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政新片新剧2022

妈妈在等你
妈妈在等你
导演:孟亮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3月15日
简介:

《妈妈在等你》是由拉风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贴近家庭生活的电视剧,剧中发生的故事主要取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的现实故事改变而成,讲述了一个家庭在上世纪文化大革命期间的分分合合。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由于文化大革命,很多人民无缘无故被抓起来进行劳动改造。而石竹一家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石竹的丈夫了莫名被指认为走资派,要被抓起来枪毙,而了保住丈夫的姓......查看详细资料

将军家的小娘子
将军家的小娘子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9日
简介:

娇生惯养的王府小姐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她与丈夫大将军楚修明一见钟情,但是,因为特殊身份无法顺利融入楚家军。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获得尊严和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娇贵与虚伪,用自己独特的资源和敏锐的思路,为边关将士解决问题,一点点树立了自己的威信,获得了将士们的拥戴。 朝局突变,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以沈锦父母为人质,下密诏给沈锦让她做皇家间谍,监......查看详细资料

荡寇
荡寇
导演:焦晓雨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9日
简介:

一九三八年初,日军侵占山东半岛。一个藏有日军重要军事机密的盒子途经益都县,被义士公孙贤劫走,因此遭到日本特务追杀,他临终前将盒子托付给永兴武馆馆主杨报国,杨馆主誓死保卫此盒,被日本特务杀害。身负国仇家恨的杨二虎立誓为父报仇、保家卫国。他在亲哥哥地下党员杨大龙、进步学生夏灵、公孙宇等人的感召下,逐步认识到个人抗日力量的单薄,只有依靠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二虎......查看详细资料

夏日心跳
夏日心跳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31日
简介:

《花样跳水少年》是一部围绕“跳水”取材,并以某高校的跳水队为故事核心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讲述的是一群热血蓬勃的花样少男少女,怀抱着对跳水的热爱,在挑战的过程中,不断地超越自我、追逐梦想并收获爱情,用汗水和泪水谱写青春期的成长跳跃的故事。该剧聚集了两岸人气偶像沈建宏、洪紫琳、崔宝月、李茂等众多型男靓女,在融入时尚励志多样元素的同时大走养眼的“花样美男”路线......查看详细资料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8日
简介:

何其不幸,何其凄凉,何其痛楚,才叫她深深隐藏了最真实的自己,只叫人们看见她冷漠寡淡的模样。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圣辉大学,以淡漠安静的姿态游离于上流世界之中。她成了圣辉大学里最独特的一个存在。她的冷漠、她的孤傲、她的美丽却也吸引了欧氏集团少董欧辰的倾慕和追求。此时,父亲领养的少年洛熙也闯入了她的生活,并随着相处得深入而逐渐对其萌生了情感。她是尹夏沫。查看详细资料

秘密的背后
秘密的背后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歌舞升平之后尽是动乱与不安,繁华表象的背后其实已经黑暗一片。
世家联姻哭断多少儿女的肝肠,痴情女子命丧车轮,生命止于租界最卑微的角落,当真是殉情吗?
车祸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一番纠葛?车祸之后又将掀起怎样的上海风云?
痛失挚爱的董志鹏燃起复仇的火焰,肇事司机姜一萍成了牺牲者,落入五年的牢狱之灾。
期......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