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芳霏傅容

鞠婧祎 饰演 傅容

角色介绍 团队金花,如意楼卖货达人,生猛小甜豆,养成系女领袖,撒娇能人。恒京令的女儿,坚强开朗,活泼可爱,真诚乖巧,从来都不畏惧任何人的言语,偶然间自己的一场梦而意识到未来发生的事情,于是尝试去做出努力来改变自己的现状,但是却于事无补,后来她决心付出自己的努力,哪怕不能够规避风险,也毫不退缩,向前进。

演员介绍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 查看详细资料

鞠婧祎电视剧 2023新剧

如意芳霏徐晋/肃王

角色: 徐晋/肃王

角色介绍 亚洲小醋王徐晋,闷声干大事,心思深沉小能手。文韬武略有勇有谋,因为命格不祥从小就备受冷落,直到遇到傅容,傅容的真诚改变了他,也让他决心开始改变自己,握住自己想要的东西。

如意芳霏徐平

刘奕畅 饰演 徐平

角色介绍 国家一级变脸艺术家,997小根本,大虞国双面偶像,上朝写诗两不误。表面上似乎是风光霁月无量的风流王爷,其实内心城府颇深,因为母妃的去世使得他心狠手辣,表面的良善实则是他的伪装,直到傅容的出现改变了他。

演员介绍 刘奕畅,内地新人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年10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身高1米8,体重63公斤,标准的天蝎座男孩。年...... 查看详细资料

刘奕畅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奕畅电影全集

如意芳霏吴白起

王佑硕 饰演 吴白起

角色介绍 芳心纵火犯,撩妹天赋型选手,奶狗粘人精,武艺高强,文韬武略。忠义侯之子,傅宣之夫,后为虎骁营大将军阳光活泼的大男孩儿。因为在家人的宠爱下长大,所以行事颇有些混世小魔王的混不音,满京城上下,也只有徐晋能够制住他。原来是纨绔少爷,实则单纯善良与人为善,热心真诚,本想靠着母亲留下的财产挥霍,后来努力发挥向自己喜欢的傅宣面前改变了自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后和傅宣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王佑硕,中国内陆新生代小鲜肉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栀子花开》、《快乐ELIFE》、《冷宫传》等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王佑硕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佑硕电影全集

如意芳霏傅宣

许佳琪 饰演 傅宣

角色介绍 如意楼宣传总监,温柔机智,乘风破浪的姐姐,姐姐力MAX,双面女神,宠妹妹狂魔。饱读诗书,冷静理性,行事周全、在感情上却十分单纯可爱。才貌双全,也是傅容一心护着的人,名门淑女代表人物,但是在认识了吴白起,一次次相遇相知后,她逐渐改变了自己的心境,与吴白起最后成为了人人称羡的一对。

演员介绍 许佳琪,1995年8月27日出生于中国浙江,歌手、演员。女子团体SNH48 TEAM S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3年...... 查看详细资料

许佳琪电视剧 2023新剧

如意芳霏崔纶

姜杉 饰演 崔纶

角色介绍 西河郡主,高贵典雅,但是傲慢无礼,以为自己是郡主就可以傲慢无礼,一心爱慕肃王,为此到处给傅容使绊子。表面上傲慢自大,自矜身份,处处摆郡主的架子,实则敏感自卑,生怕被人瞧不起,费尽心思也要维持自己的体面。才智平平,但关键时候却能狠下心来断尾。

如意芳霏齐竺

王奕婷 饰演 齐竺

角色介绍 齐家庶女,齐策之妹,端妃义女,清平县主外柔内刚,看似胆小懦弱,实则聪慧过人。仅凭外表,她像是最容易被打倒的那个人,而实际上她却是能走到最后的人。原本是和傅容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但是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包括家庭的变故和傅容发生决裂,之后被皇上封为清平县主。

演员介绍 王奕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芸汐传》,饰演小青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王奕婷电视剧 2023新剧

如意芳霏章晏

杨亘 饰演 章晏

角色介绍 和傅容有着娃娃亲,是信都王章耀成的儿子。信都王章耀成之子,与傅容有着娃娃亲,前期是个惱弱胆小的妈宝男,后期黑化,为了复仇不惜变成太监。

演员介绍 杨亘,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6年7月18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 查看详细资料

杨亘电视剧 2023新剧

如意芳霏顾沅

宋昕冉 饰演 顾沅

角色介绍 她是如意楼的侍女,一心喜欢安王,为了安王可以做出任何事,为了他甚至原因出卖自己的朋友。

演员介绍 宋昕冉,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 查看详细资料

宋昕冉电视剧 2023新剧

如意芳霏柳如意

龚蓓苾 饰演 柳如意

角色介绍 如意楼的老板,也是傅容的师父,但是背地里却是另一层身份。

演员介绍 龚蓓苾,1978年2月21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中国内地女演员。第一次担任主角是在高中的时候,电影处女作《你没有十六岁》。高中毕业后,...... 查看详细资料

