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昭林新片新剧2023

我的差评女友
我的差评女友
导演:郭在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在社会底层挣扎求生,把差评视为宣泄手段+维权方式的易然。一次天降的五星级酒店体验机会,遇到了完美主义眼里容不下“差评”的缨缦酒店经理肖穆丞两人站在消费者与商家的天然对立面,各自为达目的展开了角逐。易然从居无定所的“小流浪”一夜之间变身五星洒店“试睡员”,开启了平凡女孩梦一般的生活,可这一切均在非典型霸总肖穆丞的谋略之间······斗智斗勇中最终两人双双......查看详细资料

调笑令
调笑令
导演:邢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梁洁/邢昭林
简介:

电视剧《调笑令》预计于2023年播出。
24集古装爱情喜剧《调笑令》于2018年8月拍摄,拍摄周期约60天左右,在象山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调笑令》,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择君记
择君记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11日
简介:

《择君记》讲述了富商之女沈妙,家财万贯面容姣好,却成为了扬州城无人敢娶的恨嫁女,原因无他,只是因为沈妙前两次嫁的太好了,第一嫁世代为官的书生裴衍祯,个性温润如玉,相处日久也算和谐,谁知道一道和离圣旨降临,阴差阳错下,沈妙嫁给了富商家公子宋席远,可成婚不过两个月被诊断出喜脉,各路人对于怀孕的时间众说纷纭,无奈之下只能够再次和离开。沈妙天生豁达,正准备积极......查看详细资料

一不小心喵上你
一不小心喵上你
导演:明焱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简介:

《一不小心喵上你》讲述了歪打正着进入娱乐圈的艺人助理周天,在入职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冷面总裁纪宸,互相视为职场克星,在现实生活中如此针锋相对的像个人却在爱宠“球球”的牵线搭桥下,互相加了微信成了素未谋面但是交谈甚欢的铲屎官,一起云养猫,就这样,两个人开启了线下互怼,线上互撩的相爱相杀之旅……更多关于《一不小心喵上你》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问天录之少年钟馗
问天录之少年钟馗
导演:李小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31日
简介:

《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故事发生在天师钟馗的少年时代,他以钟云飞为名,与富曲、含烟组成伏妖三人组,开启了一段惩恶扬善的不凡之旅。一方面,如孤胆英雄一般在乱世的“三兄弟”伏妖之路充满艰难与惊险,另一方面,跨越几生几世虐恋纠葛感情线直扣观众心弦。最终,他们以坚忍不拔的态度突破重重阻碍,不断克服自己的弱点,在困难中成长蜕变。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