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新片新剧2023

凌云志
凌云志
导演:黄俊文、李达超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3日
简介: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查看详细资料

青春之城
青春之城
导演:杨振宇、郑桦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2日
简介:

《从这里开始》这是一部都市励志青春奋斗题材剧,该剧是以党的十八大至二十大为时间轴,以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主线,全面展现了大湾区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主要是讲述了年轻一代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奋斗精神,故事的主人公是一群青年,他们在艰难的岁月里,不畏困难,不畏艰辛,顶住了压力,始终坚持着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探索和突围,最终在风云激荡......查看详细资料

今生也是第一次
今生也是第一次
导演:易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7日
简介:

《今生也是第一次》讲述在1990年,观念传统的戴思瑾,误以为丈夫出轨,在月子中展开了婚姻保卫战,然而发现丈夫的反常是因为生意失败被追债,戴思瑾为了孩子原谅丈夫,为替夫还债加入“下海”创业大军,开启了人生新篇章。2008年,产房里遭遇生死考验的陈兰青夫妇,因育儿观念冲突与上一代母亲们发生碰撞,也因这种碰撞重新认识了亲子关系,最终一家人互相理解,共同......查看详细资料

狼殿下
狼殿下
导演:孟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简介:

唐朝末年称帝者乃梁王朱温也,即后梁建立者。因缘巧合下,朱温逢遭遇追杀的野少年,并将其收为义子,封作博王。博王自小生长于山林之间,不谙世事。当日若非朱温所救,只怕生死仍未卜,至今更不知身在何处。十年后的博王已然成长为一名偏偏公子,在贵胄家族中成长的他不再是昔日游戏于山林间的野少年。一次偶遇,他重逢了少年时相识的后梁奎州城主马瑛之女摘星。摘星的一颦一笑、一......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2
河神2
导演:田里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0年7月6日
简介:

在爱奇艺的“世界大会”上,改编自天下霸道《河神·鬼水怪谈》的超级网剧也发布第二季的项目计划……
如果《河神第一季》只是一个开端,那么《河神第二季》则是高潮,在《河神第二季》中,整个《河神》的故事将进入最精彩的部分,一起来期待《河神第二季》会如何来呈现这一部分的内容!
《河神2》有望于2018年完成拍摄工作并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尽......查看详细资料

十年三月三十日
十年三月三十日
导演:钟澍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19日
简介:

企业猎手靳燃放弃国外的高薪挽留,为了爱情和梦想,回国出任某旅游公司首席运营官,并重逢初恋爱人袁莱。靳燃奋起直追,终于在解除了种种误会之后重拾爱情,最终迈入婚姻的殿堂。职场菁英徐辛颐和电子竞技高手丁昂重逢后勇敢追爱,开始美好的婚姻生活,可是天意弄人,丁昂不幸因车祸去世。倔强的徐辛颐果断辞去工作,接手丁昂的游戏俱乐部,完成丁昂的遗志。创业律师赵承志和实习律......查看详细资料

烈火军校
烈火军校
导演:惠楷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8月6日
简介:

电视剧《烈火军校》讲述的是民国动荡大背景下,一群有志爱国少年,在烈火讲武堂历经磨砺,终成长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在铁与血的洗礼中明悟到薪火相传的救国真谛,在动荡年代收获弥足珍贵的爱情与友情,《烈火军校》用最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代有志青年的华丽蜕变。
善良正义的少女谢襄代兄从军,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查看详细资料

招摇
招摇
导演:郑伟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玄幻
上映时间:2019年1月28日
简介:

古装仙侠剧《招摇》改编自九鹭非香超高人气虐恋暖萌仙侠小说。路招摇出山之后救下墨青,却在夺取万钧剑时被墨青抢先,路招摇在万钧剑出世的巨大冲击下身受重伤,五年后伤愈回到自己的门派中,发现墨青将自己的门派建立得更加强大。路招摇隐瞒身份,利用墨青对自己的喜欢,让他去做很多危险的事情。却在墨青不断的宠爱中动摇了最初的目的。最后,路招摇和墨青共同打败了宗门伪善的洛......查看详细资料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导演:江金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简介:

2017年2月份《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播出,并以11亿的播放量收官。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第二季》讲述了时间使者叶故与失忆少女夏曦因为意外的“神仆契约”开启了一场关于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战犯
战犯
导演:龚轶群、程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6日
简介:

1950年春天,毛主席、周恩来访问苏联在签订《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的同时,苏联决定把关押在西伯利亚的日本战犯转交给新中国。公安部成立抚顺战犯管理所,调王忠任所长,金太平、刘猛任副所长。
1950年7月18日,王忠率领小队在我国边境绥芬河火车站从苏军手中接受日本战犯969名。原日军中将师团长小川立夫害怕中国政府清算自己的战争罪行而被处死,......查看详细资料

变身女友
变身女友
导演:陈俊任、管健雄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2日
简介:

娱乐公司总监的海灿海归回国,因巧合认识了老师雨彤,发现她手上的疤痕,发现她可能是自己一直要找的儿时玩伴,于是接近雨彤。而雨彤其实具有另两重人格,一种擅长拳脚功夫的阿健,另一种是美艳动人雷凯莉,因跳舞视频和海灿的好友毛峰导演走在了一起。偶然间,海灿发现雨彤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并得知她的多重人格。通过进一步接触,得知雨彤是在领养家庭里被养母虐待致病。从此海灿......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
河神
导演:田里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奇幻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9日
简介:

《河神》是根据天下唱霸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是一部季播剧,由工夫影业出品,汪启楠担任监制,田里担任执导,张家鲁担任编剧,目前,关于本剧的演员方面还不得而知。
《河神》将围绕着主人公“河神”凭借着睿智的头脑、敏锐的观察力侦破“魏家坟捉妖”和“粮房胡同凶宅”两个棘手的案件而展开。郭得友,因为水性好且身手敏捷而被世人尊称为“小河神......查看详细资料

醉玲珑
醉玲珑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3日
简介:

他是昔日的皇四子夜天凌,看似冷冽、傲然、勇敢的外表下也不乏一颗温柔善意的心。但,男儿必当胸怀大志,在外就要功成名就,他甚至为此不惜只身闯入内殿获得至尊王位。可是,勇敢涉险于朝堂之争的他却也难过美人关。对于那名唤作凤卿尘的女子的爱便可叫他抛却那得来不易的尊位。
她是凤卿尘,作为夜天凌之妻,拥有王者之妻所该具备的温柔、睿智、坚韧的品性,更有一......查看详细资料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导演:赵小溪、赵小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3日
简介:

以胡八一、大金牙等人物为故事主线,
描绘一幅关于他们后代们惊心动魄的冒险蓝图及一段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

自西楚霸王项羽兵败而自刎乌江后,汉高祖刘邦夜难眠,日难安,恐其冤魂转世来扰乱汉家天下,
故刘邦遣人在巨鹿造地宫,专为埋藏项羽而设,并借二十万被项羽坑杀的秦军围困此霸王之坟墓。
<......查看详细资料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4日
简介:

顾承泽是顾氏百货集团的总裁,也是顾家顾太太的养子,但其实他才是顾家真正的儿子,而顾太太却一心希望亲子顾瑾昀出任公司职务,而顾瑾昀却漫不经心,其实顾瑾昀也并非顾家亲子。看到顾瑾昀对家族企业这么不上心,顾太太便布置顾承泽任务:引导顾瑾昀在集团任职。而在顾承泽引导顾瑾昀在集团上任的过程中,顾承泽认识了服装设计师黎晏书,意外得知她和顾瑾昀在大学时曾有过恋情,并......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