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永贵新片新剧2022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导演:孔笙、黄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

《大江东去》围绕着改革开放初期,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的截然相反的命运而展开。
宋运辉,国营经济的代表,一个从小便顶着“地富反坏右敌特”的身份的人物。为此,他忍受着周围众人的疏离与政治上的歧视,并在1978年的首次高考中成功晋级大学。大学毕业后,他成为了国营企业金州总厂的技术员。因为政治方面的敏感的身份,他极力远离一切的政治、权势的纷争。为......查看详细资料

战犯
战犯
导演:龚轶群、程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6日
简介:

1950年春天,毛主席、周恩来访问苏联在签订《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的同时,苏联决定把关押在西伯利亚的日本战犯转交给新中国。公安部成立抚顺战犯管理所,调王忠任所长,金太平、刘猛任副所长。
1950年7月18日,王忠率领小队在我国边境绥芬河火车站从苏军手中接受日本战犯969名。原日军中将师团长小川立夫害怕中国政府清算自己的战争罪行而被处死,......查看详细资料

夜天子
夜天子
导演:陈皓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4日
简介:

大明刑部狱卒叶小天接受了一份委托——一份遗书,与分割家产有关。
当叶小天为人送遗书回故乡时,却遭到了不想分割家产的那人家属的追杀,而逃到了黔东。
为调查权贵杨应龙图谋不轨一世,兵部要员艾枫以新任葫县典史前往黔东,却被杨应龙派人杀害。
为逃避治安不利的责任,葫县县令花晴风安排叶小天冒充艾典史。
叶小......查看详细资料

执行利剑
执行利剑
导演:王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日
简介:

左琳是明州市人民法院特别执行处的一名女执行法官,在执行永嘉地产案时碰上的对手却是多年未见的大学老师郑怀山,他也是她大学时代的梦中情人。一个女人把法律当武器,一个男人拿法律当凶器,于是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漫长的情与法、正义与邪恶的对抗。永嘉地产是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本应盈利,却出现巨额亏损,负债累累,导致法院判决赔偿无法执行。而这笔钱实际上被郑怀山暗中挪用......查看详细资料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导演:刘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8日
简介:

徐天留美十年,而在这十年的异国生活中,曾经愤世嫉俗的“社会青年”徐天也经历了感情危机和事业的低谷,并最终在这双重压力的打击下决心回国。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出发回国的那天,徐天因旧疾复发而病倒在机场,紧要关头,换了一颗心脏才保住了一条命。
手术之后的徐天就一直住在母亲刀美兰的婚姻介绍所里,并与前来相亲的梁晓慧相识。起初,他们二......查看详细资料

太太万岁
太太万岁
导演:沈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9月8日
简介:

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女性,
三组不同年龄段的婚姻,
三个大相径庭的家庭,
却意外的因为爱情、亲情、友情而交织在了一起。

叶舒心(闫妮饰),或许性格似火,做事风风火火、轰轰烈烈。
兰珊(赵子琪饰),或许性格似水,性情温婉淡然、优雅从容。
楚胜男(曦子饰),或......查看详细资料

大秧歌
大秧歌
导演:郭靖宇、柏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简介:

20世纪30年代的山东海阳地区不幸落入日本侵略者的统治之中,这时离家许久的海猫突然回到这里想探望自己的双亲。岂料,家中正有一场巨大的变故在等着他。海猫的父母因为触犯族规被世代互为仇家的虎头湾吴、赵两大家族活活逼死。原本是回来探亲的海猫,而今尽孝已成天方夜谭之事了。吴、赵两大家族不仅逼死他的父母,还不打算放过他,他们用绳索将他捆绑起来,并将他沉入大海。海......查看详细资料

红楼梦
红楼梦
导演:李少红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10年9月2日
简介:女娲炼石补天,所炼之石剩一块未用,弃在大荒山无稽崖青埂峰下。此石“自经煅炼之后灵性已通”,因未被选中补天常悲伤自怨。一日,和尚茫茫大士、道士渺渺真人经过此地,经顽石苦求再三,二位仙人知不可强制,便将它“缩成扇坠大小的,可佩可拿”,答应将其携到那“昌明隆盛之邦,诗礼簪缨之族,花锦繁华之地,温柔富贵之乡,去安身乐业”。故事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为背景,故事情节......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