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璐新片新剧2022

我们正年轻
我们正年轻
导演:李雪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军旅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尉官正年轻》是一部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
继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谍战剧《伪装者》,都市剧《欢乐颂》,爱情偶像悬疑推理剧《如果蜗牛也有爱情》之后,正午阳光即将重磅打造《尉官正年轻》,涉猎当代军旅题材荧屏大作啦!
正午阳光每次出手必出精品,其所造之剧无不大热大火,而即将而来的《尉官正年轻》更是叫人充满了期待!
新兵入伍,男兵徐晓斌......查看详细资料

传家
传家
导演:王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5月19日
简介:

《传家》讲述了在上个世纪20年代末,上海百货巨子易氏家族发生了继承危机,独子易钟杰弃商从医,于是被迫召回长女钟灵、次女钟玉和幼女钟秀,三人脾性不同,生母不同,有着不一样的成长环境,为了继承百货公司,三人各出奇招,争执不休,在上海孤岛时期,易兴华把握时机,把星华百货经营所得泰半赈济上海灾民,好景不长,后来日寇占领上海,易兴华因为支援抗日爱国活动,坚拒日而......查看详细资料

双镜
双镜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2日
简介:

《双镜》讲述的是两个女孩的故事,许幼怡是上海滩知名女作家,美丽妖娆,家庭幸福,殊不知在平静背后竟然是丈夫出轨经纪人的事实,而表面浮华的家庭摇摇欲坠,严薇是女杀手,孤独冷漠,两个人联合灭渣男,除掉小三,迎来各自的美好人生,由张楠、孙伊涵等人主演,讲述两个女孩在黑暗当中相互救赎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爸妈
亲爱的爸妈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0日
简介:

该剧讲述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分离十年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面临着事业的种种挑战和家庭矛盾的困扰。继女江梅和奶奶联手制造了很多家庭矛盾,柳碧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一直感化着江梅;江林和李冰虽然是非亲生兄弟,但每当彼此遇到困难时,都能出手相助,让江天怀柳碧云很是欣慰;女儿江雪因为感情问题受到伤害,在家人们的呵护下度过难关,恢复高考后,......查看详细资料

鬓边不是海棠红
鬓边不是海棠红
导演:惠楷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20日
简介:

上世纪三十年代,北平一名叫商细蕊的梨园新魁凭借过硬的本领在这一行声名鹊起,然而由于他是外来的,被本地势力疯狂打压。为了让自己在北平站稳脚跟,兑现自己当初要将戏曲发扬光大的承诺,他不屈不挠,一门心思扎进艺术的海洋中。在此过程中,从未看过京剧的新派富商程凤台偶然间看了他的表演后被深深打动,有意与他结交,并在他的影响下对京戏日渐痴迷。在程凤台的帮助下,商细蕊......查看详细资料

剑王朝
剑王朝
导演:冯小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6日
简介:

群雄争霸,乱世混战,七年一次的鹿山会盟,让武国重回巅峰,邺、擎、蘇三国岌岌可危。丁宁,一位身患顽疾的武国少年,正运筹颠覆不可一世的武国。大逆现身,岷山夺魁,一日通玄,这一系列不寻常,让丁宁成为江湖最炙手可热的存在,也让元武大帝和皇后郑绣感到一丝寒意。

随着丁宁修为和布局的渐入佳境,与元武和郑绣的对决一触即发,尘封十六载的伤疤再度揭开,究竟孰......查看详细资料

朕的刺客女友
朕的刺客女友
导演:李韵臻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30日
简介:

须弥国大王白因齐,颜值卓绝,智商超群,无奈少年登基遇到权臣当道,一直被架空,还一直被暗杀。在一系列不成功的刺杀中,抖M的大王爱上了女刺客虞嫣。终于最后的刺杀来临,白因齐的忠犬侍卫田小黎拼死相护,三人战成一团,而后因为一个神奇的怀表,穿越了。白因齐同田小黎穿越到了现代社会2018年,白因齐以私生子身份成了白氏集团唯一继承人,身边依旧危机四伏,幸得田小黎一......查看详细资料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9日
简介:

事发生在乾隆六年……
彼时,少女魏璎珞正为长姐之死困惑不已 。为寻求其中来龙去脉,她决定入紫禁城为宫女。
费尽一番周折,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
与此同时,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最终,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查看详细资料

深海利剑
深海利剑
导演:赵宝刚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军旅
上映时间:2017年7月27日
简介:

潜艇是国家的战略利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
针对X国攻击潜艇“黑鲨”的屡次侵犯,海军火速制定“T计划”。
为培养正在研发的某新型潜艇培育指挥型军官,全国特招随即火热开启!
一群90后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这个神秘的潜艇世界。
在这里,他们必须经受超乎寻常的严苛训练,迅速成长。
......查看详细资料

爱情万万岁
爱情万万岁
导演:刘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8日
简介:

吴所谓(黄觉饰)是一个离异的单亲爸爸。曾经,他也有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好景不长,不知是不是命运总爱捉弄美好生活的人们。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他与曾海誓山盟、生死相许过的妻子走上了离婚的路。而后,唯一的儿子也得了重症。为了给儿子看病, 万不得已中吴所谓也走上了北漂之路。万事开头难,初到北京的吴所谓生活苦不堪言,举步维艰。但是,为了儿子的健康,他选择咬......查看详细资料

女不强大天不容
女不强大天不容
导演:余淳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5月31日
简介: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主要故事是:人到中年的郑雨晴是都市报社的主任,本来为了照顾女儿她准备提前过半退休的日子。却未料到报社突发状况,她在这种关头下被任命为报社的主编。郑雨晴到任以后,发现报社的经营问题重重,想要改变现状却也是阻力众多。但是她凭着女性的柔婉坚韧,以及自己的能力和主见,终于让报社的经营......查看详细资料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导演:侣皓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3日
简介:

《太子妃升职记》是一部带有浮夸情节的网络穿越剧,由侣皓喆担任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胡悦等影视新星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太子妃升职记》也是著名的影视红星甘薇和李小璐继《女人帮•妞儿》之后再次担任制片人打造的网络剧,而甘薇、李小璐、贾乃亮等人也将在电视剧中客串。

《太子妃升职记》讲诉了为了弥补工作上的失误,掌管阴间灵魂......查看详细资料

灵魂摆渡2
灵魂摆渡2
导演:满意(巨兴茂)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简介:

人眼所看到的一切,未必是这世界的最真实的一面,而或许仅仅只是最表面的现象。
常人所能看到的东西兴许是有限的,但这世上还存在一种特别的人和一种特别的眼睛。那双眼睛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他能看到常人常眼所看不到的景象,他所能看得到的世界并不单单只是现实中活生生的,有温度的人们,他还能看见另一个世界里那些没有温度的、冰冷的、阴森森的生人,而拥有这双与......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