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红新片新剧2023

小日子
小日子
导演:安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3月14日
简介:

《小日子》讲述的是顾茉莉和朱劲草从老家一路奋斗到在上海扎根组建二人的家庭,但是婚姻带来了另外一个本该不是问题的问题——他们如何与父母相处。从个人空间的消失到买房事件,从与彼此父母产生分歧到两人之间也产生分歧。小日子处处充满了危机,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夫妻二人才发现是他们自己的原因。经历离婚冷静期后两人决定离婚,重新梳理家庭关系,伴随着离婚证的到来,属于......查看详细资料

你永远在我身边
你永远在我身边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现实原创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于2018年7月左右拍摄,在深圳、斯里兰卡拍摄。
眼科医生姚可凡接诊一例眼睛失明的病人服装设计师肖芒,肖芒需要移植一双眼角膜。中国的眼角膜捐献数量有限,母亲瑞芬救子心切,找到姚可凡,希望由自己提供,但法律规定眼角膜不可以活体移植。眼科护士于娜看着自己少年的伙伴遭遇人生重击,释放出心中埋藏的爱意,鼓励肖芒重新面对现......查看详细资料

故乡别来无恙
故乡别来无恙
导演:彭晨、王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3日
简介:

《故乡,别来无恙》讲述一起长大的四个女孩,成年散落天南海北,但各自人生的一次转折让她们再度重聚成都。面对阔别多年的故乡,她们经历着从不适应到再熟悉的过程,在挫折中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收获了友谊、亲人的抚慰和爱情的美好,最终她们发现,在故乡也能找到人生的无限可能的故事,更多关于《故乡,别来无恙》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温暖的甜蜜的
温暖的甜蜜的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5月3日
简介:

《温暖的甜蜜的》讲述的是南飞和齐家宜这对都市好友年过三十都面临婚姻的考题,南飞深爱的恋人陈放正经历一场事业转型对婚姻犹豫不决,前妻的阻挠,家庭的变故让两人嫌隙丛生分道扬镳。齐家宜在结婚前夕突然明白婚姻是因为爱情而非安全感,告别了自私势利的丈夫后,她终于遇上了真爱焦岳,但却因为自卑感而踌躇不前。南飞主动到贫困地区帮助那些先天不足或后天受伤却没有钱做......查看详细资料

久别重逢
久别重逢
导演:张五毛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
主演:岳红/张戈
简介:

在北京创业的李志强,接到父亲去世的消息,回乡处理后事。老家正在进行旅游开发,在如何处理老房子的问题上,一家人发生了分歧:弟弟想要移民搬迁,李志强想要重建,而继母则希望维持现状。

犹豫不决的李志强,在小镇上生活了数天,一系列尴尬事接踵而至。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