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佳琪新片新剧2023

勿扰飞升
勿扰飞升
导演:刘国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网剧《勿扰飞升》讲述的是一位在凡尘界备受冷遇的亡国公主箜篌,因为机缘巧合意外进入到修仙世界,开启全员宠爱女主的模式,从师父师兄到隔壁门派,整个修仙界都对女主宠爱有加,为了吃苦头磨练心志,箜篌主动走出舒适圈,要求下山闯荡,偶遇了病弱男子桓宗一起升级打怪闯荡修仙界,没想到桓宗居然就是自己一直痴迷的休闲话本的大大,也是传闻中的修仙界天才,箜篌顺利把坐着拐回了......查看详细资料

胭脂围城
胭脂围城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许佳琪
简介:

乱世恩仇尔虞我诈,但是若是为了爱情,舍弃生命都不在话下。遭逢家族巨变的温室小花谢岚钦为了复仇推开一生挚爱冯衍,化身带刺蔷薇要凭一己之力实现公平正义。可是当一切如愿,她却发现冯衍始终守护在她身后,至死不弃,于是谢岚钦发誓,勇敢追回旧爱。

...
查看详细资料
声息
声息
导演:高鹏飞 / 原子 / 迪恩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剧改编自夏茗悠同名IP小说《声息》。

多年前的一场火灾,一场空难,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女孩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继承权,也失去了容貌。为了活下去,为了给最爱的人报仇,她不惜亲手埋葬过去的自己,整容,改名,叫季明樱。

但最爱你的人,能够排除一切干扰,仅凭声息认出你。我遇见你,爱上你,放开你,再回到你身边,眨一眨眼,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查看详细资料

斗罗大陆2
斗罗大陆2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玄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作为唐门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唐三却终因私学唐门高深内功而被追至悬崖边,以死明志!可是,出乎意料的是迎接他的并非是生命的终结,而是另一个世界的开始……当他从头到尾都变成了另一个人的时候,唐三将在这个斗罗大陆中的某个普通村庄——圣魂村,重新开始他的魂师修炼之路。
电视剧《斗罗大陆》的空间背景就是 “斗罗大陆”,一个神秘而又美丽,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查看详细资料

幻乐森林
幻乐森林
导演:何泓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幻乐森林》改编自绿光森林,是《绿光森林》的古代篇,东盛大陆人人皆好音律,少君云沐以爱乐之名通闻天下,但无人知晓他身负惊天秘密。其前往云遥征选乐师,却因绿光乐坊坊主苏若非的一曲羯鼓,意外发现她对于自己的意义非同寻常,于是计诱她做了私人乐姬,殊不知二人的命运早就因一道神奇的光紧紧纠葛在一起……更多关于《幻乐森林》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