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华新片新剧2023

重启人生
重启人生
导演:水野格/狩山俊辅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23年1月8日
简介:

麻美(安藤樱 饰)是一名33岁的平凡公务员,有一个妹妹遥(志田未来 饰),姐妹之间的关系十分的要好。麻美还有两个好朋友夏希(夏帆 饰)和美穗(木南晴夏 饰),三人在闲暇时常常在一起玩。某日,三个女孩在进行了一天美美的约会之后散场回家,麻美因为弯腰去捡掉在马路上的餐巾纸而遭遇了车祸。
查看详细资料

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手帖
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手帖
导演:三岛有纪子
地区:日本
类型:剧情/悬疑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日
简介:

黑木华、野村周平等主演,三岛有纪子执导的影片《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手帖》。影片故事围绕一个旧书店的貌美女子展开。该片日本将于11月1日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导演:水田伸生
地区:日本
类型:言情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简介:

松田龙平、新垣结衣主演剧集《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由水田伸生(《宽松世代又如何》)执导,野木亚纪子(《逃避虽可耻但有用》《非自然死亡》)编剧,讲述无法遵循人类本能像兽一样生活的大人们的恋爱故事——30岁的深海晶与33岁的根元恒星在啤酒吧偶然相遇,两位陌生人互相倾吐心声,也在互相伤害的过程中逐步得到成长。新垣结衣扮演工作恋爱皆完美的的深海晶,每天扮演着他人......查看详细资料

椿花散落
椿花散落
导演:木村大作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9月28日
简介:《椿花散落》是由作家叶室麟同名小说改编的时代电影。由木村大作执导,小泉尧史执笔编剧,冈田准一、西岛秀俊主演。于2018年9月28日在日本上映。讲述了道场有名的“四天王”瓜生新兵卫,由于告发了上司的不正当行为而被逐出藩,为完成亡妻遗愿归乡的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未来的未来
未来的未来
导演:细田守
地区:日本
类型:奇幻/动画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0日
简介:

四岁的小男孩小空,遇见了从未来穿越而来已长成少女的的妹妹未来,而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也伴随着这位新成员的到来而发生。家中后院里由一个神秘的通道,可以帮助孩子瞬间从外面回到家中,妈妈和曾祖父年轻的时候便在这里有很多奇遇,这些神奇有趣的事情填满了昆的内心,他决定亲自踏上冒险之旅,而与未来的妹妹也将展开一段奇幻而温馨的故事。
作为细田守继《穿越时......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