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钧赫新片新剧2022

狄仁杰浮世传奇
狄仁杰浮世传奇
导演:钱雁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狄仁杰浮世传奇》计划打造60集,是一部武侠探案悬疑推理剧制,有望在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同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朋友们见面哦! 该剧是鬼才导演钱雁秋继《神探狄仁杰》系列后,二度以狄仁杰为主角的推理剧,主要讲述了狄仁杰伤愈复出后创办"秋官课院",呕心沥血培养探案接班人、侦破迷案的故事。
一起由神秘势力制造的大案引发血战,江湖传言朝廷将会因此发生......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千阙歌
我们的千阙歌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简介:

作为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日子虽清贫,但司凌云仍是不改她善良乐观的天性。
作为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不骄傲,不自负,勤学刻苦,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律师。
作为顶峰集团的新进菜鸟,司凌云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换来自己的蜕变和成长。
作为严格上司傅铁则的下属,司凌云敢于直面层层考验与挫折,终迎来自己的阳光。
......查看详细资料

御姐归来
御姐归来
导演:田少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21日
简介: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本剧《御姐归来》更是将此番话诠释得淋漓尽致。
故事的女主人公艾米尔为了拒绝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而带着成为顶级时装设计师的梦想潜逃回国内,准备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出生在国内,成长在国外的她 与大部分娇生惯养的富二代千金大为不相同。她自小便养成坚强、独立、自主的性格,让她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不......查看详细资料

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
导演:王淑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27日
简介:

元朝末年,社会动荡,战乱不休,民不聊生,百姓苦不堪言。唤作陈友谅(季肖冰饰)的青年因打抱不平怒伤元军而逃至黄觉寺躲藏。恰好,寺旁以放牛为生的朱元璋(张倬闻饰)救下他,更与之结为异性兄弟。朱元璋虽是布衣出身,却拥有聪明神武之资,更有济世安民之志。他在乱世流年与马秀英(邬靖靖饰)青梅竹马私定终生,但这段感情却又遭遇马家长辈的极力反对和强行拆散。与此同时,刘......查看详细资料

亲情保卫战
亲情保卫战
导演:崔允硕(韩)/蒋凯宸(台)
上映时间:2014年4月1日
简介:

怀揣设计梦想的草根服装设计爱好者瑞真真(陈意涵饰)尽管出生贫寒,但艰苦的生活条件并没有扼杀她的梦想,一直在梦想的道路上越挫越勇的她在机场结识了身为著名服装公司总经理的于昊威(千正明饰),两人可谓是“不打不相识”,也从此结下了不解的缘分。爱情是没有道理的,在相处中“高档货偏执狂”的于昊威对一身假名牌、说话没遮没拦的真真情有独钟,就在两人两情相悦之时,真真......查看详细资料

生存密码
生存密码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未知
简介:...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