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茂新片新剧2022

如意芳霏
如意芳霏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简介:

少女傅容生于金匠世家,聪敏好学,由于目睹姐姐的不幸婚姻,遂立誓自强自立,绝不随波逐流,一定要掌控自己的命运。她逃婚来到京城,在游园诗会上偶然结识了心高气傲的肃王徐晋。两人共同经历生死,查明了金器杀人案的真相,抓获了私造兵器的成王徐茂,找出了毒害端妃的真凶。傅容以过人的学识、善良的品格和自强的性格赢得了徐晋的真心爱慕,而徐晋也屡次在危急时刻搭救傅容。在傅......查看详细资料

天机十二宫
天机十二宫
导演:陈鹏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4日
简介:

网剧《天机十二宫》由宋文作、胡意旋、张啸昂、邱虹凯、陈梦希、金世、马紫薇主演,该剧讲述了专门以为人破案为生的沈爻,忍辱负重十二年,计谋远虑,精心布局,看似追名逐利,但最终目的只为有朝一日旧案可以沉冤得雪。

...
查看详细资料
满满喜欢你
满满喜欢你
导演:李玉磊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偶像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简介:

高三毕业在即,顾小满为了能与男神左岸继续做同学,拿出练习散打的精神死磕学习。自身刻苦努力加上天才学霸左岸的独家指导,顾小满达成最强逆袭,成功与男神考入同一所大学,向着爱情和学业一路高歌猛进。如果说高中生活两人之间是暗戳戳的小互动不间断,狠狠撩拨观众的少女心。那么大学生活则是依旧笑料不断,两人敞开发糖,甜度升级翻倍。都说最甜不过双向暗恋,两个初心萌......查看详细资料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导演:徐进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日
简介:

明朝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年代。既有才华洋溢、享誉世界的四大才子——唐伯虎、文征明、祝枝山、徐祯卿;又有邪恶的京师八虎——刘瑾、张永、马永成、高凤、罗祥、魏彬、丘聚、谷大用;既有致力心学的大儒家王阳明,又有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而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中又增加一奇人——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郑少鹏在阴错阳差之下,浑浑噩噩之中,他来到了大明正德年间......查看详细资料

唐砖
唐砖
导演:祝东宁、秦鹏飞、齐建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简介:

超级网剧《唐砖》该剧改编自孑与2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现代考古队员云烨在沙漠遭遇不测后穿越大唐,意外卷入宫廷争斗中,先后经历一系列爱恨交织同时啼笑皆非的故事。男主角云烨(王天辰饰)穿越到唐朝初年,擅用现代技能,并与女友长相相同的唐朝公主李安澜(张佳宁饰)展开的纠葛情感故事,李世民(张智尧饰)和长孙皇后(袁咏仪饰)在本剧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
查看详细资料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9日
简介:

事发生在乾隆六年……
彼时,少女魏璎珞正为长姐之死困惑不已 。为寻求其中来龙去脉,她决定入紫禁城为宫女。
费尽一番周折,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
与此同时,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最终,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查看详细资料

重返20岁
重返20岁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5日
简介:

70岁的沈梦君最近全是烦心事:儿子创业失败,求她帮忙还债;女儿结婚在即,等她出钱买房;得到一笔拆迁款,谁知却被骗个精光;沈梦君找老同学陈玉梅借钱,反被奚落。而从来不管家里事、当了一辈子“老好人”的老伴项大海,此时却依然对亲戚朋友的借钱要求来者不拒。沈梦君在和项大海大吵一架后,怒将半瓶“安眠药”吞了下去,却意外变回20岁。 年轻的沈梦君决心为自己活一次,......查看详细资料

玄门大师
玄门大师
导演:梁胜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21日
简介:

《玄门大师之妖界无门》又名《玄门大师》,讲述了 三千年前,昭惠显圣二郎真二郎神杨戬凭借着法宝“元始圣甲”的威力将妖魔全部囚于上古森林”幽灵异乡”之中,并且还留下揭言:三千年后,问道者临,元始归一,妖尽玄门。语言中说道人间将再次受到妖魔的祸害,然而化解这场浩劫的办法就是找到能让元始圣甲合一的人即“问道者”。
时间到了东汉时期,人们还是没有找......查看详细资料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导演:陈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4月12日
简介:

