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坤新片新剧2022

危险记忆
危险记忆
导演:郭大群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30日
简介:

一起灭门凶杀案,一起警方抓捕行动,两个事件在同一岔路口发生车祸和撞击。市长秘书失去记忆,贩毒分子抓获归案。在现场两起事件的主要证物阴差阳错的被拿错,经过公安机关快速缜密的侦查,真相终于水落石出。



...
查看详细资料
诚忠堂
诚忠堂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日
简介:

继《乔家大院》的商海风云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掀起什么样的狂风巨浪?
继《乔家大院》的恩怨情仇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刮起什么样的狂风海啸?
辛亥革命爆发当日,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自广州来到武昌,亲上战场浴血奋战,成为革命党的一名同盟者。革命成功后,乔映霁即投入晋商票号向银行改制,利用乔家的金融力量和商......查看详细资料

军人使命
军人使命
导演:张辉力
地区:大陆
类型:军事/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4月5日
简介: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南国某边境,大毒枭青陶卷土重来,向我军特种兵公开叫板。战云密布,一场惊心动魄的缉毒行动随即在边境展开。某军侦察大队大队长龙潭、师作训参谋唐阚和师宣传干事徐增加受命联合南方某省公安缉毒大队,与毒枭青陶展开雷霆霹雳般的生死绝杀。
最终活捉青陶,捣毁国际贩毒集团受到了军委表彰:唐阚去了国防大学深造,龙潭提为团长。而徐增加却因......查看详细资料

新甘十九妹
新甘十九妹
导演:张辉力、陈咏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9日
简介:

十六年前,滇南丹凤轩水红芍因与湘皖武林七修有一段过节而被其放火烧山。待到一场熊熊烈焰终于寂灭以后,水红芍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她不仅变得面目全非,还丧失了所有武功。死里逃生的她痛不欲生,并下定决心,有朝一日定会回来报仇!
十六年后,曾经面目全非的她,曾经武功尽废的她,曾经在生死边缘徘徊的她携着满腹的仇恨与怨怼再度卷土重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名......查看详细资料

人民检察官
人民检察官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22日
简介: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是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讲述发生于燕州市里检察院反贪局、公诉处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
主人公是燕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反贪局副局长方大庆和公诉处长夏静茹等人。于与犯罪分子的斗争中会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复杂棘手案件,他们又必须沉着应对,抽丝剥茧,寻求真相。此外,由方大庆和夏静茹所率领的一众年轻检察官陈晨、于跃龙、周雯雯等人......查看详细资料

东方战场
东方战场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3日
简介:

电视剧《东方战场》是为纪念2015年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20周年而鼎力制作,精心准备。该剧剧本是唯一一部省内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优秀剧本创作奖”。这是一部以东方视野审视并还原二战史实和以全景式方式展示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的辉煌历史巨作。为了还原该剧真实度近可能完美的贴近历史场景,本着求真务实的创作态度,摄制组尽力避免虚......查看详细资料

生死瞬间
生死瞬间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3年4月17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