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咏良新片新剧2022

赖猫的狮子倒影
赖猫的狮子倒影
导演:蔡岳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简介:

慕晚晴与刘青,一个是身家过亿的女总裁,一个是身无分文的无业游民。

初次见面时是在两个人的婚礼现场,故他们的婚姻便是从毫无感情的敌对生活开始……

生活不易,需要他们相互扶持。在慕晚晴所在的公司遭遇重重危机时,刘青一边帮助她,一边机智对抗横空出现的慕晚晴前任男友冯聪。在种种障碍面前,慕晚晴与刘青的感情备受考验,而隐藏于背后的黑暗势力......查看详细资料

向警予
向警予
导演:刘毅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5月25日
简介:

《向警予》讲述了1912年,向警予在省立第一女子师范求学,毕业后回家乡创办溆浦女校。后向警予赴法勤工俭学,与蔡和森结成“向蔡同盟”。1921年向警予回国,在党的二大上,当选为中央委员和第一任妇女部长,在党的三大上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随后向警予担任了国民党中央妇女运动委员会书记。1925年,向警予领导和组织了震惊中外的五卅运动,大革命失败后向警予坚......查看详细资料

狂猎
狂猎
导演:荆冲、曹盾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24日
简介:

新疆北部,戍边二十年的两名森林公安在任务中与偷猎团伙进行殊死搏杀,一名牺牲,另一名身负重伤,偷猎者下落不明。五年后,魏疆从森林公安局离开,选择做一名护林员继续守护新疆。新兵秦川来到保护区,机缘巧合下魏疆成了秦川的老师,因伤病提前退伍的魏疆并未停下脚步,他带领秦川踏上了巡逻之路。在熟悉环境的过程中两人结识了当地年轻的自然保护区兽医叶小婉,热心的动物......查看详细资料

猎狼者
猎狼者
导演:荆冲、曹盾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1年5月24日
简介:

新疆北部,戍边二十年的两名森林公安在任务中与偷猎团伙进行殊死搏杀,一名牺牲,另一名身负重伤,偷猎者下落不明。五年后,魏疆从森林公安局离开,选择做一名护林员继续守护新疆。新兵秦川来到保护区,机缘巧合下魏疆成了秦川的老师,因伤病提前退伍的魏疆并未停下脚步,他带领秦川踏上了巡逻之路。在熟悉环境的过程中两人结识了当地年轻的自然保护区兽医叶小婉,热心的动物保护组......查看详细资料

无名狂
无名狂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武侠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5日
简介:

《无名狂》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李云波担任执导,讲述的是独行大盗郭长生,被一白衣人制服,白衣人委托镖头王一刀押送他。途中各路神秘高手出现,恩怨指向了二十年前江湖最传奇的门派—“无名门”的继承者大血战,当事人对那晚的对决各执一词,奇异真相慢慢浮现……

...
查看详细资料
无心法师3
无心法师3
导演:徐惠康、李亦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3日
简介:

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着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却一心求死。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鸾英武果决, 弟弟玄鹄孱弱腹黑。 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青鸾爱慕无心,却不敢表白,无心欣赏青鸾,却不愿耽误她。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查看详细资料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导演:刘海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4日
简介:

刑警葛大杰(李幼斌饰)和队长仇慕奉命侦破柳莎莎被入室杀害一案,所有疑点都指向柳的丈夫——生活作风一贯风流轻佻的许志逸(马晓伟饰),柳莎莎之母亦认定案件是许所为,仇慕更在追捕许的过程中不幸牺牲。失去战友的愤怒和限期破案的压力,让葛大杰认定许志逸就是真凶,并在连番审讯之下取得许的亲口供认。负责此案的痕检员陈谦和(马少骅饰)出于私心,没有汇报带来疑问的另外两......查看详细资料

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
导演:高伟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0日
简介:

