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素波新片新剧2022

包青天再起风云
包青天再起风云
导演:
地区:香港
类型:历史/古装
上映时间:2019年7月22日
简介:

香港TVB新剧《包青天再起风云》目前已经即将开拍,将由谭俊彦、曹永廉、胡定欣、姚子羚、陈凯琳、张振朗、胡诺言、张秀文、龚嘉欣、汤洛雯等加盟主演。
在本剧中,探案铁三角将由狄龙之子谭俊彦担正做包公,狄龙版的包青天早已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印记,而22年后儿子再度饰演不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曹永廉饰演公孙策,张振朗饰演展昭,还有一众花旦为其增添光彩,其古装......查看详细资料

十二传说
十二传说
导演: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19年7月22日
简介:

香港TVB都市灵异剧,以十二个都市传说为主线,找出隐藏真相和传说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十二传说》,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6E班
6E班
导演:冼国林
地区:大陆/香港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9月22日
简介:

在香港屯门所有一所另类的「国际学校」名叫励志中学。这里的「国际学校」并非一般所指的贵族学校,而是里面的学生来自不同地域,有南亚裔、混血儿、少数鬼仔鬼妹、大陆转校生和本地差生。影片讲述了在「国际学校」6E班的大集体里,这些来自不同文化不同习俗不同地域的学生之间的冲撞与友情,性格各异的他们却能成为好朋友,共同经历了“读”瘾风波,上演了“飞虎队”事件,也求取......查看详细资料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
导演:罗俊伟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日
简介:

《盲侠大律师》又名《踩过界》,将分为2季播出。这是一部集时装、法律、犯罪、刑侦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是无线电视台首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视剧,由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单立文及朱千雪领衔主演。
《盲侠大律师》讲述了一位患有视觉障碍的律师,因为无法看见事物,他只能用除视觉意外的四感查案。虽然如此,他还是可以凭借卓越的智慧找出案件的真相,......查看详细资料

盲侠大律师
盲侠大律师
导演:罗俊伟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9日
简介:

《盲侠大律师》又名《踩过界》,是一部集时装、法律、犯罪、刑侦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是无线电视台首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视剧,由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单立文及朱千雪领衔主演。
《盲侠大律师》讲述了一位患有视觉障碍的律师,因为无法看见事物,他只能用除视觉意外的四感查案。虽然如此,他还是可以凭借卓越的智慧找出案件的真相,并守护香港的法治。......查看详细资料

致命复活
致命复活
导演:未知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0日
简介:

《致命复活》是一部时装悬疑剧,由香港tvb电视台出品,吴肇铜担任编剧,林志华担任监制,郭晋安、万绮雯、黄德斌、朱晨丽、王浩信、何雁诗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致命复活》是郭晋安和万绮雯继《老表,你好嘢!》、《老表,你好hea!》后第三度饰演夫妻,有了前两部的默契,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在《致命复活》中将擦出别样的火花。
《致命复活》讲诉了十年......查看详细资料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导演:未知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1日
简介:

2014年,香港警匪电视剧《使徒行者》虽为在内地上星播出,但是内地的网站的点击率一直是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甚至打破了TVB电视剧的多项记录,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点击率。如今,电影版《使徒行者》即将问世。然而,电影版是否由原班人马演绎呢?目前还不知道。只知道原剧中扮演莫羡晴的江美仪已经确定回归电影版。而苗侨伟、林峯、佘诗曼等人的角色将由谁扮演,目前还不得......查看详细资料

95版神雕侠侣
95版神雕侠侣
导演:李添胜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1995年7月31日
简介:

杨过因一次机缘巧合,误闯入活死人墓中,更拜得古墓派掌门小龙女为师。两人相依为命,在不知不觉中萌生微妙的男女感情,且达到生死相许之境。两人对此情坚贞不渝,纵遇小龙女被尹志平所辱皆能屏除世俗眼光而当众成亲,纵使相爱亦分离,亦终能在十六年后与绝情谷再续前缘。
另一厢,过与郭靖、黄蓉一家的恩怨却是斩不断理还乱,靖曾将女儿郭芙许配予过,但为过所拒绝......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