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

赵丽颖 饰演 楚乔

角色介绍 楚乔是大夏国的一个奴籍少女。
楚乔是青山院的一个小丫头,是秀丽的王。
在楚乔日后的种种经历中可以看出楚乔是一个秀外慧中、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的女子。
剧中,楚乔因为是卑微的奴隶身份在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们娱乐射杀。
在楚乔被当做箭靶命悬一线时,是西凉世子燕洵的暗中相救,她才免于一难。
自己所遭受的非人的经历,包括目睹的身边的亲人们惨遭蹂躏致死的经历,楚乔痛恨极了这个视生命如草芥的年代,从而也更加坚定了她要奋起抗争的决心,要带妹妹逃出牢笼的意志。
从人猎场被解救后,楚乔被带入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
在爱情里,她曾与燕洵相爱,却又与之注定无缘,越走越远,而后她便与志同道合的宇文玥一起到青岛生活。
在那个风谲云诡的乱世里,楚乔披荆斩棘推翻奴隶政权,谋求天下大同,开创青海昌盛太平。苍生血泪千帆尽,同舟共济与君还。乱世风谲云诡,她心随光亮灿若星子,砺炼成威震四海心怀天下的秀丽王。

演员介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 查看详细资料

赵丽颖电视剧 2023新剧 赵丽颖电影全集

楚乔传宇文玥

林更新 饰演 宇文玥

角色介绍 宇文玥,大夏国几大世家之一宇文家的四少爷。
宇文玥,一个智勇双全、武功高强的有为青年。
打小,宇文玥的性格就比较孤僻,他不喜与人交往。
在宇文家这个大家族中,宇文玥是那个既不受宠也不被轻贱的人。
成年后,成熟、冷峻的宇文玥又为了国家征战沙场。他不仅身手矫健,而且军事才能很突出。
在遇到楚乔之前,宇文玥一直以锐利的双眸视这那乱世里的一切人和事。在遇到楚乔后,他总是在楚乔背后默默地支持她守护她,同时也受楚乔的影响,于偏执中睁开锐利的双眸,历经人事沉浮,最终还为了楚乔放弃了做大夏国统一者的机会,带着楚乔到了青海生活,从权倾朝野的门阀贵族,转变为悲天悯人的青海王。

演员介绍 林更新,外形俊郎帅气而感悟天赋强的实力派演员,是个喜爱做家务与照顾人的善良可爱的居家85后好男人。 2007年尚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林更新电视剧 2023新剧 林更新电影全集

楚乔传燕洵

窦骁 饰演 燕洵

角色介绍 燕洵,他是燕北王之子,他是西凉国的世子。
从小入京为质子的燕洵幼年时亲眼目睹父亲及家人被大夏皇上害死的场面,故其身上肩负着血海深仇,立誓有朝一日定要给仇人以还击。
燕洵与楚乔自少年时便相识,那时两小无猜,他们相互扶协,忍辱负重终成年。
在大婚典礼上,燕洵筹谋八年复仇大计终于得以成功实施,而后辗转征战数年,建立燕国登基为王,建立燕国登基为王。但是渐渐地,渐渐地,他也终将与楚乔因为信仰不合而分道扬镳,从此他也将死去楚乔这个他挚爱一生的女子。

演员介绍 窦骁,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20...... 查看详细资料

窦骁电视剧 2023新剧 窦骁电影全集

楚乔传赵淳儿

李沁 饰演 赵淳儿

角色介绍 元淳,西魏公主,而她又是燕洵的好兄弟“玄墨”,而这个身份她在哪怕要与燕洵联姻了那时候也没有告诉他真相。
起初,元淳本是一个单纯善良,率真可爱的高贵公主,单纯的喜欢着燕洵。
可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心上人竟然会在婚礼上逃婚了,留给了她一个巨大的难堪。而在经历了心上人的逃婚、叛国后,她又遭遇燕北军侮辱,故其性格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变得阴险腹黑,处处为利益而考量。
元淳从率真可爱的高贵公主,到经历家国骤变、际遇颠沛后的冷冽尖刃,命运轮转令人惋惜扼腕。

演员介绍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 查看详细资料

李沁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沁电影全集

楚乔传宇文怀

王彦霖 饰演 宇文怀

角色介绍 宇文怀,宇文阀大少爷,宇文玥的长兄。
宇文怀心机深沉,为人阴险黑暗,因为家族内斗而始终与宇文玥作对,最后死的楚乔手上。

演员介绍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立山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出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王彦霖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彦霖电影全集

楚乔传元嵩

牛骏峰 饰演 元嵩

角色介绍 元嵩,大魏十三皇子。
在经历燕北军报复叛国打击独身前往刺杀燕洵,遭其断臂生命垂危之后,再也不是那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的大魏皇子了。
被楚乔救起后,元嵩也从此一蹶不振。后来,是小八的耐心陪伴,精心照顾,他终于振奋精神举案齐眉,两人最终重拾了生活的信心。

演员介绍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牛骏峰电视剧 2023新剧 牛骏峰电影全集

楚乔传萧玉

黄梦莹 饰演 萧玉

角色介绍 萧玉,南梁长公主。虽是一介女流,却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她手握大权,睿智决断。
爱情里,萧玉默默深爱燕洵。为了扶持燕洵平定叛乱,与其联姻却独守空房,她将自己苦痛隐埋心底誓死守卫江山百姓,也用联姻捆绑了燕洵。

