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倬亭新片新剧2022

鳄鱼与牙签鸟
鳄鱼与牙签鸟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简介:

李南恩是个小镇姑娘,从小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大学毕业后到了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建筑学,并阴差阳错进入了“高级动物研究社”。此研究社正在开发一套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生态建筑系统名为“空中花园”,而研究社的灵魂人物周尔文是一个高冷学霸,致力于研究生态环保和建筑的融合。两人互是对方眼中的冷血鳄鱼和恼人鸟,成为冤家。周尔文不仅对南恩的才能有质疑,她推崇的中国传统建筑理......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一次机缘,天赋异禀、精通偃术的少年乐无异早早的离了家。
因发自内心的仰慕和向往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他更义无反顾踏上了偃术的修行之旅。
途中的一次次奇妙的遇见,他相继结识了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伙伴。
少年们出身不同,性格迥异,却都有一颗天真良善之心。
在乐无异终于如愿寻得谢衣并拜其为师时,一股名......查看详细资料

走火
走火
导演:李小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6日
简介:

十年前,平海站派出所民警赵鹏程在执勤时遭遇持枪嫌疑人,开枪时“哑火”,关键时刻师傅徐雷挡在他面前击毙罪犯,缺也中弹致残……自此,师傅身上的伤便也成了赵鹏程日后在家庭和工作上背负着的沉重的精神压力。
十年后的今天,平海所值班室发生了“走火”事故。按照规定与程序,是该上报的一件事却因当事民警刘长路顾及他人前途而被隐瞒不报。可是,目击“走火”的......查看详细资料

心理师
心理师
导演:安森阳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4月24日
简介:

《心理师》乃腾讯视频将于2017年全新推出的悬疑剧制。
《心理师》系腾讯视频版权悬疑剧,主打悬疑推理风格,讲述最精彩的烧脑故事。
《心理师》是由乔振宇和唐艺昕联袂演出,讲述极具天分的心理师和情侣搭档共同破解一系列心理犯罪谜团的故事。
欲知更多关于《心理师》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替身(网络剧)
替身(网络剧)
导演:白羽、陈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简介:

整容之前,钟莉还只是一个从小县城来到大城市打拼的天真女孩,会为了在某高级会所打工而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娄晓倩而激动不已。她还有一个追求唱歌的梦想,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像娄晓倩那样的闪闪发亮的大明星。上流社会对于她而言,只是散发着无穷魔力的所在。
整容之后,她拥有了中国当红明星、自己偶像娄晓倩的脸,彻彻底底变成了娄晓倩的替身。这一场神不知鬼......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