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徐凤年

张若昀 饰演 徐凤年

角色介绍 穿着素净白衣时,他是潇洒倜傥的北椋王世子,名声已臭,是天下第一纨绔,实际上心有城府,对于所有事情都运筹帷幄,凡事都有着自己的考量,外出游历时,则是妆容堪比叫花子的徐凤年。

演员介绍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 查看详细资料

张若昀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若昀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徐骁

胡军 饰演 徐骁

角色介绍 大名鼎鼎的北椋王,徐凤年的父亲,即使在儿子面前经常威严扫地,但这在外人面前的形象,却是一代枭雄般的存在,看起来虎头虎脑,其实很腹黑,暗地里默默筹划自己的计划,希望徐凤年能够安稳接下徐家军的担子。

演员介绍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 查看详细资料

胡军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军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老黄

杨皓宇 饰演 老黄

角色介绍 徐凤年游历三年陪伴于身侧,其实是力战王仙芝,世人皆知剑九黄,原本是一名铸剑师,后来突然悟了剑道成为了闻名天下的剑九黄,因为输给了王仙芝,躲避结果偶然陪在了徐凤年身边,一度想放弃剑九黄的身份后又重新拾起。

演员介绍 杨皓宇(小葛优),1974年9月2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搭档陆毅...... 查看详细资料

杨皓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杨皓宇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徐龙象

荣梓杉 饰演 徐龙象

角色介绍 徐凤年的弟弟,根骨非凡,但是心智未开,力大无穷,但是智力上就像个孩童一般,极容易被人控制,很依赖自己的哥哥徐凤年,不希望离开徐凤年,但是因为非凡的根骨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目标,希望他带领徐家军而非名声极臭的徐凤年。

演员介绍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山河故人》。2017年参演了《如懿传》,饰演幼年永珹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荣梓杉电视剧 2023新剧 荣梓杉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姜泥

李庚希 饰演 姜泥

角色介绍 西楚亡国公主,后成为了徐凤年府上的丫鬟,调皮活泼,开朗没有心机,多次想要刺杀徐凤年无果,但依旧留在徐凤年的身边,内心虽然有仇恨但是知道当年的缘由,说来恨徐家但是其实也不怨,大大咧咧。

演员介绍 李庚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徐静蕾签约新人,强调纯天然,简直是她的翻版。2016年,被徐静蕾选中作为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女主角,还...... 查看详细资料

李庚希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庚希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南宫仆射

张天爱 饰演 南宫仆射

角色介绍 容貌绝美,对武学上绝对痴迷,在徐凤年外出游学的时候与他相遇,因为想要学习更多的武学进到听潮阁,于是决定陪在徐凤年身边,也顺便在一边保护他,一身白衣绝代风华,是徐凤年的红颜知己。

演员介绍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天爱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天爱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红薯

孟子义 饰演 红薯

角色介绍 徐凤年的丫鬟,一身红衣,看起来是最张扬外放的丫鬟,但是背地里也藏有秘密,不喜欢姜泥,是徐凤年身侧出现的丫鬟次数比较多的人,其实是王妃留给徐凤年的死士之一。

演员介绍 孟子义,中国内地女演员,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 查看详细资料

孟子义电视剧 2023新剧 孟子义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舒羞

张艺上 饰演 舒羞

角色介绍 巧言善辩,跟随者林家探花一路随行而上的舒羞,外表看上只是一名身手不错的普通女子,实际上是徐骁的棋子之一,安排在林家探花身边布防的一步关键的存在。

演员介绍 张艺上,1996年3月4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一班。201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铁道飞虎》,...... 查看详细资料

张艺上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艺上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陈芝豹

高伟光 饰演 陈芝豹

角色介绍 徐骁的义子之一,义子之首,徐凤年是北椋之耻,他则是北椋之光,骁勇善战,这么多年也是徐骁在外征战,他在内运筹帷幄所得,徐家军的中流砥柱,第一出场就揭穿了徐凤年设下的圈套。

演员介绍 高伟光,高挑俊郎的混血男神,绅士风度偏偏的他,最初没有明星梦,只想简单的为自己奋斗,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直至高考失败,在社会中闯荡,最初以婚...... 查看详细资料

高伟光电视剧 2023新剧 高伟光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赵楷

刘端端 饰演 赵楷

角色介绍 上阴学宫赵楷,混不吝,有野心没那个命,平时懒洋洋的,狠起来真狠,后又造反,被徐凤年亲手斩杀。

演员介绍 刘端端,中国全能艺人,演员、音乐制作人、歌手、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活泼开朗搞怪的能玩者,2006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鹿鼎记》,...... 查看详细资料

