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诚新片新剧2022

兄弟
兄弟
导演: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简介:

剧集讲述他与杨明、伍允龙的兄弟情,更笑指入行初期不少人觉得他与杨明撞样:“现在看回放都觉得是兄弟,个样都接近八成。(你似他还是他似你?)互相都似,不知是不是失散兄弟?他大我少少,但他个样小我少少。(你保持得不好?)没有办法啦,多戏拍是残些!”

王浩信、伍允龙和杨明饰演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三人幼年因金融风暴而各散东西,长大后重聚却发现当年的......查看详细资料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
导演:罗俊伟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日
简介:

《盲侠大律师》又名《踩过界》,将分为2季播出。这是一部集时装、法律、犯罪、刑侦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是无线电视台首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视剧,由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单立文及朱千雪领衔主演。
《盲侠大律师》讲述了一位患有视觉障碍的律师,因为无法看见事物,他只能用除视觉意外的四感查案。虽然如此,他还是可以凭借卓越的智慧找出案件的真相,......查看详细资料

盲侠大律师
盲侠大律师
导演:罗俊伟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9日
简介:

《盲侠大律师》又名《踩过界》,是一部集时装、法律、犯罪、刑侦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是无线电视台首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视剧,由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单立文及朱千雪领衔主演。
《盲侠大律师》讲述了一位患有视觉障碍的律师,因为无法看见事物,他只能用除视觉意外的四感查案。虽然如此,他还是可以凭借卓越的智慧找出案件的真相,并守护香港的法治。......查看详细资料

流氓皇帝
流氓皇帝
导演:林子欣、钱颖芝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2日
简介:

《流氓皇帝》是根据1981年的郑少秋、李司琪等主演的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来,由马国明、周丽淇、黄智雯、古明华等联袂演绎。
《流氓皇帝》讲诉了上个世界七十年代末,香港的街头布满了“流氓皇帝朱锦春”的字体,而这些涂鸦正是朱锦春画上去的。然而,这些涂鸦表面上是流浪汉朱锦春的无聊之作,实际上暗藏玄机。为了探究其真相,年轻的女社工冯小融(朱千雪饰)在帮......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