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童新片新剧2022

好先生
好先生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31日
简介:

当金融危机席卷了纽约的餐饮市场后,
身为大厨的陆远(孙红雷饰)只能在拉斯维加斯靠着制作廉价自助餐勉强维持生计。
当生活陷入了极度颓废的状态时,
曾经奋斗在厨房的他变得人渣一般的存在,抽烟、酗酒、下流话,样样精通,且乐此不疲。
当意外带走了挚友年轻的生命时,
他将一切过错归咎于自己,并......查看详细资料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导演:郑凯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9日
简介:

主人公张三斤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十年前为了给双目失明的母亲治病,张三斤不惜背着母亲来到了大城市深圳打工。虽说母子二人生活过的很拮据,但是两人对未来的生活却充满了向往。后来一次巧合,张三斤因为情况紧急便冒充老汉邱跃进的家属在医院的截肢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虽说久了邱跃进一条老命但却换来邱跃进要告张三斤。邱跃进的养女是一位美丽但却双目失明的女孩花儿,她善良......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