刘端端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佩琦

刘佩琦 饰演 李义山

角色介绍 徐凤年的师父,住在听潮阁楼顶,下的一手好棋,与湖底的老怪有着颇为遥远的渊源,当年就是被剑九黄亲手封到湖底,被徐凤年放出之后,又被剑九黄亲手打败,被徐凤年收为己用。

演员介绍 刘佩琦,1958年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79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198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 查看详细资料

刘佩琦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佩琦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李淳罡

邱心志 饰演 李淳罡

角色介绍 他是十三甲之首,甲子前是四大宗师之首,在四十年前和王仙芝一战,惜才没有出剑开天门,于是败于王仙芝,后错杀了心爱的女子,因讨续命丹药与齐玄帧论道乱道心后跌到指玄,困在北椋王府。

演员介绍 邱心志,中国台湾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广电科。1993年,邱心志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大太监与小木匠》。2001年...... 查看详细资料

邱心志电视剧 2023新剧 邱心志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魏叔阳

田小洁 饰演 魏叔阳

角色介绍 魏叔阳是九斗米老怪,曾经在芦苇荡一战,用桃木剑阵破掉了木甲。

演员介绍 田小洁 ,内地男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 查看详细资料

田小洁电视剧 2023新剧 田小洁电影全集

王天辰

王天辰 饰演 赵珣

角色介绍 靖安王世子,颇有城府,阴柔,和他的父亲赵衡一样,喜怒不形于色,但是对自己的继母却心怀不轨。

演员介绍 王天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3年2月4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拍摄电影《保持沉默》,与周迅、吴镇宇合作;2016年...... 查看详细资料

王天辰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天辰电影全集

于荣光

于荣光 饰演 王仙芝

角色介绍 百年难遇的武学奇才,真正的天下第一,却只自居第二,只是为了纪念当年爱惜人才的李淳罡,不带兵器,与人交锋时,只出单手,后与徐凤年交锋后,惜败。

演员介绍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 查看详细资料

于荣光电视剧 2023新剧 于荣光电影全集

张晓晨

张晓晨 饰演 洪洗象

角色介绍 王重楼的小师弟,在武当山上面掌教,是王重楼的小师弟,同时也是武当千年最年轻的祖师爷,喜欢倒骑青牛。

演员介绍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晓晨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晓晨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韩貂寺

杜玉明 饰演 韩貂寺

角色介绍 大内宦官,人称人猫,统领大内宦官二十多年,武器是左手缠绕的三千红丝,因为喜欢虐杀初入一瓶的高手而被称为魔头。

杜玉明电视剧 2023新剧 杜玉明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宁峨眉

高泰宇 饰演 宁峨眉

角色介绍 他是北椋的四牙之一,从六品的武将,手持七十五斤的卜字铁戟。

演员介绍 高泰宇(姚洋),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黄...... 查看详细资料

高泰宇电视剧 2023新剧 高泰宇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褚禄山

刘天佐 饰演 褚禄山

角色介绍 徐骁的六义子三犬当中的鹰犬,体型壮硕如球,看起来是最阴狠毒辣,跟着徐凤年性格没个正经,追随义父征战南北,曾为义父挡下十一剑,在徐骁封山之后许诺他可以犯11次的死罪,是北椋的谍报首领。

演员介绍 刘天佐,1979年8月17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原沈阳军区某部文工团演员班长。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因在青春励志剧《士兵突击》中...... 查看详细资料

刘天佐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天佐电影全集

沈保平

沈保平 饰演 王重楼

角色介绍 洪洗象的大师兄。武当山前任掌教,德高望重,修成道门最为艰涩高深的大黄庭,曾二指截断沧澜江,为徐凤年灌顶后仙逝。

演员介绍 沈保平,于1957年生于河南新乡气质儒雅演员,毕业于河南省话剧团,于1977年开始参演首部话剧作品《霓虹灯下的哨兵》,于1995年参演了首部...... 查看详细资料

沈保平电视剧 2023新剧 沈保平电影全集

陶海

陶海 饰演 湖底老魁

角色介绍 湖底老魁,武功极高,常年被困在听潮亭外的湖底,琵琶骨上锁了两条铁链,链子头上是两把大刀。在湖底闭气数十年,曾救过幼年时的徐凤年,后传授徐凤年刀法。

陶海电视剧 2023新剧 陶海电影全集

王同辉

王同辉 饰演 曹长卿

角色介绍 曹官子,曾多年位列武评前三甲,一身青衣,落魄西楚士子,曾师从西楚国师李密。久负盛名的一品高手,号称收官无敌。一心想要找到西楚公主复国,却不知公主姜泥就在徐凤年身边。

演员介绍 王同辉,1972年9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本科,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班。 1...... 查看详细资料

