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浩东新片新剧2023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导演:江金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简介:

2017年2月份《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播出,并以11亿的播放量收官。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第二季》讲述了时间使者叶故与失忆少女夏曦因为意外的“神仆契约”开启了一场关于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阳光派
阳光派
导演:刘中军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30日
简介:

陈婉婷是八零后剩女,在海外攻读心理学硕士学成归来后想遵循自己的心意开一家咖啡馆,一来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二来可以发挥自己的所长帮助前来咖啡馆的顾客做心理咨询。但是,陈婉婷除了精通心理学研究外,对经营咖啡馆的事完全是一窍不通。于是,她决定通过招聘能人来帮助自己经营咖啡馆。最终,她通过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了懂得研制和亨调咖啡的天才肖桌,一根经直到底又会武术的吴......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