龚蓓苾电视剧 2023新剧 龚蓓苾电影全集

如意芳霏淑妃

斓曦 饰演 淑妃

角色介绍 后宫嫔妃,徐晋之母,温柔贤淑,端庄贤惠,但是因为从小徐晋就不在他身边长大而对他十分愧疚。

演员介绍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斓曦电视剧 2023新剧

贺友宁 饰演 徐茂

角色介绍 三皇子,成王,端妃之子,提刑司背后的话事人,肿气暴烈,喜欢争强好胜,十分看不惯徐晋,没有容人之心,但头脑比较简单,毫无城府。

李昊楠 饰演 徐皓

角色介绍 五皇子,怀王,徐晋的同胞弟弟,性格耿直,嫉恶如仇。

角色: 傅品言

角色介绍 恒京城县令,傅容父亲,前期看上去是个注重家人的老好人,没什么能力,但对妻女十分照顾,经常被傅容气的吹胡子瞪眼,但根本下不了手打她们,而为了保护家人,他也会变得无比刚强。

卢星宇

卢星宇 饰演 章耀成

角色介绍 章晏之父,信都王,外姓郡王,因为其妻是成王徐茂之母端妃的妹妹,所以天然的成为徐茂一派的人,以成王马首是瞻。

演员介绍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 查看详细资料

卢星宇电视剧 2023新剧

常铖

常铖 饰演 嘉和帝

角色介绍 大虞国当朝皇帝,看似中庸,实则用心良苦,为了国家的长治久安,平衡着朝堂和几个皇子,内敛且有大智慧的皇帝。

常铖电视剧 2023新剧

童彤

童彤 饰演 端妃

角色介绍 端妃、成王徐茂的生母,嚣张跋扈的宠妃,气焰滔天,一心想要帮儿子成王夺得帝位。端妃和儿子徐茂,同时也是恒京城首饰名店凤来仪的幕后产业人。

演员介绍 童彤,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进入上戏前的她是位服装设计师,后偶然入上戏学习并于随后进入演艺圈。自出道以来参...... 查看详细资料

童彤电视剧 2023新剧 童彤电影全集

角色: 董方礼

角色介绍 徐晋、徐皓的舅舅,淑妃的大哥/皇库御史,为人刚正不阿,两袖清风,被柳如意抓到把柄,加上幼子董闻为要挟,命他为徐茂做事。

陈烨林

陈烨林 饰演 齐策

角色介绍 提刑司按察使,成王的党羽,章耀成的属下。对外人刻薄狠厉,但对妹妹非常爱护。

演员介绍 陈烨林,因长相酷似知名韩国男星崔始源,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9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 查看详细资料

陈烨林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烨林电影全集

隋永清

隋永清 饰演 许嘉

角色介绍 徐晋贴身侍卫,对徐晉忠心不二的侍卫,脑子不是特别聪明,但徐晋说什么就做什么,经常被葛川吐槽,是个巨犬样憨厚的人。

演员介绍 隋永清(宋岩、宋琦、Yolanda),已故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养女,新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家、知名艺人,中国极高规格的当代收藏艺术家。作为一代具...... 查看详细资料

隋永清电视剧 2023新剧

成浚文

成浚文 饰演 葛川

角色介绍 徐晋的谋士。医药圣手、常与徐晋对弈,谈天下大事,为人机智聪颖,经常“欺负”老实的许嘉。

演员介绍 成浚文(陈俊文),来自云南昆明的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从小鲜肉走像硬汉形象,代表作品有《死...... 查看详细资料

成浚文电视剧 2023新剧 成浚文电影全集

周兆渊

周兆渊 饰演 文刑

角色介绍 徐平身边的侍卫,忠诚、沉默寡言,是徐平的心腹。文刑武功极高,为徐平出生入死,一心。意希望助徐平成就大业。

演员介绍 周兆渊,中国内地艺人,为D7少年团的成员。D7少年团成立于2018年3月30日,包括钟文杰、周兆渊、赵延龙、朱舜、熊艺文、热亚提、胡浩楠等成...... 查看详细资料

周兆渊电视剧 2023新剧

郑丹妮

郑丹妮 饰演 兰香

角色介绍 傅容的贴身侍女,傅容的婢女,对傅容言听计从,但聪明机灵,能很好的配合傅容的各种大胆举动。

演员介绍 郑丹妮,出生于广东省,GNZ48 TeamNIII成员。2016年7月30日,获得“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GNZ48 ...... 查看详细资料

郑丹妮电视剧 2023新剧 郑丹妮电影全集

苏茂

苏茂 饰演 傅品言

演员介绍 苏茂,男,1966年10月8日出生于北京,原中央芭蕾舞团演员。出演多部作品,如《敌营十八年》、《追根究底》、《案发现场》、《还珠格格》、《新...... 查看详细资料

