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辉新片新剧2022

非常营救
非常营救
导演:林峰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
简介:

《非常营救》讲述了一群在危险的地方出现,却隐退于和平与宁静背后的人们的故事。黑暗之中,他们因五星红旗的照耀而永远明晰自己的目标,向着黎明前行……
拥有顶级警护能力的卫天在其妻女身亡之后,放弃了本来身份,转而在其妻女遭遇不测的事发地安提洛卡里斯创立了面向一带一路经济区企业和民众提供安保服务的「莫语者事务所」。
虽然,卫天与中安集团总裁项平......查看详细资料

密查
密查
导演:王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2日
简介:

《密查1938》是作家马营所著一本谍战历史题材小说,该作品也即将被搬上荧屏,打造成谍战精品剧制!
在《伪装者》、《潜伏》、《解密》等以一批谍战剧在荧屏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收视高潮,开创了谍战剧的黄金时代之后,《密查1938》的出击,或有可能成为又一部谍战精品,延续传奇!
密查1938剧情简介介绍
剧名已经告诉了大家,《密查1938》......查看详细资料

火王之破晓之战
火王之破晓之战
导演:胡意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简介: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著名漫画家游素兰的漫画作品《火王》,它是《古镜奇谭》系列的第二部。《火王》是继《倾国怨伶》之后最畅销的少女漫画书,它开拓了少女漫画的新时代、新视野。《火王》将连接着《倾国怨伶》,《古镜奇谭》系列的故事,以新的故事格局而展开。
千年以前,宇宙中有一星域,那里山川秀美,景色宜人。火神仲天、风神千湄、山神帝昀等六位神明......查看详细资料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导演:金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6日
简介:

江湖世界,表面平静,却不知何时暗涌波澜——捕杀名门正派的日月神教在黑暗中崛起。五岳剑派作为江湖群首,担当起拯救武林,要消灭“魔教”的重任。各派掌门,要以五岳联合的技艺增强武林正派的力量,大家纷纷寻找着各路传说中的武林绝学。而正派强强联合的暗面又照出他们不少人权利争夺的贪婪嘴脸。辟邪剑谱是绝世武功的其中一门。这次的故事便从它开始。华山令狐冲奉师命来到林家......查看详细资料

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
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
导演:徐正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7月3日
简介:

《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查看详细资料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导演:高翊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1日
简介: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原名《武则天》)是由阔别电视剧四年的“范爷”所主演的新作,一直想挑战一代女皇”武则天“角色的范女王此番总算圆了少女时代的梦想,即将从武则天初入宫闱14岁一直演到82岁为止。而这次电视剧版的《武则天》将为历史上这个传奇女人翻案,用一个全新又独特的视角来刻画一个全新的武则天,一个除掉各种妖魔化的脸谱、真实的武则天,打造一个“为爱而生”......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