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新片新剧2023

传说中的千岁大人
传说中的千岁大人
导演:陈世峄、谢帅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09月
主演:任言恺/康宁
简介:

《传说中的千岁大人》讲述的是富家小姐君青蓝一朝被抄家灭门,然而未婚夫李从尧不仅没有救她,并且还毁她容貌。君青蓝侥幸逃脱,改头换面成第一仵作男仵作,只为翻案复仇。却不想与李从尧再相遇,曾经挚爱之人变得冷血残暴,还将她掳作男妃囚禁,一场博弈再次展开,改编自小说《仵作女驸马》,更多关于《传说中的千岁大人》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百灵潭
百灵潭
导演:李泽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22日
简介:

《百灵潭》讲述故事从两个好玩的男女主被绑在一起,去收集物灵的宿书开始,讲述了他们经历的各个物灵的故事。深挖每段情、每个物的内心世界,用爱情线和任务线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观众“共情”的奇幻世界,而两个带任务的男女主经历了各个物的爱恨贪嗔痴,最后回归自己的情感世界。由郭俊辰、康宁、魏天浩等人主演的神话仙侠剧,根据作家吾玉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定于2021年8......查看详细资料

玲珑狼心
玲珑狼心
导演:高林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5日
简介:

《少女狼心》讲述了少女玲珑投奔父亲故交的时候意外被狼咬伤,与太尉公子炎青偶遇,炎青误以为玲珑是女盗贼,玲珑也反感炎青的自负做派,想不到炎青正是玲珑父亲故交的儿子,玲珑顺理成章住进炎府,当晚却发生了失窃案,炎玉怀疑玲珑就是贼人,为了自证清白,玲珑展开了调查,发现自己的感官在被狼咬了以后变得十分敏锐,反常的玲珑吸引了炎青的注意,他情不自禁靠近玲珑,两个人的......查看详细资料

蔓蔓青萝
蔓蔓青萝
导演:高翊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她唤作青萝,李姓,是宁国右丞相之三女。因生母身份低微,因其为庶出,故在府中一直受大夫人厌弃。她白日不事打扮,更不与青蕾、青菲两个姐姐争宠。每当夜深人静之时,她才能够悄悄在无人知觉的情况下受教育于生母玉娘。好在即便生活得寄人篱下,好在即便无法收获自由的喜悦,她也总算没有叫玉娘失望。青萝从生母那里继承而来的不仅是那绝世的美貌,更有那举世无双的琴艺。此外,青......查看详细资料

麻雀2
麻雀2
导演:金琛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简介:

导演金琛在2016年打造的谍战剧《麻雀》,引领了谍战+偶像的风潮,对于《麻雀2》的创作,他表示: 从新的角度来说,《麻雀2》要告别上一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这个故事不再去说太多功成名就的谍战人员,或者特别传奇的谍战人员,而是要讲我们身边的无名英雄。他认为,小人物是将来谍战剧角色塑造的发展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麻雀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查看详细资料

谍战深海之惊蛰
谍战深海之惊蛰
导演:孙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简介:

1941年上海,混迹江湖靠贩卖情报为生的街头小混混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梅机关特务头子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地下战争。荒木惟挟持了他的妹妹陈夏,逼迫陈山成为日本间谍。为了营救妹妹,具有特工天赋的他只能接受秘密特训,冒名顶替肖正国前往重庆潜伏到军统内部,准备窃取重要情报。潜伏生涯惊心动魄,然而作为一个中国人,陈山并不想真的背......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单板女孩
我的单板女孩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31日
简介:

《我的单板女孩》以“青山雪场”为背景,讲述了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李川 饰)和热爱滑雪的教练米粒(康宁 饰)相遇,在携手挽救雪场困境的过程中,与沈默的好兄弟、IT男方鸿浩(博尔吉特 饰)、富二代高人气网红白安卉(刘婧 饰)等人展开的一系列复杂温暖又治愈的浪漫冬日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
导演:蔡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24日
简介:

