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朵怡新片新剧2023

哑舍
哑舍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这是一本讲述古董故事的书,围绕一间名为“哑舍”的古董店展开,将一件件默然千年的古董赋予灵魂,讲述古物背后的历史,描绘历史背后的人生。也讲述一位活了两千多年的老板,在历史长河中寻找自己当年追随的太子殿下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隐秘的角落
隐秘的角落
导演: 辛爽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6日
简介:

该剧改编自紫金陈推理小说《坏小孩》 ,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几个家庭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
查看详细资料
长安少年行
长安少年行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20日
简介:

古装、爱情、校园电视剧《长安少年行》于2019年3月拍摄,拍摄周期约90天左右,在象山拍摄。市斤厨娘沈依依为报好友沈蝶依救命之恩,替嫁前去长安履行婚约。在长安沈依依结识了杨子安、唐九华、李心远、独孤牧雪,众少年开启了他们的青春校园成长之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长安少年行》,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我在北京等你
我在北京等你
导演:鄢颇、解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2月23日
简介:

华裔孤儿徐天(李易峰饰)住在美国布鲁克林,街头巷尾的邻居都是他的亲人,他自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纽约的大律师,专门为穷人打官司。盛夏(江疏影饰)是一个留学美国的中国女孩,她对服装设计怀抱着赤诚之心,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在第五大道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两个同样追求梦想,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纽约相遇了,虽然徐天和盛夏一个中式思维,一个美式作风,看起来是天地的两端,可......查看详细资料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导演:林红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日
简介:

现代青春偶像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马天宇主演。
《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弄堂里的爱情纠葛。故事的主人公是一起长大的易遥和齐铭之间。他们之间将开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改编上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了暖......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