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新片新剧2023

凌云志
凌云志
导演:黄俊文、李达超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3日
简介: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查看详细资料

与君初相识
与君初相识
导演:朱锐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7日
简介:

《与君初相识》是一部浪漫的东方爱情童话,通过讲述纪云禾和长意这对少年在追求爱与自由当中慢慢转变和升华,在成长路上向观众讲述真诚、善良的故事。两个人除了守护彼此之间的真挚情感,更有厚生爱民的责任和使命,本剧由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在这天下仅存的四个允许驭妖能力的人生存的——某南方的驭妖谷,天下驭妖最强的所在,纪云禾作为驭妖谷最厉害的驭妖师,却为了......查看详细资料

最亲爱的你
最亲爱的你
导演:丁梓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3日
简介:

《最亲爱的你》翻拍自韩剧《青春时代》,该剧已于本月正式开机,参与拍摄的有虞书欣、赵志伟、杨之楹、胡文喆、李梦颖、何蓝逗、杨逸飞、王薇、李九霖等一众青春偶像演员。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即将上演一幕幕关于青春时代的往事,或欢乐、或忧愁……讲述成长的喜悦与烦恼,诉说成长的经历。
林小纯作为大一新生来学校报到,入住时巧遇室友陈晨晨的......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
河神
导演:田里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奇幻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9日
简介:

《河神》是根据天下唱霸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是一部季播剧,由工夫影业出品,汪启楠担任监制,田里担任执导,张家鲁担任编剧,目前,关于本剧的演员方面还不得而知。
《河神》将围绕着主人公“河神”凭借着睿智的头脑、敏锐的观察力侦破“魏家坟捉妖”和“粮房胡同凶宅”两个棘手的案件而展开。郭得友,因为水性好且身手敏捷而被世人尊称为“小河神......查看详细资料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7日
简介:

朱飘逸(郑嘉颖饰),一个玩世不恭、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民国男子。
柳迎春(唐艺昕饰),一个跟随母亲走南闯北的民国女子。
机缘巧合下,他们不仅成了一对欢喜冤家,更从打打闹闹中一路走来,步入成婚的礼堂。
奈何,造化弄人。朱飘逸之父朱可发身为革命军的真实身份白露而致使朱家遭遇灭门之祸。
朱飘逸与柳迎春这......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