作为2017年即推出的重磅电视项目之一,《浅情人不知》是由师小札的同名青春言情小说改编而来,其原著作品于2014年在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郑叮叮和男友陈珣相恋多年,为感情她曾一度搁置自己的宠物玩具设计梦想,一心只为对方考虑。直到察觉陈珣仍对前女友念念不忘,郑叮叮决定放弃这段不平等的感情,在乳腺科医生宁为谨的鼓励下重拾梦想。宁为谨对郑叮叮产......查看详细资料

当她恋爱时
当她恋爱时
导演:秦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11日
简介:

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联合出品,当百变少女遇上双面阔少,高甜爱情绚烂开绽!网剧《当她恋爱时》宁波欢乐开机,高颜值小花鲜肉何花、王瑞昌、罗正、魏哲鸣、李若宁、王嘉萌首度齐亮相,该剧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2018甜蜜来袭,敬请关注。

...
查看详细资料
陪你到世界之巅
陪你到世界之巅
导演:沙维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9日
简介:

《陪你到世界之巅》根据南野琳儿原创小说《电竞恋人》改编,讲述的是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与一个直播花旦相遇的故事,他们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水与火的碰撞,热血开挂,实力逆袭,我的荣光,只是为你,这一场王者之争,谁陪我到那世界之巅?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青春期
我们的青春期
导演:董春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26日
简介: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的南方小城,这里生活着高小敏和她的三个小姐妹,四个性格各异的男孩,还有或为家常琐碎操劳或因平凡喜悦欢聚的父母们。一边是高考理想和友情的烦恼,一边懵懂的情愫也在萌芽,有吵嘴也有叛逆懂事,经历过青春期那些得到和失去,从父母的不易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孩子们渐渐长大。高台门五家人,各有各的小日子,也不断面对着种种变故。高小敏家为房子欠债和爸爸失......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先生
恋爱先生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2日
简介:

程皓虽是一名高端牙科诊所,却也经常在业余时间用自己的智慧帮助别人追女孩子出谋划策。可想而知,程皓脑子里必然是由无数种关于追女孩子的方式。可是,这样一个好似恋爱军师的人却从未谈过一次恋爱!
当曾经受过情伤转而投身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江疏影饰)来看牙病,与程皓相遇。二人真可谓冤家路窄。从彼此相互看不顺眼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查看详细资料

花谢花飞花满天
花谢花飞花满天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4日
简介: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一部古装题材的电视剧,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担任执导。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花满天是个极富正义、心地善良的男子,他是恶名在外的土匪头领麦客的亲生儿子。在一次乡勇战斗时,他不慎受伤失忆。在阴错阳差之下,他被乡勇战斗的领导者谢有道所救,并成为其义子。几年来,花满天对谢有道夫妇孝顺有加,成为谢有道最喜欢的义子。同......查看详细资料

特勤精英
特勤精英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简介:

《特勤精英》是一部以军事为主的励志剧集,由慈文影视公司出品,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等联袂演绎。
《特勤精英》讲诉了林毅是一个梦想成为光荣的消防战士的年轻人,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的梦想,他来到了消防特勤队。然而,在消防特勤队中,他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与队长郑志勇以及队员发生了许多冲突。而在不断的摩擦与冲突之中,林毅也渐渐明白了个人与集体的......查看详细资料

特工皇妃楚乔传
特工皇妃楚乔传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6月5日
简介:

西魏时年,战乱不断,百姓苦不堪言,为奴为婢者不计其数,少女楚乔便是这万千奴仆之中的一人。出身奴籍的她在贵族眼里与其他奴仆一样命如草芥。当她成为贵族人猎场之中娱乐射杀的玩物之时,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搭救才得以离开那叫人惨不忍睹的血腥场地。贵胄不仁,奴仆命薄,楚乔曾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的情状,故而起誓有朝一日定要将唯一的妹妹带出这可怕的牢笼。
门......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