演员介绍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 查看详细资料

黄梦莹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梦莹电影全集

角色: 萧策

角色介绍 南梁太子,后登基为皇上。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
萧策对楚乔甚是喜欢,却从未将心意向其表明,只是默默守护着她,他自认对楚乔之爱比不上宇文玥,故愿放手成人之美。
在楚乔眼中,萧策是她最好的挚友。
最终,萧策的生命结束在了国内政乱时被自己的母亲杀死。

楚乔传月七

邢昭林 饰演 月七

角色介绍 月七是宇文玥的贴身侍卫,也是一名冷峻果敢,忠心耿耿的侍者。
剧中,月七自始至终都与宇文玥站在统一战线上,并肩作战,开创繁荣盛世。

演员介绍 邢昭林,1996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4年11月,参加天津卫视联合新浪举办的综艺节目《百万粉丝》。2015...... 查看详细资料

邢昭林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仲羽(羽姑娘)

李若嘉 饰演 仲羽(羽姑娘)

角色介绍 仲羽(羽姑娘),燕北将领,对西凉燕世子忠心不二,她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燕北,自始至终只为燕北大业奔波。
有情有义的仲羽为护燕询甚至牺牲儿女私情。对于燕洵一心爱慕的楚乔,她也同样倾力相助,更与楚乔情同姐妹。
仲羽曾言:“我一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能够好好的睡上一觉,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

演员介绍 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2008年李若嘉在影片《生命的托举》中担任第一女主角。2009年10月20日出席电影《潘作良...... 查看详细资料

李若嘉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若嘉电影全集

楚乔传舒贵妃|魏贵妃

孙宁 饰演 舒贵妃|魏贵妃

角色介绍 孙宁,舒贵妃,魏阀出身,地位仅次于皇后,生三皇子和十三皇子。

孙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孙宁电影全集

楚乔传赵西风

金瀚 饰演 赵西风

角色介绍 赵家公子。

演员介绍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 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 查看详细资料

金瀚电视剧 2023新剧 金瀚电影全集

楚乔传宇文席

金士杰 饰演 宇文席

角色介绍 宇文阀老太爷。

演员介绍 金士杰,1951年出生于台湾,台湾男演员、剧作家、导演。剧场人称他为“金宝”,后辈一般尊称“金老师”,是台湾最重要的剧场推动者之一,台湾剧场...... 查看详细资料

金士杰电视剧 2023新剧 金士杰电影全集

楚乔传皇帝

田小洁 饰演 皇帝

角色介绍 西魏皇帝。

演员介绍 田小洁 ,内地男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 查看详细资料

田小洁电视剧 2023新剧 田小洁电影全集

楚乔传小八

朱圣袆 饰演 小八

角色介绍 楚乔八妹,元嵩之妻。

演员介绍 朱圣祎,中国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 2014年6月,惊悚片《金童子》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朱圣祎在其中出演女二号白灵...... 查看详细资料

朱圣袆电视剧 2023新剧 朱圣袆电影全集

楚乔传梁少卿

董春辉 饰演 梁少卿

角色介绍 二货书生,多次为楚乔所救。

演员介绍 董春辉,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2000年12月参加“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获男子组冠军,...... 查看详细资料

董春辉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锦烛

曹曦月 饰演 锦烛

角色介绍 青山院大丫鬟之一,陷害临惜,被楚乔报复发配安军院。

演员介绍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 查看详细资料

曹曦月电视剧 2023新剧 曹曦月电影全集

楚乔传魏舒烨

陈思瀚 饰演 魏舒烨

角色介绍 魏阀少爷,魏舒游的弟弟,既有军人的一腔热血,也有一个热血男儿的柔情。

演员介绍 陈思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陈思瀚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小七

苗苗 饰演 小七

角色介绍 楚乔七妹。

演员介绍 苗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谁在说谎》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参演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查看详细资料

苗苗电视剧 2023新剧 苗苗电影全集

楚乔传隐心

赵炫棋 饰演 隐心

角色介绍 萧玉侍从,杀手。

演员介绍 赵炫棋,1994年1月11日出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特长:声乐、钢琴、舞蹈。作品百老汇音乐剧《理发师陶德》、《...... 查看详细资料

赵炫棋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风眠

王子桀 饰演 风眠

角色介绍 燕洵的书童。

演员介绍 王子桀(王子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桀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子桀电影全集

楚乔传阿精

刘恩尚 饰演 阿精

角色介绍 燕洵的下属,身材肥硕,性格憨厚,忠心无二。

演员介绍 刘恩尚(刘科楠、刘隽),以一部《千山暮雪》为人熟知,其演技纯熟,不论是饰演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栩栩如生,个人风格幽默诙谐,深受众人喜爱,...... 查看详细资料

刘恩尚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贺萧

阮圣文 饰演 贺萧

角色介绍 贺萧,楚乔的属下,对其很是忠心。

演员介绍 阮圣文(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查看详细资料

阮圣文电视剧 2023新剧 阮圣文电影全集

楚乔传宋大娘

刘玉翠 饰演 宋大娘

角色介绍 宇文宅管事大娘,对星儿(楚乔)等奴隶打骂,最终被楚乔将其推入湖淹死。

演员介绍 刘玉翠,香港女艺人,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1990年代初曾在乐坛发展,其后则主要主演电视剧。代表作有《捉妖奇兵》、《西游记》、《庙街·妈·兄弟...... 查看详细资料

刘玉翠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玉翠电影全集

楚乔传詹子瑜

黄海冰 饰演 詹子瑜

角色介绍 詹家主人,即詹家实际掌权者,亦作为名门望族詹家的四公子。
詹子瑜虽然双腿已经残废,但是这也撼动不了他在江湖上的崇高地位。年轻时,詹子瑜曾上山学艺,并在此过程中偶遇詹家逃婚的三妹詹子锦,时间和经历将原本是兄妹的两人分开,并导致他们相见不相识后,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不伦之恋。詹子瑜的双腿便是那时候被当时詹家的家主在盛怒之下给打断的……