苏茂电视剧 2023新剧 苏茂电影全集

刘子恺

刘子恺 饰演 纪清亭

演员介绍 刘子恺,曾用名:刘洋,中国内地实力演技派男演员,国内”最帅胖哥“。2006年,从香港无线艺人培训班毕业后正式进入影视界,先后拍摄热播剧《杀虎...... 查看详细资料

刘子恺电视剧 2023新剧

丁志勇

丁志勇 饰演 董芳礼

演员介绍 丁志勇,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品:《箭 在 弦 上》《缉毒先锋》《胭脂雪》 《女人何必为难女人》《将军日记》... 查看详细资料

丁志勇电视剧 2023新剧

谭琍敏

谭琍敏 饰演 乔素娘

演员介绍 谭琍敏,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2013年凭借电视剧《追鱼传奇》金牡丹母亲金夫人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出演过《金玉良缘》、《刁蛮俏御...... 查看详细资料

谭琍敏电视剧 2023新剧 谭琍敏电影全集

曹艳

曹艳 饰演 信都侯夫人

演员介绍 曹艳,1983年1月6日,出生于江西,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表演本科班毕业,酷似章子怡和刘涛。2004年,从由毛小睿执...... 查看详细资料

曹艳电视剧 2023新剧

耿黎明

耿黎明 饰演 陈司饰

演员介绍 耿黎明,大陆青年女演员,参演《隋唐英雄》、《天下正道》、《大清宝典》、《蚂蚱》《乾隆秘史》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耿黎明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瑞超

李瑞超 饰演 丁鹏

演员介绍 李瑞超,中国大陆男演员,影视表演教师。俊朗,为人谦和。主演多部电影及电视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凭借主演电影《龙凤村儿女》获...... 查看详细资料

李瑞超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瑞超电影全集

王天宇

王天宇 饰演 小七

演员介绍 王天宇,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广东亚视演艺学院表演系。有着南方女孩温婉的面孔,东北女孩修长的身材,凭借着勤奋和...... 查看详细资料

王天宇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天宇电影全集

金湘栋

金湘栋 饰演 小十

演员介绍 金湘栋,出生于1998年10月21日,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7月,与张哲瀚、鞠婧祎合作电视剧《芸汐传》,在剧中饰...... 查看详细资料

金湘栋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海峰

张海峰 饰演 三叔

演员介绍 张海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封神英雄榜》、《剑侠》、《忽必烈传奇》、《决杀》、《杀手锏》、《蚂蚱》、《长...... 查看详细资料

张海峰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铂清

王铂清 饰演 镇北将军

演员介绍 王铂清,1964年10月2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电影电视演员,签约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其精炼的演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而受到众多导演的...... 查看详细资料

王铂清电视剧 2023新剧

陈镜宇

陈镜宇 饰演 汪鑫

演员介绍 陈静宇,来自河南,自幼酷爱表演。村豫剧团,是他观看表演、模仿表演的最佳场所。演员梦,即便根植。因为喜欢,所以选择。“河南省歌舞剧院”声乐毕业...... 查看详细资料

陈镜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如意芳霏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5个。

如意芳霏全部演员名单
  • 傅容鞠婧祎 饰)
  • 徐晋/肃王(未知 饰)
  • 徐平刘奕畅 饰)
  • 吴白起王佑硕 饰)
  • 傅宣许佳琪 饰)
  • 崔纶(姜杉 饰)
  • 齐竺王奕婷 饰)
  • 章晏杨亘 饰)
  • 顾沅宋昕冉 饰)
  • 柳如意龚蓓苾 饰)
  • 淑妃斓曦 饰)
  • 徐茂(贺友宁 饰)
  • 徐皓(李昊楠 饰)
  • 傅品言(未知 饰)
  • 章耀成卢星宇 饰)
  • 嘉和帝常铖 饰)
  • 端妃童彤 饰)
  • 董方礼(未知 饰)
  • 齐策陈烨林 饰)
  • 许嘉隋永清 饰)
  • 葛川成浚文 饰)
  • 文刑周兆渊 饰)
  • 兰香郑丹妮 饰)
  • 秦卿(孔肖吟 饰)
  • 傅品言苏茂 饰)
  • 纪清亭刘子恺 饰)
  • 董芳礼丁志勇 饰)
  • 乔素娘谭琍敏 饰)
  • 信都侯夫人曹艳 饰)
  • 陈司饰耿黎明 饰)
  • 丁鹏李瑞超 饰)
  • 钟瑞(张家睿 饰)
  • 郭锐(郭贞宇 饰)
  • 小七王天宇 饰)
  • 小八(杜承峻 饰)
  • 小十金湘栋 饰)
  • 三叔张海峰 饰)
  • 镇北将军王铂清 饰)
  • 汪鑫陈镜宇 饰)
  • 李巍(杨春瑞 饰)
  • 玄翰王(何奕辰 饰)
  • 更多

    如意芳霏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