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英新片新剧2022

麦香
麦香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
简介:

改革开放献礼片《麦香》是由聂欣编剧,顾晶执导,华海影业出品!
电视剧《麦香》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启动,于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目前,关于《麦香》的演出阵容还尚不得而知,毕竟相关筹备工作才尚在推进中。
欲知更多关于《麦香》的精彩内容,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导演:甘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1日
简介:

在大学毕业之后,初入社会的赛小花为了能够在经济上独立不再依靠父母,便想着留在北京发展。然而当她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工作,没做多久却因为和她的顶头上司乔马的感情纠葛而被公司辞退。为了生活,小花找到了同样不甘生活平庸的同学尤亮及同学张宏、梁艳丽一起加入了创业大军,就这样几个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便开启了有机蔬菜小超市。在创业初期赛小花和尤亮日久生情,然而好景不长创......查看详细资料

小丈夫
小丈夫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5月1日
简介:

电视剧《小丈夫》是一部都市情感话题剧,由李潇、于淼联手操刀剧本,姚晓峰亲自执导,曾在2014年火爆荧幕的电视剧《小丈夫》的原班主创倾情力造。目前,该剧已经在北京正式开机。
剧中,张萌将饰演那个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是一副大女人姿态的陆小山。陆小山一直都是人生成功哲学的“标准样板”,她拥有与生俱来的指挥能力。当然,这般大女人在面对感情、面......查看详细资料

金牌红娘2
金牌红娘2
导演:林育塘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简介:

金玲珑(毛晓彤饰),知府千金,亦是大龄剩女一枚。机灵古怪、能文善武的她因被父母逼婚而离家出走。机缘巧合下,她成了为广大剩男剩女牵线的媒人。随后,她又相继遇见了李悦琛(韩承羽饰)、林牧牧(井凌潇饰),并与他们合伙经营起一家“红娘馆”。为了帮助那些剩男剩女找寻自己的爱情,为了帮助那些难以有圆满结局的“苦命鸳鸯”创造一段美好的佳话,金玲珑、李悦琛、林牧牧在为......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