演员介绍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 查看详细资料

黄海冰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海冰电影全集

楚乔传朱顺

傅迦 饰演 朱顺

角色介绍 宇文家大管家,一个欺软怕硬的主儿,十分好色,也十分谄媚。

演员介绍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 查看详细资料

傅迦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魏舒游

居来提 饰演 魏舒游

角色介绍 魏阀少爷,魏舒烨的哥哥,魏家嫡子,一个心狠手段毒辣的厉害人物。

演员介绍 居来提,1988年10月3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歌手。2011年8月,居来提·库提来因个人原因及发展方向与组合发展方向有所不同,自愿退出R...... 查看详细资料

居来提电视剧 2023新剧 居来提电影全集

楚乔传王太监

芦永军 饰演 王太监

角色介绍 西魏太监。

演员介绍 芦永军,1983年5月22日出生,河南焦作人,演员,参演了《老子传奇》、《函谷关》等影视剧。他的座右铭:认真表演每一场戏,无论大小角色,镜头...... 查看详细资料

芦永军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临惜

丁楠 饰演 临惜

角色介绍 楚乔五哥,是一个对楚乔真正好的人,只是可惜了这样一个好人,为了救楚乔被害死了,而他的死也给了楚乔最致命的打击,当然也成了楚乔日后崛起的其中一个动力。

演员介绍 丁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是路人甲》、《芈月传》。于近期播出的《芈月传》中饰演1...... 查看详细资料

丁楠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左满仓|左掌柜

王春元 饰演 左满仓|左掌柜

角色介绍 表面为杂货铺掌柜。

演员介绍 王春元,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曾先后出演过《天下粮仓》、《血色浪漫》、《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新水浒传》、《步步惊情》...... 查看详细资料

王春元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春元电影全集

楚乔传卷毛头

蒋依依 饰演 卷毛头

角色介绍 无辜女奴。

演员介绍 蒋依依,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童星。2007年参演《笑着活下去》。获得全国第三届珠心算比赛优胜奖、北京市珠心算比赛二等奖、安...... 查看详细资料

蒋依依电视剧 2023新剧 蒋依依电影全集

楚乔传乌道涯

胡兵 饰演 乌道涯

角色介绍 燕北圣人,曾为洛河军师,而他亦是仲羽爱人。

演员介绍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 查看详细资料

胡兵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兵电影全集

楚乔传汁湘

彭豆豆 饰演 汁湘

角色介绍 一个善良温暖的姐姐形象。

演员介绍 彭豆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期加盟《福根进城》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 查看详细资料

彭豆豆电视剧 2023新剧 彭豆豆电影全集

楚乔传詹子喻

黄海冰 饰演 詹子喻

角色介绍 詹家主人,即詹家实际掌权者,亦作为名门望族詹家的四公子。
詹子瑜虽然双腿已经残废,但是这也撼动不了他在江湖上的崇高地位。年轻时,詹子瑜曾上山学艺,并在此过程中偶遇詹家逃婚的三妹詹子锦,时间和经历将原本是兄妹的两人分开,并导致他们相见不相识后,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不伦之恋。詹子瑜的双腿便是那时候被当时詹家的家主在盛怒之下给打断的……

演员介绍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 查看详细资料

黄海冰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海冰电影全集

楚乔传宇文昊

王东 饰演 宇文昊

角色介绍 宇文席之子,抢夺风云令时被杀。

演员介绍 王东,出生于1978年7月30日,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01年,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一出道,就被称为中国版“车......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东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东电影全集

楚乔传程鸢

胡春勇 饰演 程鸢

角色介绍 燕洵手下将军。

演员介绍 胡春勇,中国内地80后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生于中国曲艺之乡天津的胡春勇擅长不但唱歌和舞蹈,而且爱好运动和射击。因其出演电视剧《搜神...... 查看详细资料

胡春勇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锦偲|锦锶

王嵛 饰演 锦偲|锦锶

角色介绍 青山院大丫鬟之一,陷害临惜,害怕楚乔,后被楚乔报复,最终被发配安军院。

演员介绍 王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为耀客旗下艺人,参演影视作品有《隐形的翅膀》、《旋风十一人》、《我不是妖怪》。... 查看详细资料

王嵛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孙河

魏天赐 饰演 孙河

角色介绍 燕洵手下将军,一心效忠主上,从无二心,且忠厚骁勇。

演员介绍 魏天赐,中国大陆青年男演员,1988年9月5日出生于河北,祖籍河北邢台。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还在学校读书时就被制片人文龙赏识在年代...... 查看详细资料

魏天赐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采薇

杨柳 饰演 采薇

角色介绍 元淳侍女,对主子忠心无二甚至为了元淳而亡,其生前一直陪伴元淳的左右,是元淳最贴心温暖的丫头。

演员介绍 杨柳,演员,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河北承德,90后小仙女,气质清新,笑容甜美,乖巧不失灵动,让人印象深刻。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 查看详细资料

杨柳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扎玛郡主

康宁 饰演 扎玛郡主

角色介绍 西北巴哈图家族千金,刁蛮任性。

演员介绍 康宁,1995年8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拥有俄罗斯血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警校毕业的女演员康宁,曾被媒体誉为“95后警校校花”。康宁却凭借...... 查看详细资料