王同辉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同辉电影全集

王彦霖

王彦霖 饰演 温华

角色介绍 徐凤年的生死兄弟。寒微游侠,提一杆木剑,与徐凤年三千里游历路上邂逅。被黄三甲看重,传授怪人隋斜谷的两剑。战平棠溪剑仙卢白颉,一举成名。黄三甲以他钟爱的女子声色双甲李白狮和教剑恩情相胁让他杀徐凤年。温华知晓徐凤年的真实身份后,自断一臂一腿,舍弃心爱女子和有望成就陆地神仙的剑,折剑出江湖。

演员介绍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立山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出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王彦霖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彦霖电影全集

宣言

宣言 饰演 陈锡亮

角色介绍 原为江南落魄书生,被曹长卿称为表面行儒道,实则行的是法家霸道。徐凤年慧眼识珠带回北椋,李义山对其评价颇高,自评善于居于幕后运筹帷幄。后成为任职最久的北椋道经略使。

演员介绍 宣言,男,1989年6月9日出生于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所属经纪卓尔经纪。2015抗战大剧《杀手锏》饰演武功队长赵猛。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 查看详细资料

宣言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洋

于洋 饰演 赵衡

角色介绍 离阳六大藩王之靖安王,坐镇鬼城襄樊,文武兼备。当年先皇暴毙他声势最盛,太后对这个孝顺儿子最是器重。后夺嫡失败被封靖安王。妻子裴南苇,儿子赵珣。于襄樊城外刺杀徐凤年而不成转送半把木马牛和一本绝世刀谱。为了儿子能继承王位,在赵珣身在京城时选择自杀身亡,皇帝悲痛下赐赵珣世袭罔替。

演员介绍 于洋,出生于河南开封,中国内地戏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花巴掌、鼻烟壶、拨浪鼓》。1997年,主演曾剑锋执导...... 查看详细资料

于洋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天阳

张天阳 饰演 吕钱塘

角色介绍 南唐剑客,背负赤霞重剑,国亡后在广陵江边练剑数年,成为了二品实力的重剑士。为了盗取《卧龙岗驭剑术》,冒险潜入北凉王府听潮阁,由于挡下剑九黄的四剑,被徐骁饶了一命。徐凤年离开北凉前,吕钱塘与舒羞、杨青风各被赏了一本心仪的秘籍,并被要求死命保护徐凤年,成为了徐凤年的扈从。对战赵楷的符将红甲而死。

演员介绍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90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天阳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天阳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赵宣素

韩昊霖 饰演 赵宣素

角色介绍 与赵黄巢打赌,谁先飞升,谁便输去一印。化身孩童,意图在武帝城杀死徐凤年,嫁祸王仙芝,但被邓太阿所杀,临死前偷一次天机,将龙虎山劫数转嫁在徐凤年身上,却被呵呵姑娘将气运引走。

演员介绍 韩昊霖,2009年9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的小演员,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喜爱,4岁时被星探在微博发掘,不仅拍摄了众多童装品牌平面广...... 查看详细资料

韩昊霖电视剧 2023新剧 韩昊霖电影全集

董洁

董洁 饰演 吴素

角色介绍 北凉王妃。出自吴家剑冢,吴家上代剑冠。赵玉台为其剑婢。其父为兼具刀甲、书圣二称号的齐练华。为徐骁毅然与吴家剑冢决裂。埋剑青城山。西垒壁一袭白衣缟素亲自敲响战鼓鱼龙鼓,鼓声如雷,不破西楚鼓不绝,天下动容。姥山北凉旧部王林泉供佛白玉观音则是以王妃容貌为面相。为徐凤年留下死士两名,红薯为其一。

演员介绍 董洁,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1995年尾正式到兵士歌舞团做跳舞...... 查看详细资料

董洁电视剧 2023新剧 董洁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轩辕青锋

李纯 饰演 轩辕青锋

角色介绍 徐凤年红颜知己之一,新胭脂评前五,姿色罕见,她此生从不知悔为何物,她拥有极端的气度风范:偏执,癫狂,狠戾,徽山大雪坪之主,现离阳武林盟主。一袭紫衣闯江湖与徐凤年相识于三千里游历途中。修炼杂糅,外柔内刚,不输男子。与凤年并称为离阳双璧。在拒北关抵抗北莽大军。

演员介绍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 查看详细资料

李纯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纯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徐脂虎

李念 饰演 徐脂虎

角色介绍 北凉长郡主,徐凤年大姐。与徐凤年姐弟情深。远嫁江南卢家,却因为所谓克夫而被称为荡妇,千夫所指。徐凤年出北凉下江南时曾为她大开杀戒,士子寒心。14岁上武当山进香结识洪洗象,她本为吕祖所爱的红衣转世,吕祖放弃成仙,等红衣七百年。吕祖转世的洪洗象为她骑鹤下江南,斩断赵家和东越、西蜀气运,带她游历天下。

