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新片新剧2022

功守道
功守道
导演:文章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12日
简介:

马云跨界主演短片《功守道》由阿里影业出品,文章担任导演。该片集结了李连杰、吴京、甄子丹、洪金宝、袁和平、程小东、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等演艺界功夫大咖,更有李晨、黄晓明、佟大为等,悉数零片酬加盟!大写的豪气,大写的任性。讲述了是一个关于太极的故事。一日,马师傅(马云饰)走在熙攘大街上,见绿草红花掩映间有华山二字。马师傅两目微合,开始饿与......查看详细资料

津东奶茶
津东奶茶
导演:林子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刘津东,普普通通的快递员。
张含西,么么哒奶茶店雇员。
王大葱,花心阔少爷。
普通的快递员刘津东身处平凡的岗位,却喜欢上么么哒奶茶店美貌可爱的雇员张含西。
来自富庶家境的花心阔少王大葱竟也一眼便喜欢上了平凡却窈窕淑女的张含西。
真诚善意的快递员与花心阔少的爱情大比拼由此拉开了序幕……......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梦想大道东
我的梦想大道东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我的梦想大道东》将聚焦时下最热点的新闻——创业,将以大学生创业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据不完整的统计,近几年,中国大学毕业生皆以庞大的数量涌入社会的就业浪潮之中。然而,面对惨烈的竞争,总有人在这次的就业浪潮中无法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于是,他们中的有些人灵光一闪——无法就业,那就创业。于是,作为社会的新兴行业——电商,迅猛撅起。

集热血、励志......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