康宁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元飏

黄海格 饰演 元飏

角色介绍 西魏十四皇子,兰淑仪所生。

演员介绍 黄海格,中国内地童星,参演过《长歌行》、《聊斋》、《少年神探狄仁杰》、《大汉情缘》、《吉祥天宝》、《与狼共舞2》、《龙门飞甲》、《上官婉儿》...... 查看详细资料

黄海格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小楚乔

葛莉莎 饰演 小楚乔

演员介绍 葛莉莎,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童星,著名模特,江浙地区著名童模,出演吴奇隆电视剧。获得过新丝路大赛全国最佳上镜奖,米喜迪潮童大赛...... 查看详细资料

葛莉莎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楚卫

曹馨月 饰演 楚卫

角色介绍 楚乔的部下

演员介绍 曹馨月, 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西部电影集团签约艺人。2001年出演公安刑侦电视剧《风雨潼关情》而出道。201...... 查看详细资料

曹馨月电视剧 2023新剧 曹馨月电影全集

楚乔传元彻

金珈 饰演 元彻

角色介绍 大夏皇朝七皇子,一个顶天立地、豪迈直爽的男子汉大丈夫,心胸宽广的他拿得起,放得下,实有容人之大量。

金珈电视剧 2023新剧

楚乔传蒙枫

苑子艺 饰演 蒙枫

角色介绍 往生营杀手,后追随宇文玥,对宇文玥忠心不二。

演员介绍 苑子艺,内地女演员,出生地四川,主要代表作品有《百战天狼》,《踏破硝烟》。苑子艺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院,原名苑艺,6月18日生,曾经...... 查看详细资料

苑子艺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林卿

张林卿 饰演 景邯(景晗)

角色介绍 西魏云绸封地景小王爷。

演员介绍 张林卿(REX),原名张瑞,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5年,签约慈文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 查看详细资料

张林卿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昂

李昂 饰演 战蛑

角色介绍 宇文灼的亲信。

李昂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毅

孙毅 饰演 月九

角色介绍 宇文玥的亲兵。

演员介绍 孙毅,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 查看详细资料

孙毅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锋

郭锋 饰演 宇文灼

角色介绍 宇文玥祖父,对宇文怀诸多不满。

演员介绍 郭锋(Kwok Fung),( 曾被误译为郭峰),原名郭民富,绰号「郭大侠」。1951年10月27日生于香港,1971年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 查看详细资料

郭锋电视剧 2023新剧

卢沁希

卢沁希 饰演 绿莪

角色介绍 萧策的侍女。

演员介绍 卢沁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天师伏魔》、《霸道学姐爱渣男》、《画心师》、《僵尸侠》等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卢沁希电视剧 2023新剧 卢沁希电影全集

阮圣文

阮圣文 饰演 贺萧

角色介绍 贺萧,楚乔的属下,对其很是忠心。

演员介绍 阮圣文(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查看详细资料

阮圣文电视剧 2023新剧 阮圣文电影全集

李颖

李颖 饰演 白笙

角色介绍 燕洵之母,燕世城之妻,一个端庄大方的古代妇女。

演员介绍 李颖,1968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李颖以模特儿的身份出道,1992年获得中华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上海赛...... 查看详细资料

李颖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源

刘源 饰演 赵东亭

角色介绍 赵家公子。

演员介绍 刘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刘源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毅

黄毅 饰演 杜平安

角色介绍 勇敢参军的平民少年,楚乔为其改名平安,后跟随楚乔。

演员介绍 黄毅,小名小波,今年13岁。从小热爱文艺的黄毅在国标舞、街舞、模特等众多才艺方面都崭露头角,其中2015年曾作为少儿组选手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 查看详细资料

黄毅电视剧 2023新剧

孙铱

孙铱 饰演 桃叶姬

角色介绍 杀手。

演员介绍 孙铱,为北电表演系大三女生,其清姿秀骨,俊逸脱俗,曾为第十九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组冠军。因参演《赎罪门》而正式涉足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孙铱电视剧 2023新剧

南笙

南笙 饰演 兰淑仪

角色介绍 大魏淑仪,来历成谜。

演员介绍 南笙(罗小伊),2012年春节前夕,其凭借在豆瓣网上她自己的一系列复古照片在网络上走红。2013年10月出版半自传体散文随笔集《不为遇见,只...... 查看详细资料

南笙电视剧 2023新剧 南笙电影全集

陈圆媛

陈圆媛 饰演 锦心

演员介绍 陈圆媛,影视演员,出身于四川成都,精致的五官和无可挑剔完美的身材,使她无可替代地成为广告商趋之若骛的对象,因在出演浙江卫视《原来是这样》演绎...... 查看详细资料

陈圆媛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圆媛电影全集

李春嫒

李春嫒 饰演 阿萝

演员介绍 李春嫒(原名李明珠),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女不坏》进入娱乐圈。201......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春嫒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春嫒电影全集

姜峰

姜峰 饰演 朱四六

演员介绍 姜峰,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电影《没事偷着乐》、《太行山上》、电视剧《红高粱》、《西藏秘密》、《乔家大院》、《我的...... 查看详细资料

姜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姜峰电影全集

李昊翰

李昊翰 饰演 燕世城

角色介绍 燕洵之父,是燕北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担当有为。

演员介绍 李昊翰(李爱军),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隶属海政歌舞团。参演过电视剧《英雄无悔》、《苍天有泪》、《大明宫词》、......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昊翰电视剧 2023新剧

石剑涛

石剑涛 饰演 赵贵

演员介绍 石剑涛,云南省普洱市民族歌舞团演员。1979年,16岁开始从事舞台表演。1984年至今,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查看详细资料

