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木江新片新剧2022

天下长安
天下长安
导演:连奕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型历史正剧《天下长安》由欢瑞世纪出品,邓细斌任制片,连奕名执导,曾未电视剧《军事联盟》《如懿传》;电影《长城》《我不是潘金莲》做过美术指导的韩忠加盟该剧的美术指导。
主要展现了1400多年前,李唐王朝在金戈铁马中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进程。剧中所涉角色演员有将近170人,除了魏征(张涵予饰)、李世民(秦俊杰饰)、李渊(李雪健饰)、李建成(韩......查看详细资料

大牧歌
大牧歌
导演:李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8日
简介:

许静芝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为了追寻真爱,她历经波折来到了大西北——新疆。然而,出乎她的意料的是她竟是在林凡清的婚礼上重遇心上人林凡清。为了明志,她决定不再婚嫁。于是她收养了一个来自草原上的男孩——茂草。而令她震惊的是:茂草竟是昔日恋人林凡清与红柳丢失的儿子……

另一方面,为了与丈夫齐怀正完婚,农村姑娘杨月亮也来到了中国的大西北——......查看详细资料

丝绸之路传奇
丝绸之路传奇
导演:王文杰、赵立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14日
简介:

电视剧《丝绸之路传奇》是广电总局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重点电视剧项目,该剧是以丝绸为素材,围绕着丝绸而展开一个关于砺志少女的故事。《丝绸之路传奇》由中国民族音像出版社出品,由曾执导《茶马古道》《大染坊》《孔繁森》等众多剧的王文杰担任导演,由景宜担任制片人和编剧。并由著名演员阿孜古丽、 宋佳伦、任帅等联袂演绎。

《丝绸之路传奇》讲诉了从江南......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