演员介绍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有《蜗居》、《杨贵妃秘史》、《别对我说谎》等。小时候立志当一名英姿飒爽的女警,却因为电影《追踪》剧...... 查看详细资料

李念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念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徐渭熊

文咏珊 饰演 徐渭熊

角色介绍 徐凤年二姐,胭脂榜副评之首,闻名天下的才女。十九道手谈天下无双,受教于上阴学宫,剑法和谋略也远超他人。真实身份为死士甲,叶白夔之女。陈芝豹私下爱慕于她,铁门关一战被陈芝豹重伤后双腿残废,现执掌清凉山梧桐院,主持北凉军政事务。

演员介绍 文咏珊,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2002年,14岁的文咏珊逛街时被星探发现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开始参与各种广告...... 查看详细资料

文咏珊电视剧 2023新剧 文咏珊电影全集

隋俊波

隋俊波 饰演 裴南苇

角色介绍 靖安王之妻,赵珣继母。却被赵珣暗中窥伺。本届胭脂评榜上有名的美人,于襄樊城外成为靖安王刺杀徐凤年的牺牲品,后跟随徐凤年左右,两人相爱,被徐凤年安置于胭脂郡金屋藏娇,俨然妻子身份。曾让天下第一徐凤年扶腰出门。

演员介绍 隋俊波,1979年11月2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江山》和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隋俊波电视剧 2023新剧 隋俊波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青鸟

丁笑滢 饰演 青鸟

角色介绍 梧桐苑大丫鬟,昔日四大宗师之一枪仙王绣之女,性格生僻,天生的冷脸冷心,徐骁培养的天干四位死士中的丙,对徐凤年恭敬亲近,却不盲从。徐凤年红颜知己之一。

丁笑滢电视剧 2023新剧

雪中悍刀行隋珠公主

董颜 饰演 隋珠公主

角色介绍 隋珠公主。徐凤年称其小麻雀,与徐凤年有婚约,后徐凤年抗婚。后被皇帝有意嫁与陈芝豹,被徐凤年从长安救出,朝廷诈死。

廖慧佳

廖慧佳 饰演 呵呵姑娘

角色介绍 徐凤年红颜知己之一,北凉酱牛肉铺老板远亲。骑熊猫扛向日葵的女杀手,来去如风,曾刺杀徐凤年。幼年卖身葬母时,被路人欺侮,被徐凤年所救赠她一把玉钗,后遇黄龙士被收为义女。一记手刀杀死王明寅,后拦截王仙芝赴凉因不退让而濒死,被徐凤年以高树露体魄续命十年,在拒北关救回轩辕青锋,还救回七位宗师尸体。

演员介绍 廖慧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8年4月15日,出生在美丽的湖南长沙的一个知名的中医世家,人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姑娘,因这湖南秀丽山河灵气滋养...... 查看详细资料

廖慧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廖慧佳电影全集

雪中悍刀行林探花

张天阳 饰演 林探花

演员介绍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90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天阳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天阳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6个。

雪中悍刀行全部演员名单
  • 徐凤年张若昀 饰)
  • 徐骁胡军 饰)
  • 老黄杨皓宇 饰)
  • 徐龙象荣梓杉 饰)
  • 姜泥李庚希 饰)
  • 南宫仆射张天爱 饰)
  • 红薯孟子义 饰)
  • 舒羞张艺上 饰)
  • 陈芝豹高伟光 饰)
  • 赵楷刘端端 饰)
  • 李义山刘佩琦 饰)
  • 李淳罡邱心志 饰)
  • 魏叔阳田小洁 饰)
  • 赵珣王天辰 饰)
  • 王仙芝于荣光 饰)
  • 洪洗象张晓晨 饰)
  • 韩貂寺杜玉明 饰)
  • 宁峨眉高泰宇 饰)
  • 褚禄山刘天佐 饰)
  • 王重楼沈保平 饰)
  • 湖底老魁陶海 饰)
  • 曹长卿王同辉 饰)
  • 温华王彦霖 饰)
  • 陈锡亮宣言 饰)
  • 赵衡于洋 饰)
  • 吕钱塘张天阳 饰)
  • 赵宣素韩昊霖 饰)
  • 吴素董洁 饰)
  • 轩辕青锋李纯 饰)
  • 徐脂虎李念 饰)
  • 徐渭熊文咏珊 饰)
  • 裴南苇隋俊波 饰)
  • 青鸟丁笑滢 饰)
  • 隋珠公主(董颜 饰)
  • 呵呵姑娘廖慧佳 饰)
  • 林探花张天阳 饰)
  • 更多

    雪中悍刀行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