宋庆新片新剧2023

昆仑丝路宝藏
昆仑丝路宝藏
导演:潘镜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昆仑·丝路宝藏》是历史文化系列的电视剧,据悉将在2020年7月开机拍摄,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富春山居
富春山居
导演:刘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21日
简介:

《富春山居》讲述的是许嘉富父亲全身心投入造纸厂的运营,乡村富了,可他的家散了。成年后,许嘉富为了让父母破镜重圆亲手拆了父亲的造纸厂,将绿水青山还给家乡。当上许家大塘村书记之后,他决心带领乡亲们开拓一条乡村振兴之路,在经历了新农旅项目骗局、养猪场染病等“灭顶之灾”后,迷茫无助的许嘉富在街道书记郑本坤的引导与鼓励下重拾信心,将烂摊子变成了一个个热点:......查看详细资料

初次爱你
初次爱你
导演:沈沁源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12日
简介:

《初次爱你》卢晚晚是清耀大学医学院临床系大二的学生,然而不佳的心理素质却让卢晚晚逢考就发挥失常,与要求严格的医学院格格不入。因多年暗恋不成功,卢晚晚酒后扬言要追求同校的超级学霸任初,二人绯闻由此传出。沸沸扬扬的绯闻严重影响了卢晚晚本就颇感吃力的学习生活。为撇清二人关系,卢晚晚设法同任初签订《绯闻消除计划》。 澄清绯闻的过程中,两人看到了彼此性......查看详细资料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导演:杨振宇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玄幻
上映时间:2021年2月5日
简介:

《斗罗大陆》全书90余部,内容之丰富绝对超越你以前对于任何一部小说改编影视的认知!
就算是目前为止的四部有好莱坞精英团队加盟的电影计划,三部电视剧的剧集也只是前期的初步计划,因为未来《斗罗大陆》这个项目是要规划一辈子的,唐家三少已经将《斗罗大陆》的影视项目纳入他余生将要花费全部的精力去打造的一个超级大计划。在这个计划里,电影将会达到二十到三十部......查看详细资料

吉他兄弟
吉他兄弟
导演:李舒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8日
简介: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围绕回乡创业主题展开,主要讲述了吉他兄弟方清明、方清华从贵州省遵义市真安县石竹村老家跑到广州吉他厂打工谋生活,从白手起家的打工仔变成吉他厂老板,又回乡创业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传奇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誓盟
誓盟
导演:刘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9月5日
简介:

《誓盟》讲述了因为打鬼子,何府少爷何东明、国军连长沈家梁、山寨头领汪兆蓝在机缘巧合之下偶遇了,成为了好兄弟。重重的遭遇、劫难将他们的命运被牢牢拴在一起。 在一场敌我悬殊的较量中,三人的处境千钧一发,生命是危在旦夕。然而,抱着必死的决心的他们竟然奇迹生还了。随后,他们便分别加入到共产党、国民党以及日伪军三个不同的阵营之中,开始了各为其主的日子,走上了不同......查看详细资料

我在北京等你
我在北京等你
导演:鄢颇、解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2月23日
简介:

华裔孤儿徐天(李易峰饰)住在美国布鲁克林,街头巷尾的邻居都是他的亲人,他自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纽约的大律师,专门为穷人打官司。盛夏(江疏影饰)是一个留学美国的中国女孩,她对服装设计怀抱着赤诚之心,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在第五大道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两个同样追求梦想,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纽约相遇了,虽然徐天和盛夏一个中式思维,一个美式作风,看起来是天地的两端,可......查看详细资料

归鸿
归鸿
导演:谷锦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6日
简介:

1949年春,国民党政权在大陆节节败退,华航和远航两家航空公司迁移到香港。两航在香港竞争激烈,市场萎缩,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一方面,腐败的国民党政府利令智昏,而英美资本势力虎视眈眈,妄图吞并两航资产。两航上下,数千名员工思乡心切,渴望回归即将建立的新中国参与建设。以聂云开、沈希言等为代表的我党各级地下组织成员,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深入两航内部,以......查看详细资料

善始善终
善始善终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刑侦
上映时间:2019年8月21日
简介:

卧底罗菲,是在宇文成都从小失去父母双亲之后,处处呵护、帮助、启发他的青梅竹马女友、优秀的党员特警尖子。宇文成都因卧底女友牺牲,得到一个只有自己能看懂的密码,并接受了缉毒组长韩楚东的任务。随后,在组织上的严密安排之下,宇文开始混入以顾涛为首的当地最大的贩毒团伙中,并以他表面的天真莽撞,敢冲在最前面替毒枭挨刀档枪等行为,渐渐获得了顾涛的信任。他和目标毒贩顾......查看详细资料

无名卫士
无名卫士
导演:武洪武
地区:大陆
类型:抗战
上映时间:2019年5月31日
简介:

《无名卫士》根据真实案例改编,首度揭秘建国前后我党公安政保战士为保卫国家安全、巩固新生政权所经历的真实历史事件。

...
查看详细资料
密查
密查
导演:王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2日
简介:

《密查1938》是作家马营所著一本谍战历史题材小说,该作品也即将被搬上荧屏,打造成谍战精品剧制!
在《伪装者》、《潜伏》、《解密》等以一批谍战剧在荧屏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收视高潮,开创了谍战剧的黄金时代之后,《密查1938》的出击,或有可能成为又一部谍战精品,延续传奇!
密查1938剧情简介介绍
剧名已经告诉了大家,《密查1938》......查看详细资料

八分钟的温暖
八分钟的温暖
导演:嵇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30日
简介:

青春校园剧《八分钟的温暖》讲述了平凡女孩颜泽和富家女孩顾夕夜之间复杂的关系。他们看似亲密,却各怀心事,疯狂地想要成为对方那样的人。在微不足道却又刻骨铭心的校园生活中,最终渐渐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改编夏茗悠的同名小说作品,由光线传媒和领誉传媒联合出品,讲述了发生在阳明中学的一段温暖青涩的校园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热血勇士
热血勇士
导演:刘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4日
简介:

《热血勇士》又名《暗黑勇士》,这是一部由韶华映象出品的年代英雄传奇电视剧,该剧由导演刘涛执导,编剧赵颖执笔,主要讲述了了一个中国版佐罗——年轻军官的高临峰的传奇故事。时事造就英雄,在这个匪患猖獗的年代,年轻军官高临峰在剿匪中屡立奇功,名扬千里。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想要回到那个早已离开二十余年的故乡临沂,此行他的目的是铲除这里的土匪,报二十年前的灭门之仇......查看详细资料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导演:蒋家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9日
简介:

狠心离弃成长的地方,抛却一个恶极其喜欢自己的人,但是他却从无后悔之意。
大蒙古,是他的逃亡之所。华筝公主,是他无以回报的情债。
中原,是他的故土,终究是要回去的故里。
黄蓉,是他的意外,更是他此生唯一的挚爱。
一边是许婚在先的华筝,一边是相知相爱的黄蓉,
道德与情感曾在他的心口上纠结......查看详细资料

藏地密码
藏地密码
导演:曹东吾
地区:大陆/韩国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继《盗墓笔记》、《花千骨》等热门小说开拍成电影,由知名作家何马所著的《藏地密码》也将开启小说改编电影之路。《藏地密码》将由阿里巴巴数字娱乐出品,由韩国著名导演曹东吾担任执导,台湾小生何润东、内地新星牟星、李纯联袂演绎一段冒险、奇幻大片。《藏地密码》将以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中国的西藏,围绕着西藏的深奥文化而展开一个全球大探险的故事。故事的内容涉及到关于西藏......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