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感新片新剧2022

开端
开端
导演:孙墨龙、刘洪源、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2年1月11日
简介:

《开端》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李诗情遭遇了一场车祸死亡,结果回到了车祸发生前的十几分钟,在循环了几次后她才发现了自己的处境,开始全力自救,男女主角为了挽救一车人的生命,也为了停止循环,尝试了一切可以用得上的方法,由正午阳光出品,预计将会在2021年5月底在厦门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播出,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被困在了公交车上努力活下去的......查看详细资料

输赢
输赢
导演:张黎
地区:大陆
类型:商战/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简介:

作为捷科公司的区域销售总监,周锐因在华东地区所取得的辉煌战绩而被调至北京。调岗时,周锐带着自己的妻子和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方威一同前往北京,欲大展抱负,开拓一番天地。不料,变化赶不上变化初来到北京的周锐便在事业上走入了绝境:一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精英销售团队被划走,二是定投上司故意为难他,给他下达了期限内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销售指标。为了突出重围,为了顶住上司......查看详细资料

再见那一天
再见那一天
导演:黄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9月21日
简介:

《再见那一天》讲述了上个世纪90年代,热血不急的钢厂大院才子胡广来,跟刚刚调来的社区民警老公安全党愿,惺惺相惜情同兄弟,因为姐姐胡芳被流氓强暴,胡广来被激怒愤怒之下失手杀死对方被判死缓,彻底绝望。全党愿毅然担负起了胡广来与这个世界的纽带,在他不断地坚持和感化之下,胡广来认真的改造减刑,重新拾起了对生活的尊严和希望。就在减刑期即将满之前,胡广来惊闻全党愿......查看详细资料

战火熔炉
战火熔炉
导演:董哲、郑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简介:《战火熔炉》是由敦淇、刘文武、王平任总制片人,董哲担任编剧,张黎、董哲执导,付辛博、董琦、李感、兰海蒙、鞠帛展、刘翰阳、孙浩涪等主演的抗美援朝战争剧 。该剧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众志成城、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刺
导演:戌午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7月28日
简介:

故事讲述了警官陈茜,接到一起女性失踪事件的报案,经过与失踪人韩晓婷周边同事和朋友的接触,一桩十年前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件逐渐浮出水面。十年前的一所高中里,发生在韩晓婷,刘涛,张蓓蕾等人之间的故事,友情与爱情,背叛与旁观,侮辱与损害……在韩晓婷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十年后,故事中的主人公因工作关系重新被命运捏合在一起韩晓婷展开了复仇计划……

...
查看详细资料
佳禾
佳禾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主演:李感/张津祎
简介:

院线电影《佳禾》由李感、张津祎等主演,讲述了一个性格极端的少女李佳禾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她和与自己母亲的死有着直接关联的少年于镭一起度过了一个危险的夏天。
目前电影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许你浮生若梦
许你浮生若梦
导演:高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7日
简介:

《许你浮生若梦》是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世纪长龙影视和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剧。
《许你浮生若梦》将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抗日战争时期,但是作为东方之都的上海沦为了孤岛。故事的女主人公是个战争年代的小人物,手无缚鸡之力的她被大时代的浪潮裹挟着前行着。为了生存,她只能艰难地挣扎着。为谋生计,孤女天婴孤身......查看详细资料

天意之秦天宝鉴
天意之秦天宝鉴
导演:丁仰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10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秦朝末年……
淮阴有位少年韩信空虽怀有经天纬地之才,却不受赏识,受尽侮辱。
之后,一名神秘黑衣人的出现似乎要扭转韩信空的命运。
其扬言可借助神力帮助韩信崛起,只要韩信答应与他做一场交易……
秦末风云将起……
秦末汉初,群雄逐鹿。空怀经天纬地之才却埋没民间的淮阴少年韩信(欧......查看详细资料

恐怖爱情故事之死亡公路
恐怖爱情故事之死亡公路
导演:鸿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恐怖爱情故事之死亡公路》是导演鸿水执导的一部制服系青春犯罪公路悬疑公路电影。影片的拍摄将由总多新生代演员为主,电影还未开拍,影片中那惊悚恐怖的故事情节就吊足了众多恐怖电影的影迷的胃口。
他,英俊潇洒、一表人才,他却是一位90后男入殓师。
她,美若天仙、顽劣可爱,她喜欢猎奇的90后女记者。
一次探险,他们在老天......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