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沐莀新片新剧2022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8日
简介: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述的是丁小柔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儿,偶然情况下遇到了迟信,两人误会连连,十分讨厌彼此。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却又因为各种事情两人总是能够碰到。随着接触的增多,两人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两颗年轻的心也越走越近……

...
查看详细资料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导演:王奕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3日
简介:

《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演)穿越到了自己笔下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演)的任务后才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开始了一次次的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之旅,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他与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鹿梓星、霸道总裁宫澄(黄俊捷饰演)、富家千金裴恩彩(黄一琳饰演)、完美女神的痴情备胎苏子旭(张......查看详细资料

看见你的声音
看见你的声音
导演:于声贵、金卓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看见你的声音》一部通过与小动物狗狗之间的互动来表达爱的温馨治愈系青春励志影片。该影片由台湾知名导演于声贵、金卓联手执导,由MV模特出身、颜值爆表的台湾偶像周咏轩、内地实力派花旦爱新觉罗·启星、同门师兄弟的薛之谦和王啸坤、影视歌主持全能艺人张沐莀等领衔主演,这样一大波高颜值偶像来袭,为该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看点和期待……
影片将故事的地点设置......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