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新片新剧2023

异人之下
异人之下
导演:许宏宇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3年8月4日
简介:

《异人之下》讲述的是平凡少年张楚岚因爷爷尸体的离奇失踪,被卷入前所未见的“异人”世界之中,面对“全性”突如其来的追杀、神秘少女冯宝宝的突然闯入,张楚岚决心不再隐藏异能。随着对于爷爷前尘往事的追查,张楚岚渐渐融入了异人的江湖,而历史的谜团也逐渐浮现,在那背后似乎有个惊天的秘密,而冯宝宝的神秘身世似乎正是解开谜团的钥匙。面对着接踵而至的危机,少年异人们集结......查看详细资料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
导演:杨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5日
简介:

短剧《先婚后爱》讲述了平凡少女宋安乔被嫌弃自己的母亲卖入豪门抵债,而与楚家大少爷楚非远先婚后爱的故事,后来宋安乔主动提出了离婚的建议,却同时把楚非远激怒,离婚失败的二人开始了啼笑皆非的豪门婚后生活,由蔡忠良、米晨晨领衔主演,定于2021年4月5日在优酷视频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
导演:刘瀚洋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20日
简介: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改编自豆瓣9.2高分文学作品《我的妄想症男友》,朱宣文是位三高(高智商、高颜值、高资产)男神,只可惜年纪轻轻就得了神经病——在一场莫名的车祸后竟然说自己是大明建文帝,还在郊外私建了座皇宫,从此不再理会自家上市公司的经营,专心做起了皇帝。女主罗开怀是位濒临破产的实习女心理医生,属于业务很精湛,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那种糊涂妞儿。因为太需要......查看详细资料

大主宰
大主宰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月30日
简介:

少年牧尘,资质卓绝,出生于北灵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秘,在牧尘年幼时被迫离开,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亲。他凭借天赋被审判之镜选中进入竞技历练,在历练时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两人产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约以后一起进入北苍灵院。作为北灵境唯一进入竞技的人,却在一年后因别人算计被诬陷为“灵路血祸”的凶手而被逐出比赛。不屈的牧尘机缘巧合......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千阙歌
我们的千阙歌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简介:

作为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日子虽清贫,但司凌云仍是不改她善良乐观的天性。
作为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不骄傲,不自负,勤学刻苦,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律师。
作为顶峰集团的新进菜鸟,司凌云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换来自己的蜕变和成长。
作为严格上司傅铁则的下属,司凌云敢于直面层层考验与挫折,终迎来自己的阳光。
......查看详细资料

限定24小时
限定24小时
导演:彭柯、李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5日
简介:

《限定24小时》是一部漫改破次元壁超级网剧,讲述了由“触物为人”超能力所引发的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神奇事件。高冷禁欲系男神“黎昕”和科技眼镜宅“安定”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朋友。一次宿醉引发“触物为人”超能力,让安定家中的物品变成了活生生的人,但这些身怀绝技性格古怪的“物化人”每次只能出现24个小时。黎昕和安定由此陷入了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事......查看详细资料

哎哟青春期
哎哟青春期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5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