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新片新剧2023

我们一起摇太阳
我们一起摇太阳
导演:韩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2月10日
简介:

该片改编自纪实报道文章《最功利的婚姻交易,最动情的永恒约定》。主要讲述了当“没头脑”吕途(彭昱畅饰)遇上“不高兴”凌敏(李庚希饰),两个身患重症却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为“生命接力”的约定,阴差阳错地踏上了一段充满爱与力量的治愈之旅。

...
查看详细资料
烟火人家
烟火人家
导演: 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02月
简介:

雷厉风行的大家长乔海云(宋春丽 饰)曾定下规矩,每逢过年所有人必须回家过,一直以来从未有人坏过规矩,直到最老实的第三代李衣锦(马思纯 饰)突然打破传统去了男友家过年,引发家族矛盾。乔海云育有三女,老大孟明玮(徐帆 饰)非亲生,因跛脚自卑所以望女成凤,和女儿李衣锦关系十分紧张,但最终她们体谅了对方的苦衷,终于明白保持适当的距离才是维系母女关系的良方;老二......查看详细资料

勇敢的你
勇敢的你
导演:赵宁宇 / 张华 / 付蕾蕾 / 程之善 / 牟模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影片以真实故事为原型,聚焦抗疫战斗中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多方位全面展现全国抗疫全貌。
查看详细资料

为有暗香来
为有暗香来
导演:白云默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简介:

《为有暗香来》讲述的是实习责编接到给狗血漫画出修改方案的任务,加班到半夜后昏昏沉沉睡了过去,在夏凡醒来之后,惊讶发现自己变成了漫画当中的恶毒女配角——华浅,不仅有着奸臣的父亲,纨绔兄长,再加上原来的女配华浅前期已经把坏事做尽,所以此时变成华浅的夏凡要想要活命,就必须改写书里面属于恶毒女配的惨死结局,于是她不得不与所有人斗智斗勇,重新塑造自己的这个角色,......查看详细资料

回响
回响
导演:冯小刚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6日
简介:

《回响》讲述了一桩残忍且迷雾深锁的凶杀案件让女刑警冉咚咚穷思竭虑,在她准备追求事情的真相的时刻她却陷入到了婚姻的迷局当中,该剧是爱奇艺迷雾剧场出品,改编自作家东西小说《回响》,冯小刚新作,由宋佳、王阳、包贝尔等人主演,更多关于《回响》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