石剑涛电视剧 2023新剧

郑晓钟

郑晓钟 饰演 魏光

演员介绍 郑晓钟,中国内地男演员。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尤其是多个电视剧中担任特邀和角色演员,他较扎实的台词优势...... 查看详细资料

郑晓钟电视剧 2023新剧

郑胜利

郑胜利 饰演 魏中

演员介绍 郑胜利,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东北剿匪记》、《杀寇决》、《抓住彩虹的男人》、《喋...... 查看详细资料

郑胜利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永卓

黄永卓 饰演 江腾

演员介绍 黄永卓,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参加《最美和声》录制。... 查看详细资料

黄永卓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永卓电影全集

林澄

林澄 饰演 姜禹

演员介绍 林澄(Rhea),原名郭媛媛,1992年7月4日出生于福建福州,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女演员、模特。2015年,林澄参演了偶像神话剧《封神...... 查看详细资料

林澄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昕

赵昕 饰演 仙菀

演员介绍 赵昕,生于1990年8月17日,中国内陆演员,身高170CM,体重47KG。毕业于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参与录制北京奥运宣传...... 查看详细资料

赵昕电视剧 2023新剧

侯岩松

侯岩松 饰演 东方忌

演员介绍 侯岩松,来自吉林长春的中国内陆演员,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众多影视剧、话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迪斯尼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侯岩松电视剧 2023新剧

芦永军

芦永军 饰演 王大监

演员介绍 芦永军,1983年5月22日出生,河南焦作人,演员,参演了《老子传奇》、《函谷关》等影视剧。他的座右铭:认真表演每一场戏,无论大小角色,镜头...... 查看详细资料

芦永军电视剧 2023新剧

周鑫

周鑫 饰演 绿真

演员介绍 周鑫,出道于men`s uno超级新生型男模特大赛,90后狮子座型男,模特、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独立纵队2》、《大玉儿传奇》等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周鑫电视剧 2023新剧

罗漩

罗漩 饰演 彩玲

演员介绍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 查看详细资料

罗漩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朔

刘朔 饰演 薛致冷

演员介绍 刘朔,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与出演《琅琊榜》、《天使不寂寞》、《小人物大英雄》、《武林外史》、《楚留香新传》、《佛跳墙》、《武当2...... 查看详细资料

刘朔电视剧 2023新剧

文静

文静 饰演 洛河

演员介绍 文静,来自贵阳的美女演员,是演艺界中公认的“三好演员”——形象、演技、态度都好,势头正足的新晋女星。擅长表演、声乐、主持、骑马、射击的她,于...... 查看详细资料

文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文静电影全集

魏璐

魏璐 饰演 蛇女

演员介绍 魏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魏璐获得亚洲小姐全国网络赛区总冠军。2009年,因获得上海星尚女选秀冠军而出...... 查看详细资料

魏璐电视剧 2023新剧 魏璐电影全集

刘羽琦

刘羽琦 饰演 樱桃儿

演员介绍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 查看详细资料

刘羽琦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羽琦电影全集

李歌洋

李歌洋 饰演 壶生

演员介绍 李歌洋,1998年7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出道,参演过《热血派》、《微天堂》、《疗伤...... 查看详细资料

李歌洋电视剧 2023新剧

康宁

康宁 饰演 扎玛

演员介绍 康宁,1995年8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拥有俄罗斯血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警校毕业的女演员康宁,曾被媒体誉为“95后警校校花”。康宁却凭借...... 查看详细资料

康宁电视剧 2023新剧

袁泉

袁泉 饰演 月十五

演员介绍 袁泉,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系。2009年和夏雨结婚,2010年生...... 查看详细资料

袁泉电视剧 2023新剧 袁泉电影全集

苏媛媛

苏媛媛 饰演 希儿

演员介绍 苏媛媛,1998年10月8日出生于宁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女演员。2017年4月2日,苏媛媛参演的由易柏辰、荣溪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超...... 查看详细资料

苏媛媛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艺曈

王艺曈 饰演 燕红绡

演员介绍 王艺曈,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2006年,获得温哥...... 查看详细资料

王艺曈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军

李军 饰演 老洛

演员介绍 李军,大陆老年演员,出演《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大人物》、《武神赵子龙》等作品,演技精湛。... 查看详细资料

李军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军电影全集

李中阳

李中阳 饰演 祝镖师

演员介绍 李中阳,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查看详细资料

李中阳电视剧 2023新剧

马熙米

马熙米 饰演 夏虫

演员介绍 马熙米,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胭脂》、《诛仙青云志》、《一剑横空》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马熙米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楷杰

金楷杰 饰演 元齐

演员介绍 金楷杰,中国知名青年演员,素有小吴彦祖之称的偶像实力派演员,参演了《废柴英雄》,在片中饰演韩国大盗朴俊基,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的他,冲破个性桎...... 查看详细资料

金楷杰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杨钿甜

黄杨钿甜 饰演 童年楚乔

演员介绍 黄杨钿甜艺名甜辣椒,国内最具潜力小童星。出生于广东深圳,自幼便接受父亲的 智力开发教育:两岁起,就开始画画、认字、钢琴,并开始学习中国舞;四...... 查看详细资料

黄杨钿甜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杨钿甜电影全集

何宇成

何宇成 饰演 墨儿

演员介绍 何宇成,中国内陆新生代萌娃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爱人同志》。... 查看详细资料

何宇成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蛟龙

孙蛟龙 饰演 黑鹰军将领

演员介绍 孙蛟龙,男,汉族,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走红于《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参演而备受大家所关注喜爱,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孙蛟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蛟龙电影全集

