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新片新剧2022

以父之名
以父之名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5日
简介:

年轻女孩郝欢喜深受过世警察父亲郝仁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人民警察。警校四年,她与同学:游春风、裘美、叶雯、鲍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次偶然的KTV试唱,欢喜等人卷入了一宗警方调查已久的贩毒案件,嫌疑人被抓获却暴毙狱中,线索中断。他们了解到:贩毒集团由代号君子兰的神秘人物控制。毕业后,欢喜等人入职警局,成为贩毒专案调查小组成员。在调查过程中欢喜发现父亲郝仁与该......查看详细资料

归还世界给你
归还世界给你
导演:蒋家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9日
简介:

《归还世界给你》有阴谋,有背板……
《归还世界给你》会面临事业的瓶颈,感情的围困,深度剖析人性的黑洞与光明……
《归还世界给你》即将带来一段披荆斩棘,成功破局的励志故事
沈忆恩和男友叶齐磊携手创业,大学刚毕业就事业起步、走上正轨。但商场诡谲、人心险恶,对手为争夺利益,导致了叶齐磊“意外身亡”。痛失爱人的沈亦恩并没有一蹶不振,她一......查看详细资料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
导演:许珮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3日
简介:

青春纯爱大剧《大约是爱》改编自李翔同名小说,讲述最浪漫最动心的爱情故事。该剧主要聚焦在大学生面对未来的思考和对职业规划时不同应对的问题上,讲述纨绔子弟与反骨少女的另类爱情。
十八岁时的一场变故让卫卿患上了严重的洁癖症,尽管顶着公司高管的闪耀光环,却无法与异性接触和交往,卫卿深受其扰,苦苦寻找着能够拯救自己的那个“公主”。十年后,因为一场无......查看详细资料

镇魂网络剧
镇魂网络剧
导演:周远舟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3日
简介:

万年后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各类变异物种频现,伴随着物种飞速的进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欲望、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扩张。变异者们开始不满足于共存的现状,都认为自己是进化的人类,是上天赋予了自己力量。在一场人类和变异者之间的战争中变异者落败,被赶入“地界”,这群变异人有了他们新的名字——地界人。
这场壮烈的战争后,赵云澜为救沈巍陷入了长久的昏睡,从......查看详细资料

盲约
盲约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5日
简介:

广播电台栏目编辑的夏天是个其貌不扬的姑娘,至今单身。
在一次无意间中,夏天听到了妈妈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悠悠谈论婚礼时说:“看着吧,到时你姐一定会穿着宽宽松松的黑色衣服、还是那么胖然后独自一人来参加你的婚礼”。
母亲的话让夏天很震惊,也让夏天失去理智,二人因此大吵一架!夏天也在这时候和妈妈打赌,说她到时候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男......查看详细资料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导演:蒋家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9日
简介:

狠心离弃成长的地方,抛却一个恶极其喜欢自己的人,但是他却从无后悔之意。
大蒙古,是他的逃亡之所。华筝公主,是他无以回报的情债。
中原,是他的故土,终究是要回去的故里。
黄蓉,是他的意外,更是他此生唯一的挚爱。
一边是许婚在先的华筝,一边是相知相爱的黄蓉,
道德与情感曾在他的心口上纠结......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31日
简介:

当公主般的生活突遭变故,瞬间落入深谷,
当父亲一生的心血——广告帝国奥里斯被他人所夺,
当乔安毅然远走他乡,
当所有人一致认为她的人生将从此没落,
她却突然光鲜的回来了……
她誓要夺回父亲失去的广告帝国奥里斯……

奥里斯上海总裁陆远扬是当年乔父的助理,自......查看详细资料

好先生
好先生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31日
简介:

当金融危机席卷了纽约的餐饮市场后,
身为大厨的陆远(孙红雷饰)只能在拉斯维加斯靠着制作廉价自助餐勉强维持生计。
当生活陷入了极度颓废的状态时,
曾经奋斗在厨房的他变得人渣一般的存在,抽烟、酗酒、下流话,样样精通,且乐此不疲。
当意外带走了挚友年轻的生命时,
他将一切过错归咎于自己,并......查看详细资料

我爱男保姆
我爱男保姆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4日
简介:

方原,家庭主夫,过了五年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最终遭遇日益强大的老婆嫌弃,为了挽救频危的婚姻,遂决定踏上前去大城市奋斗的路。洗衣洗碗洗车,擦地擦窗擦烟机,修房修草修家电,看护看门看孩子,做饭做菜做月子餐,代驾代谈判代分手,送花送货送口信……样样精通的他凭其所能开始了全能保姆的工作……而这年头客户的要求向来很高,尤其是碰上奇葩客户,那要求更是高得不得了。譬......查看详细资料

爱人的谎言
爱人的谎言
导演:余中和、林宏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24日
简介:

2015年都市暖心力作“谎言系列”之《爱人的谎言》已经于2015年7月17日在苏州顺利开机了。届时,工作人员将会投入紧张的拍摄进程中。作为《妻子谎言》的姊妹篇,在其谢幕后,《爱人的谎言》即将温情接棒,并由原班人马在再度集结,倾力打造,在新的时间里再次带给观众有别于以往的惊喜。《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取得不错的成绩,此番对......查看详细资料

红色青橄榄
红色青橄榄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5年8月7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