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新片新剧2022

勇往直前恋上你
勇往直前恋上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姜轶男是一名待业青年,为人乐观开朗,但因受学历所限而一直待业在家。
一次意外,他救起了一名落水女子——陈欣悦,进而与之还将发展出一系列故事……
姜轶男与陈欣悦算是相识了,在后来的时光里,他甚而逐渐对其萌生好感,加之徐昊宇的刺激,姜轶男发愤图强,并向陈欣悦所在的深原集团递交简历。
借深......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爱情进化论
爱情进化论
导演:安竹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日
简介:

故事的女主人公艾若曼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相当不错,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的女子。奋斗自强、一路向前的艾若曼可谓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但也因为如此,才使得她始终不受男性青睐。

故事的男主人公鹿飞是个性格相当温柔随和的都市男子。鹿飞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平日里,他极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尤其好。然......查看详细资料

陪读妈妈
陪读妈妈
导演:陈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日
简介:

或许,这是关于一个陪读妈妈的故事。
或许,故事中的妈妈因为某种原因而不得不陪着自己的孩子完成学业。
或许,这会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感人肺腑的有关亲情的故事。
或许,你会为之感慨。或许,你会为之动容……
女强人李娜本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女老板,但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儿子丁一一状况不断,所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查看详细资料

偶像猎手
偶像猎手
导演:孔历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3日
简介:

《偶像猎手》是由浙江杭州湾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永康峰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偶像猎手俱乐部,拥有世间最先进最强大的网络和黑客技术,只要他们想要得到的信息,他们都能通过各种渠道获取。得知明星当红偶像的日常和行程通告,更是简单的不行,他们利用高超的技术帮助无数粉丝实现了追星梦。该剧由导演孔厉大执导、编剧朱毓旭瑶操刀。据......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