省台首席记者刘岚朵在结婚前夕,得知相恋八年的律师男友李泽与女商人宋木楠酒后出轨,刘岚朵生活陷入一片混乱。与此同时,竞争对手死对头市台首席记者陈彻,在这时被调到省台。在合作采访的过程中,两人由最初互相找茬的冤家,变成互相欣赏的朋友。陈彻渐渐对心地善良、认真生活的刘岚朵心生爱意。与此同时,李泽极力挽回......查看详细资料

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
导演:蔡岳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2日
简介:

华语版电视剧《深夜食堂》改编自日本的漫画家安倍夜郎人气漫画《深夜食堂》。漫画版《深夜食堂》一经推出,便引起一番讨论热潮,不仅在日本创下销量佳绩,根据其改编而成的日版、韩版的同名影视作品更堪称“深夜剧鼻祖”,风靡全球,引发的讨论不断,形成“深夜食堂热潮”。在此番热潮还未退却之时,华语版《深夜食堂》已悄然进入筹备阶段。华语版《深夜食堂》是由曾执导《流星花园......查看详细资料

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
导演:卫翰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2月6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沈螺是一个怀揣梦想的平凡少女。
沈螺之所以选择回归安静的海岛生活,正是为了要远离喧嚣的城市,而在海岛之中却将出乎意料的迎来一场关于爱情而引发的暴风雨。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螺救下了一个叫吴居蓝的男子,而这个叫吴居蓝的男子却与人类的进化方向有着千差万别的不同。他是来自大海的高等生命体——鲛人。所以,非凡的生命体自然也......查看详细资料

结婚为什么
结婚为什么
导演:苏万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7日
简介:

北京三个发小闺蜜在经历生活与婚姻的种种波折后,终于还是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和幸福。
大龄文艺女青年汪燃完全不顾家长大人的反对,坚决与“三无青年”王皓结婚,导致这段看似“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在王皓丈母娘汪燃妈眼里是愈看愈不顺眼。丈母娘总是要求得太高太多,无论作为女婿的王皓如何努力,那挣钱的速度终究是赶不及北京房价飙升的速度......查看详细资料

女不强大天不容
女不强大天不容
导演:余淳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5月31日
简介: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主要故事是:人到中年的郑雨晴是都市报社的主任,本来为了照顾女儿她准备提前过半退休的日子。却未料到报社突发状况,她在这种关头下被任命为报社的主编。郑雨晴到任以后,发现报社的经营问题重重,想要改变现状却也是阻力众多。但是她凭着女性的柔婉坚韧,以及自己的能力和主见,终于让报社的经营......查看详细资料

三八线
三八线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8日
简介:

《三八线》是一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由知名编剧王海平操刀剧本。为了真实再现当初那个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和还原那些在激烈的战争中英勇奋战的中国战士的情怀,他所调研之材料及拜访之人不计其数。因此,《三八线》的创作可谓历尽波折,达数年才算真正完成该剧本的创作,而今终于要被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三八线》以两个东北小伙为主角,并将昔日战场上战......查看详细资料

整容季
整容季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韩国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5日
简介:

《整容季》是由《克拉恋人》导演吴强执导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影视联合出品,中韩两国演员高仁、林珠银、赵敏成、马秋子领衔主演的一部整容题材的网络剧。主要讲述了了在整容医院中所发生的情感纠葛和形形色色整容者的故事。
刘贝奇,整形医院院长、刘悠然的前夫,他性格怪异孤冷但智商极高,被人称为“医疗圣手”。
李悠然,中韩混血的整容医生、刘......查看详细资料

匆匆那年2
匆匆那年2
导演:姚婷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8日
简介:

诉不尽青春往事,道不尽少年情事。
他们在书声琅琅的教室里擦出爱的小小火花,静默而持久,一发而不可收拾。

懵懂的爱情在纯真的年代里悄然绽放,却又悄无声息的黯然陨落。
或许是陈寻的光环太过耀眼才会叫缺乏安全感的方茴愈加不自信,终是免不了分道扬镳的局。

回首翘望,却见岁月......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