张皓然

张皓然 饰演 士达

演员介绍 张皓然,原名张钊赫,1983年2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在电影《好花红》中担纲男一号。20...... 查看详细资料

张皓然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皓然电影全集

王建龙

王建龙 饰演 红衣富商

演员介绍 王建龙,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饰演聂父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王建龙电视剧 2023新剧

靳光正

靳光正 饰演 铁由

演员介绍 靳光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新边城浪子》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靳光正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宇航

刘宇航 饰演 葛奇

演员介绍 刘宇航,大陆青年男模特、演员,参演电视剧《解密》。... 查看详细资料

刘宇航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宇航电影全集

张林卿

张林卿 饰演 乌丹瑜

演员介绍 张林卿(REX),原名张瑞,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5年,签约慈文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 查看详细资料

张林卿电视剧 2023新剧

曹馨月

曹馨月 饰演 青苇

演员介绍 曹馨月, 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西部电影集团签约艺人。2001年出演公安刑侦电视剧《风雨潼关情》而出道。201...... 查看详细资料

曹馨月电视剧 2023新剧 曹馨月电影全集

方晓莉

方晓莉 饰演 三老太太

演员介绍 方晓莉,女,河北人,演员。参演影视剧有《吕梁英雄传》、《乡村警察》、《刻不容缓》、《铁齿铜牙纪晓岚3》、《丑角爸爸》、《老有所依》、《琅琊榜...... 查看详细资料

方晓莉电视剧 2023新剧 方晓莉电影全集

王全成

王全成 饰演 朱老九

演员介绍 王全成,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 查看详细资料

王全成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全成电影全集

高玉庆

高玉庆 饰演 木老板

演员介绍 高玉庆,1965年出生于北京,中国铁路文工团影视、相声演员,师承侯耀文,父亲为相声名家高英培。代表作:天津快板《武松打虎》,后转型影视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高玉庆电视剧 2023新剧 高玉庆电影全集

岳俊岭

岳俊岭 饰演 聋哑老仆

演员介绍 岳俊岭,大陆老年演员,出演《青丘狐传说》、《诡新娘》。... 查看详细资料

岳俊岭电视剧 2023新剧 岳俊岭电影全集

冯瀑

冯瀑 饰演 孙业

演员介绍 冯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出演《美人无泪》、《一代枭雄》、《野山鹰》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冯瀑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茜

张茜 饰演 乌娅

演员介绍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 查看详细资料

张茜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茜电影全集

周炎

周炎 饰演 张大人

演员介绍 周炎,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中国著名演员周惠林的独子。他从小在文工团大院里长大,在还没上学的时候就参演了电视剧《追日》,现在子承父业。长相比王宝...... 查看详细资料

周炎电视剧 2023新剧 周炎电影全集

杨程茗

杨程茗 饰演 礼官

演员介绍 杨程茗,中国内地男演员。在表演上基本功扎实,肯下功夫并非常善于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非常吃苦耐劳,在表演过程中不仅把角色演绎的生活化,准确的...... 查看详细资料

杨程茗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志伟

张志伟 饰演 田城守

演员介绍 张志伟,来自河北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出身于艺术世家的他,自小受艺术氛围的熏陶下极具表演天赋,从事影视业工作二十余年,凭借...... 查看详细资料

张志伟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志伟电影全集

关英春

关英春 饰演 陈延福

演员介绍 关英春,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省,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院,2016年在赵丽颖主演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陈延福,2017年在金琛指导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关英春电视剧 2023新剧 关英春电影全集

房鑫

房鑫 饰演 撞钟大力士

演员介绍 房鑫,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 查看详细资料

房鑫电视剧 2023新剧

程佳

程佳 饰演 乌丹瑜妻子

演员介绍 程佳,大陆青年女演员,《双炮太监》饰赛金凤。 查看详细资料

程佳电视剧 2023新剧

郭乐瞳

郭乐瞳 饰演 ---

演员介绍 郭乐瞳,1993年4月18日出生,中国女演员。2016年8月23日,郭乐瞳和余姝泠、王馨研等人合作主演的奇幻青春喜剧电影《女人嗨起来》上线,...... 查看详细资料

郭乐瞳电视剧 2023新剧

靳光正

靳光正 饰演 ---

演员介绍 靳光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新边城浪子》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靳光正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博

张博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 查看详细资料

张博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博电影全集

吴泽天

吴泽天 饰演 ---

演员介绍 吴泽天,1994年出生,中国女演员。2016年,吴泽天和白钰淳、董辉等人合作主演了电影《大叔,别潜00后》;2016年11月8日,吴泽天和邢...... 查看详细资料

吴泽天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毅

孙毅 饰演 ---

演员介绍 孙毅,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 查看详细资料

孙毅电视剧 2023新剧

龚喜

龚喜 饰演 ---

演员介绍 龚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特殊女友》、《西游外传之爱上美猴王》、《西游外传之小白龙传奇》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龚喜电视剧 2023新剧

马熙米

马熙米 饰演 ---

演员介绍 马熙米,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胭脂》、《诛仙青云志》、《一剑横空》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马熙米电视剧 2023新剧

田震

田震 饰演 ---

演员介绍 田震,中国女歌手,1966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1984年出道唱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美丽的海湾》;1986年,以《最后的时刻》奠定歌坛地位...... 查看详细资料

田震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瑞雪

李瑞雪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瑞雪(Sherry),中国新生代影视演员、模特,出道于2009年,参演了《唐宫燕》、《紫钗奇缘》、《金玉满堂》、《太平公主秘史》、《金钗谍...... 查看详细资料

