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莲新片新剧2022

邹碧华
邹碧华
导演:王兴东、田水泉
地区:大陆
类型:传记/感人的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14日
简介:

《邹碧华》是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邹碧华的生前事迹为蓝本,讲述了这位为了自己的事业鞠躬尽瘁法官一生事迹。
影片通过到邹碧华成长地参观等形式,与邹碧华的家属,生前的师长、亲朋、同学及周边群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邹碧华同志生前的成长历程、生活细节等,真实地还原邹碧华院长生前的生活与工作。

...
查看详细资料
职场是个技术活
职场是个技术活
导演:李牧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11日
简介:

身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龙头的卓奥集团因经营不善等问题而造成了发展瓶颈,为挽回颓势,身为公司总裁的沈志泽不惜高薪聘请高级经理人许诺。进入卓奥集团的许诺对于公司内部经营情状开始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创造对于公司发展前景有利的条件,却又在无意间触动了部分老员工的利益,引发了部分人员的极度不满。公司副总余秋美更是私下联合对于许诺不满的员工一起排挤她。然而,愈是艰难愈......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