儿时的青梅竹马,长大后的“小霸王”!
苦练十年功夫,只为了报儿时被小霸王欺负的仇!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是一部校园恋爱轻喜剧题材的作品,讲述的是青姿学园高中生叶麟,虽自称孤狼,却仍难免遭受三个女同学---自幼的宿敌“小霸王”任小芹、 严厉美貌的班长舒莎、 转学过来的女子偶像团体成员艾蜜儿的“欺负”的日常。与此同时,充满......查看详细资料

一代倾城逐浪花
一代倾城逐浪花
导演:陈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16日
简介:

古装网络剧《一代倾城逐浪花》由陈鹏执导,该剧已经正式开始筹备。
据悉,该剧一众演出阵容已经正式确定:卢卓饰演姬美金、孔垂楠饰墨麒麟、蒋梓乐饰柳宗宝、杨景诚饰东方白、陈梦希饰马娇龙、林枫松饰白无常、陈鹏饰黑无常、苏茂饰虢恒王。 由陈鹏执导的诸如《愉此一生》《识汝不识丁》《盛势》等或古装或民国的网络剧都备受关注,而即将开拍的《一代倾城逐浪花》......查看详细资料

人生若如初相见
人生若如初相见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日
简介:

民国军阀混战之时,北方大鳄易家呈现给外界的依然是一派父慈子孝、风平浪静的景象。然而,易家内部真实的面貌却非如此。在无风无浪的背后隐藏的其实是易家内部的暗潮涌动:易家三少爷易连恺狼子野心早已毕露无疑,易家二哥易连慎看似不出手,其实是步步为营,洞察大局。此外,易连恺的新婚妻子秦桑顶着易家三少奶奶的名分与易连恺看似相敬如宾其实同床异梦。易家各房各种心事,每人......查看详细资料

天下粮田
天下粮田
导演:吴子牛、阚卫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5日
简介:

一场“金殿验鸟”在乾隆八年间引出了种种匿灾不报、贪污敛财的惊天巨案。一时间,京城风云涌动,大清国粮田萎缩、粮仓空匮的危机更是显露无疑。
在大清国陷入粮荒的绝境之中,因病归乡的刑部尚书刘统勋奉命出山,再度归来。他带领谷山、杜霄等一众青春热血的年轻干臣,在重重困难中以颅为典,全面贯彻乾隆的开荒增田大策。
两年后,大清粮田终于转危......查看详细资料

伏击
伏击
导演:国建勇/周国栋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战争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简介:

电视剧《伏击》是由知名导演国建勇及周国栋联合执导,由徐佳,刘庭羽,唐熙,李泽锋,田重,徐申东,钱璇,申军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演出,演员阵容强大。对于接拍这部戏的刘庭羽和唐熙而言,都是第一次接触抗战戏,可谓挑战性十足。对于曾多次以古装形象现身荧屏的刘庭羽,不管是《金钗谍影》里的太子妃,还是《唐宫燕》里的孟凡,其高超熟稔的形象演技都成功的博得了观众的喝......查看详细资料

老九门
老九门
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4日
简介:

故事从长沙保卫战前夕开始……
彼时,布防官张启山被一辆神秘的火车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自此,张启山便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向了那座神秘的矿山。为了破解矿山之谜,他没少费心思,甚至还前去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红。在二月红家里,张启山又碰巧碰见了重病在床的二月红之妻丫头,看着心急如焚为丫头寻医续命的二月红,张启山便也加入了帮助丫头寻医的行列。随后,......查看详细资料

云之凡
云之凡
导演:李国立、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3日
简介:

江湖恩怨,武林纷争,此起彼伏,群雄争傲,乱不可言。邪派卢戎部落的长老妄图颠覆武林,故而挑拨净天派与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的矛盾,引起他们相互伤杀,亦导致了二十年后的一名少年姜云凡(韩东君饰)因系净天派掌门江傲天之子而遭受武林各家的追杀。期间,他亦偶遇并结识了身患怪病的唐若云、蜀山弟子小蛮、龙羽。因自己的身世而深怕给心爱之人带来杀身之祸的姜云凡不敢面对与唐若......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