李瑞雪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瑞雪电影全集

孙小帅

孙小帅 饰演 ---

演员介绍 孙小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副导演,参演了《幻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孙小帅电视剧 2023新剧

周鑫

周鑫 饰演 ---

演员介绍 周鑫,出道于men`s uno超级新生型男模特大赛,90后狮子座型男,模特、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独立纵队2》、《大玉儿传奇》等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周鑫电视剧 2023新剧

罗漩

罗漩 饰演 ---

演员介绍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 查看详细资料

罗漩电视剧 2023新剧

贾滨玮

贾滨玮 饰演 ---

演员介绍 贾滨玮,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参演了《好先生》、《平凡的世界》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贾滨玮电视剧 2023新剧

魏天赐

魏天赐 饰演 ---

演员介绍 魏天赐,中国大陆青年男演员,1988年9月5日出生于河北,祖籍河北邢台。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还在学校读书时就被制片人文龙赏识在年代...... 查看详细资料

魏天赐电视剧 2023新剧

袁泉

袁泉 饰演 ---

演员介绍 袁泉,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系。2009年和夏雨结婚,2010年生...... 查看详细资料

袁泉电视剧 2023新剧 袁泉电影全集

张馨予

张馨予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馨予,内地新生代人气80后影视演员。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星,四被——坐台、结婚、离婚、分手。2009年,因网游代言而在网络上一夜走红,拥有艳...... 查看详细资料

张馨予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馨予电影全集

周鑫鑫

周鑫鑫 饰演 ---

演员介绍 周鑫鑫,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参演了《幻城》。... 查看详细资料

周鑫鑫电视剧 2023新剧

闫宝

闫宝 饰演 ---

演员介绍 闫宝,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 查看详细资料

闫宝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全成

王全成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全成,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 查看详细资料

王全成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全成电影全集

苏媛媛

苏媛媛 饰演 ---

演员介绍 苏媛媛,1998年10月8日出生于宁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女演员。2017年4月2日,苏媛媛参演的由易柏辰、荣溪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超...... 查看详细资料

苏媛媛电视剧 2023新剧

曹颖

曹颖 饰演 ---

演员介绍 曹颖,女,1974年5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主持人,演员,歌手。2001年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获得“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 查看详细资料

曹颖电视剧 2023新剧

霍思潭

霍思潭 饰演 ---

演员介绍 霍思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浪花一朵朵》、《楚乔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霍思潭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铭轩

张铭轩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铭轩,中国内陆知名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无心法师2》、《巾帼志 杨门女将》、《十里洋场拾年花》、《那片星空那片海...... 查看详细资料

张铭轩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垚

于垚 饰演 ---

演员介绍 于垚,2007年9月4日于天津,演员。2016年7月,参演宫廷剧《如懿传》饰演二阿哥永琏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时,参演动作喜剧片《大闹...... 查看详细资料

于垚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垚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楚乔传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8个。

