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新片新剧2023

毕业进行时
毕业进行时
导演:宋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校园青春喜剧电《毕业进行时》由台湾著名电影监制焦雄屏监制,新锐电影导演宋迪执导,吴莫愁、刘帅良、余心恬、王彦霖、李欣燃、屈楚萧、许龄月、骆明劼、林妍柔、李九霄领衔主演,张皓然、黄汐源 、蔡尧主演。影片讲述新一代不同专业、不同个性的大学生在毕业那一天发生的故事。
本片由六个独立发展又相互牵连的青春故事组成,讲述了在大学毕业的最后一天,一群即......查看详细资料

蓝盔特战队
蓝盔特战队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军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军事题材电视剧《蓝盔特战队》于2018年4月起拍摄,制作周期120天,在广东、广西、南非拍摄。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青年军人在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期间,经历生死考验,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卓越贡献,获得联合国认可并褒奖的故事。预计明年将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大剧和大家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蓝盔特战队》,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点心之路
点心之路
导演:蓝海瀚 、王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点心之路》讲述的是作为雅痞帅气的星厨何弦,一位五感很强大的美食天才,拥有着皇帝舌头,何弦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五星级的酒店的行政主厨,超强的厨艺和他一身好皮囊,让他早早走上了人生巅峰,直到他带队参加厨王争霸赛,遭人暗算,至此失去了事业、金钱、名声,平时是口嗨毒舌达人,自负嚣张,就算跌入谷底也一副高姿态,在他决心东山再起后,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该剧定于......查看详细资料

飞驰人生
飞驰人生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飞驰人生》由胡先煦、王彦霖、喻恩泰、阎鹤祥、曲哲明、陈雨贤等人主演,讲述了张驰飞出赛道后身受重伤,意外穿越到21岁的林臻东身上,他想尽一切办法去阻止24岁的自己重蹈覆辙的故事,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优酷视频播出,更多关于《飞驰人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人间烟火
我的人间烟火
导演:李木戈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5日
简介:

《我的人间烟火》根据玖月晞《一座城,在等你》改编而成,讲述消防站长宋焰和急诊科医生许沁分别十年之后重逢,青春时代的两人因家庭反对被迫分开,再相见时,两人都有了许多成长和改变。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宋焰和许沁渐渐有了交集。宋焰带领十里台的消防员们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经历了无数次血与火的生死考验后仍不改初心。他的坚持感染着许沁,困扰他们多年......查看详细资料

熟年
熟年
导演:刘新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3年5月25日
简介:

《熟年》探讨的是中国式的养老问题,导致了中国目前养老现状的复杂性,这是一部关于倪家三代人之间的亲情和养老的长篇小说,里面讲述了关于房子、疾病、丧偶、婚变、养老依靠上面的生活压力之下的工作和家庭,如何担当起照顾上有老下有小的顶梁支柱,如何让自己面对老去而带着一颗随遇而安的心去享受幸福,讲述的是女性视觉的现实主义大剧,根据伊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全面的展现......查看详细资料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
导演:宋晓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简介:

《雪中悍刀行》讲述一位世家子弟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护国大将军的励志故事。嚣张跋扈的北凉王世子徐凤年,在饱受世人腹诽的痛苦后,如凤凰涅槃般兀自觉醒。千里历练,三进三出,徐凤年劣酒黄马行走在未知的江湖,虽道路漫长且阻,无情杀机常伴左右,可他依然坚忍走完全程。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徐凤年一路劫富济贫,惩恶扬善,除不断提高自身的武术修为,还结交众多江湖侠义之......查看详细资料

日常幻想指南
日常幻想指南
导演:梁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9月19日
简介: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是根据漫画家白丁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是一部存在于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作品。讲诉了阿栓,一个天生能看得到万物之精灵的宅男漫画家与他有同样能力的银发怪异邻居男夏禾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展开。当两个天赋异能的人相聚在一起之时,他们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精彩尽在电影版《日常幻想指南》,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你是我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
导演:王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26日
简介:

《你是我的荣耀》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原来是青梅竹马同学一起长大的男女主,因缘巧合下重新相遇,一位已经是美貌的流量女明星,一位已经成为了学神级别的航天工程师,不在乎名声,不在乎流言蜚语,两个人在不断的交流当中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治愈彼此的良药,定于2020年开机拍摄,已于2021年1月杀青,定档在2021年7月26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每周一......查看详细资料

燃烧吧废柴
燃烧吧废柴
导演:陈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16日
简介:

《燃烧吧废柴》讲述了方天逸、胡彦祖和袁智杰三个怀揣电影梦的大学室友,在影视基地旁边开了一个客栈,一边筹措自己的影视基金,一边给剧组打工磨炼技艺,但无论是酒店经营还是他们的影视梦想都困难重重。同时,寄住在客栈里的方天姿、叶小夕和林安琪,同样也在为各自的梦想奋斗。天逸与带着宝宝的单亲妈妈小夕在相处中渐生情愫,而多年老友天姿和彦祖之间的友谊也升华成了爱情……......查看详细资料

紧急救援
紧急救援
导演:林超贤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简介:

近年来,灾难电影成为了市场的宠儿。不管是多年前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主演的《火线英雄》,还是2015年上映的电影《绝命海拔》、《火星救援》,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如今,又一部以“救援”为话题的电影即将出炉了。它就是著名导演林超贤下一步影片——《紧急救援》。与《火线英雄》、《绝命海拔》、《火星救援》不同的是《紧急救援》是中国首部以“海上救援”作为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人间医馆
人间医馆
导演:宋平,洪智育,刘永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人间医馆》是一部青春、玄幻网络剧,围绕着一个连通人界与妖界的灵异医馆——济世医馆而展开。
在人界,济世医馆是一家非比寻常的医药馆,它坐落于京城最有名的凶宅红楼中。医馆的医师名为“满九”,是一个有着俊朗外表的糊涂鬼,而其徒弟小五是一个时常犯二的女青年。师徒两个合力经营着这家灵异医馆。如果你认为济世医馆的生意是源源不断的,那么你就错了。济世......查看详细资料

幻境猎手
幻境猎手
导演:杨树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都市悬疑网剧《幻境猎手》改编自孤泣小说《杀手世界》,讲述了架空的封闭城市美丽岛,是被污染的末世里唯一的净土。欠下巨额赌债又失忆的刘泽天,走头无路之时成为一名杀手。故事中,猎手、卧底、警局,多方势力在美丽岛相互纠缠,随着事态逐渐明朗,却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等待他们。
作为风山渐文化涉猎的第一部带有科幻元素的剧集,《幻境猎手》耗时多年进行筹......查看详细资料

脱身
脱身
导演:林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1日
简介:

《脱身者》系民国悬疑题材的谍战大剧,该剧预计于今年年底开拍。然,在开拍前,网友们又开始就该剧的主演大咖开始了天马行空的想象,传言阔别荧屏八九年的陈坤将回归电视剧,而其首部电视剧接的电视剧便是这部谍战类型的剧作。从《1949》,再到《凰权》,再到如今的《脱身者》,都是与陈坤扯到一起的荧屏作品,究竟这个阔别荧屏多年的电影大咖最终会最先出现在那部作品中呢?<......查看详细资料

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
导演:林超贤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战争
上映时间:2018年2月16日
简介:

故事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船员全数沦为阶下囚,蛟龙突击队沉着应对,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全部人质。
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政局动荡,恐怖组织连同叛军攻入首都,当地华侨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改变航向,前往执行撤侨任务。蛟龙突击队八人,整装待发。
时间紧迫,在“撤......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