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新片新剧2023

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3日
简介:

方氏集团长女方宇(关晓彤饰)从小就被当做继承人来培养。成长的过程中,方宇一直都是以短发裤装示人。
方宇对于格斗有着极大的热情,为了自己的这份热情,方宇不顾家人反对,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的格斗培训。年仅十八岁,方宇便取得了正则联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格斗女王。
少年明天(鹿晗饰)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历社会......查看详细资料

网剧念念
网剧念念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11日
简介:

一念喜欢,二念为爱,三念成痴。少年敞亮的时光里,隐藏着怎样令人心动的秘密?
由TF家族练习生:丁程鑫、宋文嘉、马嘉祺、敖子逸、张真源、陈玺达、宋亚轩、李天泽、贺峻霖、刘耀文主演,三个故事组成,分别讲述了亲情、友情和真我。以剧中角色“向横”的三个愿望为主线,演绎他与家人、朋友、同学关系的转变,是一部传递温暖的治愈系影片。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少年时代
我们的少年时代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9日
简介:

都市时尚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又名《我们的十六岁》,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处于十六岁花季的高中生身上,围绕着一段“师生情”而展开。 林海娜,是一个曾就读于初怀高中的女生。当大学毕业后,她以一名教师的身份重新回到了母校,并担任高一二班的班主任。不久,她便发生了一个现象:高一二班的同学平时学习都很刻苦,但是他们的成绩却与努力成反比。在深入了解之后,她终于找......查看详细资料

旋风少女第二季
旋风少女第二季
导演:成志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0日
简介:

《旋风少女2》已在长沙开机。第二季中,有着180以上的身材和大长腿的韩国男神之一的池昌旭、饰演《花千骨》中可爱俏皮的“糖宝”的安悦溪、1997年出生,因《太子妃升职记》而爆红的郭俊辰、被网友评为新一任“北电校花”的王子璇均为该季新面孔。据悉,《旋风少女》第二季导演仍为第一季导演成志超执导,原著作者明晓溪担纲编剧,计划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第二季......查看详细资料

超少年密码
超少年密码
导演:罗安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1日
简介:

距今不远的未来,就在少年夏常安(王俊凯饰)成为育贤高中高一新生的那一天,夏常安的父母因为一个人工机器人(AI)毫无预警地突然冲到马路上拦截他们行进的车而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双双都受了十分严重的伤。懂事的夏常安为了不让双亲担心,决心变得强大起来,并独立生活;为了搜查有关致使父母车祸的AI的事,夏常安也在日常生活中开始留心观察身边每一个人。在调查AI的过程中......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