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保平新片新剧2023

星辰令
星辰令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天河两端,居住着南北二帝王,执念万物生死。一日,两人对弈间兴起赌局,以情之一字为媒介,以生死天劫为赌约,将北斗玄珠投下凡尘,历经三世情劫。

...
查看详细资料
识汝不识丁第二季
识汝不识丁第二季
导演:陈鹏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耽美网络剧《识汝不识丁》源自酥油饼同名小说,该剧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
据悉,网剧《识汝不识丁》将由陈鹏执导,而陈鹏本人也表示,他所选择的IP必定会用百分百的努力去完成,或许会有些许瑕疵,但观众也必然能从其中看到他的诚意。从选择《识汝不识丁》这个项目之初,陈鹏团队就开始以最高规格的制作标准来筹划该剧。
查看详细资料

问苍茫
问苍茫
导演:王伟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简介:

《问苍茫》讲述了1921年至1927年,从中共一大归来的者年毛泽东带着对中华民族将走向何方的忧国之同,以一个“探路父“早行者”的盗态,从一名追随者成长为先行著开拓者并探索出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热血故事。从发展团员公党员到发动工人运动,从国共第一次合作到坚决同国民党右派做斗争,直到走进田间地头,用脚击丈量出农民运动对千中国革命的意义青年手译车始终恪守着马克......查看详细资料

云之羽
云之羽
导演:郭敬明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9月2日
简介:

《云之羽》讲述了叛逆的公子哥宫子羽与渴望自由的间谍云为衫的成长故事——他一夜失去父兄,临危受命成为家族掌门人却发现危机四伏,她被派来潜伏在他身边,却在获得自由和获得爱中来回摇摆。郭敬明首次亲自执导长篇电视剧,带来华丽诡谲的新江湖以及武侠剧的视觉想象空间,展现妖冶瑰丽的视听盛宴。更多关于《云之羽》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异人之下
异人之下
导演:许宏宇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3年8月4日
简介:

《异人之下》讲述的是平凡少年张楚岚因爷爷尸体的离奇失踪,被卷入前所未见的“异人”世界之中,面对“全性”突如其来的追杀、神秘少女冯宝宝的突然闯入,张楚岚决心不再隐藏异能。随着对于爷爷前尘往事的追查,张楚岚渐渐融入了异人的江湖,而历史的谜团也逐渐浮现,在那背后似乎有个惊天的秘密,而冯宝宝的神秘身世似乎正是解开谜团的钥匙。面对着接踵而至的危机,少年异人们集结......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