楚乔传全部演员名单
  • 楚乔赵丽颖 饰)
  • 宇文玥林更新 饰)
  • 燕洵窦骁 饰)
  • 赵淳儿李沁 饰)
  • 宇文怀王彦霖 饰)
  • 元嵩牛骏峰 饰)
  • 萧玉黄梦莹 饰)
  • 萧策(未知 饰)
  • 月七邢昭林 饰)
  • 仲羽(羽姑娘)李若嘉 饰)
  • 舒贵妃|魏贵妃孙宁 饰)
  • 赵西风金瀚 饰)
  • 宇文席金士杰 饰)
  • 皇帝田小洁 饰)
  • 小八朱圣袆 饰)
  • 梁少卿董春辉 饰)
  • 锦烛曹曦月 饰)
  • 魏舒烨陈思瀚 饰)
  • 小七苗苗 饰)
  • 隐心赵炫棋 饰)
  • 风眠王子桀 饰)
  • 阿精刘恩尚 饰)
  • 贺萧阮圣文 饰)
  • 宋大娘刘玉翠 饰)
  • 詹子瑜黄海冰 饰)
  • 朱顺傅迦 饰)
  • 魏舒游居来提 饰)
  • 王太监芦永军 饰)
  • 临惜丁楠 饰)
  • 左满仓|左掌柜王春元 饰)
  • 卷毛头蒋依依 饰)
  • 乌道涯胡兵 饰)
  • 汁湘彭豆豆 饰)
  • 詹子喻黄海冰 饰)
  • 宇文昊王东 饰)
  • 程鸢胡春勇 饰)
  • 锦偲|锦锶王嵛 饰)
  • 孙河魏天赐 饰)
  • 采薇杨柳 饰)
  • 扎玛郡主康宁 饰)
  • 元飏黄海格 饰)
  • 小楚乔葛莉莎 饰)
  • 楚卫曹馨月 饰)
  • 元彻金珈 饰)
  • 蒙枫苑子艺 饰)
  • 景邯(景晗)张林卿 饰)
  • 战蛑李昂 饰)
  • 月九孙毅 饰)
  • 宇文灼郭锋 饰)
  • 绿莪卢沁希 饰)
  • 贺萧阮圣文 饰)
  • 白笙李颖 饰)
  • 赵东亭刘源 饰)
  • 杜平安黄毅 饰)
  • 桃叶姬孙铱 饰)
  • 兰淑仪南笙 饰)
  • 锦心陈圆媛 饰)
  • 阿萝李春嫒 饰)
  • 赵婕妤佟晨洁 饰)
  • 朱四六姜峰 饰)
  • 燕世城李昊翰 饰)
  • 赵贵石剑涛 饰)
  • 魏光郑晓钟 饰)
  • 魏中郑胜利 饰)
  • 江腾黄永卓 饰)
  • 姜禹林澄 饰)
  • 仙菀赵昕 饰)
  • 思璇(付美玲 饰)
  • 思碟(付美艳 饰)
  • 东方忌侯岩松 饰)
  • 詹管家(冉唯群 饰)
  • 女史文珊(鑫垚 饰)
  • 王大监芦永军 饰)
  • 何大监(杨国平 饰)
  • 绿真周鑫 饰)
  • 彩玲罗漩 饰)
  • 薛致冷刘朔 饰)
  • 宋祁风(何晨朝 饰)
  • 洛河文静 饰)
  • 蛇女魏璐 饰)
  • 樱桃儿刘羽琦 饰)
  • 荆父(刘宝 饰)
  • 荆母(贾舒夷 饰)
  • 壶生李歌洋 饰)
  • 扎玛康宁 饰)
  • 扎鲁(粘云峰 饰)
  • 月十三范东德 饰)
  • 月十五袁泉 饰)
  • 粉蝶(胡嘉欣 饰)
  • 弗儿(牛晓曼 饰)
  • 希儿苏媛媛 饰)
  • 燕红绡王艺曈 饰)
  • 宋乾(鲁柯柯 饰)
  • 贺萧父亲(宋亚平 饰)
  • 阿古图(宋松霖 饰)
  • 老洛李军 饰)
  • 祝镖师李中阳 饰)
  • 夏虫马熙米 饰)
  • 元齐金楷杰 饰)
  • 元飏(黄海阁 饰)
  • 元灏(应林浩 饰)
  • 童年楚乔黄杨钿甜 饰)
  • 星星(豆豆 饰)
  • 墨儿何宇成 饰)
  • 黑鹰军将领孙蛟龙 饰)
  • 柳申(黄文浩 饰)
  • 唯掌柜张倩 饰)
  • 士达张皓然 饰)
  • 曹掌柜(朱长山 饰)
  • 两米壮士(张恒瑞 饰)
  • 陈统领(鞠斌 饰)
  • 红衣富商王建龙 饰)
  • 蓝衣富商(张文涛 饰)
  • 铁由靳光正 饰)
  • 葛奇刘宇航 饰)
  • 乌丹瑜张林卿 饰)
  • 青苇曹馨月 饰)
  • 冷青(张端 饰)
  • 方勇杨常青 饰)
  • 张玉(马昆 饰)
  • 三老太太方晓莉 饰)
  • 朱老九王全成 饰)
  • 木老板高玉庆 饰)
  • 聋哑老仆岳俊岭 饰)
  • 鱼贩(宋建新 饰)
  • 阿丁(牛少犇 饰)
  • 李显(刘华峰 饰)
  • 蒋威(张裕海 饰)
  • 孙业冯瀑 饰)
  • 乌娅张茜 饰)
  • 欧阳谦(于爱群 饰)
  • 罗大人(杨永文 饰)
  • 张大人周炎 饰)
  • 礼官杨程茗 饰)
  • 田城守张志伟 饰)
  • 陈延福关英春 饰)
  • 撞钟大力士房鑫 饰)
  • 乌丹瑜妻子程佳 饰)
  • 张玉兄长(周飞龙 饰)
  • 葛奇妻子(阎蓉 饰)
  • 账房先生(郭雄成 饰)
  • ---(杨华晓 饰)
  • ---(赵立功 饰)
  • ---(王茹影 饰)
  • ---(孙茂峰 饰)
  • ---(陈圳 饰)
  • ---(戎剑峰 饰)
  • ---(何思杨 饰)
  • ---(陈善新 饰)
  • ---(郏莉莉 饰)
  • ---(高建树 饰)
  • ---郭乐瞳 饰)
  • ---靳光正 饰)
  • ---(张端 饰)
  • ---张博 饰)
  • ---吴泽天 饰)
  • ---孙毅 饰)
  • ---(姜昊 饰)
  • ---龚喜 饰)
  • ---(叶庭 饰)
  • ---马熙米 饰)
  • ---(阿切忠吉 饰)
  • ---田震 饰)
  • ---李瑞雪 饰)
  • ---孙小帅 饰)
  • ---周鑫 饰)
  • ---(薛玉 饰)
  • ---(张曼曼 饰)
  • ---(罗琳 饰)
  • ---(忻立豪 饰)
  • ---(刘梓鹏 饰)
  • ---(何鑫彤 饰)
  • ---罗漩 饰)
  • ---贾滨玮 饰)
  • ---(胡嘉欣 饰)
  • ---(黄鑫桥 饰)
  • ---魏天赐 饰)
  • ---(田宸 饰)
  • ---(郭锐晨 饰)
  • ---袁泉 饰)
  • ---刘鑫 饰)
  • ---(金禹晨 饰)
  • ---(杨鹏秦 饰)
  • ---(皮敏月 饰)
  • ---张馨予 饰)
  • ---周鑫鑫 饰)
  • ---(樊华伟 饰)
  • ---郑建阳 饰)
  • ---(高植 饰)
  • ---闫宝 饰)
  • ---王全成 饰)
  • ---(张虹 饰)
  • ---(薛雨飞 饰)
  • ---(王冠伟 饰)
  • ---苏媛媛 饰)
  • ---范东德 饰)
  • ---曹颖 饰)
  • ---(何晨朝 饰)
  • ---霍思潭 饰)
  • ---张铭轩 饰)
  • ---于垚 饰)
  • 更多

    楚乔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0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