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畅新片新剧2023

套路网剧
套路网剧
导演:刘国昌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网剧《套路》正在筹备中……
据悉,《套路》将由陈冠希领衔主演。这部有“公路反转犯罪喜剧”之称的网剧也将聚集古天乐、郑嘉颖、谢天华、黄日华、杨恭如等实力演员,堪称“中国网剧史上最强大的演员与主创阵容”!
目前,噶举的相关筹拍工作已在有序开展,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套路
套路
导演:刘国昌
地区:大陆
类型: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优酷、影力娱乐出品,公路犯罪喜剧题材《套路 》在泰国曼谷开机,明道 、謝天華、鄭嘉穎 、迟帅、李思函、张沙沙、余思潞、冯铭潮、刘奕畅、刘嘉伟、何泽远、辣目洋子主演。讲述的是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共同卷入了一宗谋杀案,并成为各方眼中的替罪羊而被陷害、追杀,每走一步都会落入另一个更让人崩溃的离奇阴谋之中。然而,弓礼运用自己......查看详细资料

公子不可逑
公子不可逑
导演:西岛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公子不可逑》讲述的是一个天才游戏设计师设计的一个充满梦幻与想象空间的世界,陆冉冉和陆仁贾等人县后进入体验游戏当中的剧情,与游戏当中的NPC体验不一样的故事,身临其境将自己的感情与游戏当中的NPC相互交流,令他们控制不住无法理解的是后来NPC也慢慢有了自己的想法,就此一个神秘而又充满诱惑力的世界在他们的面前正式开展。

...
查看详细资料
理科生坠入情网
理科生坠入情网
导演:郝飞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5日
简介:

《理科生坠入情网》讲述的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大二的苏澄澄,因为一时冲动向科研男神肖宇河献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不想竟然因此被带入了脑机接口领域的顶尖实验室,被要求采用科学的方法来论证她的喜欢,而在肖宇河斗智斗勇,苟延残喘上演实验室求生记之际,苏澄澄也和实验室里面的奇葩学霸们一起共度了一段浪漫又沙雕的理科青春。

...
查看详细资料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导演:刘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2日
简介:

 苏筱在工作晋升有望、感情即将瓜熟蒂落之际,却接连遭受失业和爱人背叛的双重打击,坚韧的苏筱重整旗鼓,发誓要继续留在这个城市努力奋斗。但现实冷酷,被开除的黑历史导致苏筱求职屡屡被拒,内疚的前男友周峻暗中托关系把苏筱招入天成建筑任成本主管。     
不明就里的苏筱开心入职,踏实苦干......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