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诚航新片新剧2022

许纯纯的茶花运
许纯纯的茶花运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简介:

《许纯纯的茶花运》讲述了绸缎庄独女许纯纯阴差阳错被“天下第一茶商”周家看上,要给名声赫赫的周家嫡子周君玦做妻子。为了脱离继母欺压实现创业梦想,许纯纯咬牙答应,没想到“一入豪门深似海”,许纯纯作天作地想被休妻,周君玦却对她一见钟情。一对欢喜冤家的浪漫爱情,即将甜蜜展开……更多关于《许纯纯的茶花运》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周生如故
周生如故
导演: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8日
简介:

  《周生如故》讲述的是年少成名、战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立志一生效忠国家,其严谨作风和谦逊为人为世人所称道。名门崔氏独女崔时宜出生便被指腹为婚为未来太子妃,因与王府是世交,便被长辈送到王府学艺。崔时宜善良可爱、活泼聪慧的个性,在王府深得众人喜爱,学艺精进也很快,是王府的开心果。点滴相处中,崔时宜钦佩周生辰远大的志向和儒雅的品格,不知不觉中......查看详细资料

约定
约定
导演:夏晓昀、卫立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2月8日
简介:

《约定》由六个故事组合而成,分别为《年夜饭》、《青年有为》、《非常夏日》、《向往》、《青春永驻》、《来份鸭血不加汤》,整体定名为《约定》,寓意“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与人民的幸福约定,通过与自己、与老友、与家人、与陌生人之间的一个个小约定串联起来,从不同的层面凸显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预计将会在2020年12月于爱奇艺播出。

...
查看详细资料
大主宰
大主宰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月30日
简介:

少年牧尘,资质卓绝,出生于北灵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秘,在牧尘年幼时被迫离开,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亲。他凭借天赋被审判之镜选中进入竞技历练,在历练时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两人产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约以后一起进入北苍灵院。作为北灵境唯一进入竞技的人,却在一年后因别人算计被诬陷为“灵路血祸”的凶手而被逐出比赛。不屈的牧尘机缘巧合......查看详细资料

小妖的金色城堡网络剧
小妖的金色城堡网络剧
导演:曲江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8日
简介:

叛逆女孩七七在青春期遭遇着两件事儿——其一,她被怀疑患有阴郁症;其二,她与其养父之间的关系紧张化。
平日里,七七总会上网。偶然间,她在网站上结识了暴暴蓝和优诺。暴暴蓝和优诺也是女孩儿,与七七性格迥异,又素未谋面。但是,经过一番网络互动,她们彼此间却出奇的和谐、信任、欣赏。
与此同时,“乐队主唱阳光男生林南一也闯入了她们的生活......查看详细资料

秘果
秘果
导演:连奕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7日
简介:

经历青春的疼与痛,越过成长栅栏的小耳朵在几年后回了天中任教。
天中,这个在小耳朵记忆中曾记录了那么多往事的地方又将重新记下哪些人哪些故事呢?

成熟娴静的小耳朵老师对于心事长、衣衫薄的少年段柏文而言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小耳朵老师走到哪儿,他的目光便不由自主的跟随……
......查看详细资料

李雷和韩梅梅
李雷和韩梅梅
导演:杨永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6月9日
简介:

韩梅梅是个运动全能的中学女汉子,其各项成绩尚可,唯独在英语方面简直弱爆了。
在结束了快乐的初中生活后,韩梅梅和魏华、林涛等,还有李雷一起升上了高中。
而这时候的李雷早已脱胎换骨,从一个不起眼的小男生变成了又高又帅的男神,更会嚼着一口英伦范的纯正英语。
不知不觉间,韩梅梅喜欢上了李雷,可却迟迟不敢开口,所以古灵精......查看详细资料

赤水河国酿
赤水河国酿
导演:林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满清同治年初期,全中国正处在一个大动乱的时期,各地都战乱不休。华府老爷华铭轩一心想要为老百姓着想,不了却遭一些有心人的算计遇害身亡。而正处在进京赶考的长子华联辉因此侥幸逃生,他在逃脱后潜入杀父仇人的营内准备行刺为父报仇,却被曾广依告知支持其“实业兴邦、造福万民”的治国理念。曾广依不仅赦免了他的醉眠,还将美丽的表妹留了下来。归家之后的华联辉处于两难之境,......查看详细资料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导演:林峰、朱锐斌、陈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1日
简介: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根据现代小说作家李歆的作品《秀丽江山》改编而成,故事以西汉覆亡东汉崛起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枭雄刘秀(袁弘饰)在长安太学求学之时,结识了极具才华与谋略的邓禹(关智斌饰)、冯异(李佳航饰)、刘玄(于波饰)等少年才俊,以及邓禹的青梅竹马、童年的阴丽华(林心如饰)。数年后,新莽暴政,天下大乱。刘秀的兄长刘縯(宗峰岩饰)揭竿而起,刘秀也......查看详细资料

无心法师网络剧
无心法师网络剧
导演:李国立、高林豹、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7月6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唤作无心,长着一副眉清目秀的清俊模样。究竟是人是妖,身世迷离扑朔,即便你好奇,他也无心继续追寻。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又该往何处去,只能带着一副不老不死的身躯流浪在无边无际的岁月长河之中……一边历险,一边恋爱。为追寻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深爱的恋人归隐深山。一晃三百年已过,他依然保持着当初那个俊朗少年的模样,而他的恋人却早已老去死去。深......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