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品夆新片新剧2022

海洋之城
海洋之城
导演:陈昆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3月23日
简介:

承载着6000余名游客和工作人员的超级邮轮是一个行走的地球村和微缩的小社会,游客的世间百态、悲欢离合,年轻人的奋斗与爱情都在同舟共济的航程中精彩呈现。华人航海官丁凯和菜鸟领队天爱,在这个多元文化的梦想之船上相识相知,在与旅客、同事、亲人如小葵、王子洋、陈安妮、菲儿、船长和船博士等的交集碰撞中,历经波折,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而由他们见证的......查看详细资料

好妻子
好妻子
导演:罗灿然、黄赢升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7日
简介:

该剧讲述了居家好妻子李家瑜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丈夫贺浩泽一家人,当公公患了急性肝硬化,需要她捐赠部分肝脏,她也二话不说。谁料手术后,李家瑜发现丈夫贺浩泽内心深处爱着的却是自己的闺蜜周心妍,大受打击的李家瑜在山间散心时不慎摔下山崖导致失忆。正直善良的林天明救下了李家瑜,并给她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呵护。李家瑜在林天明的帮助下发现了自己研制咖啡的天分,开始了......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是于2017年开拍系列故事。
在这个系列中,制作方或会针对曹蒹葭的结局进行细致描绘,不知届时呈现于荧屏中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的结局会否合乎广大网友们的心意呢?
目前,该系列正在如火如焚制作中……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南方有乔木
南方有乔木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5日
简介:

有时候,一个人和另一个走到一起,
只是出于一种本能,一种人与人相互需要的本能,
只是出于一份缘分,一份也许在还未见面前上天就应许的注定的缘。
南乔和时樾在一起,初始源于时樾对南乔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时樾在当时就说对了,这句话在不久之后便应验了。
平安夜......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
简介:

陈二狗从钱老爷子的手下那拿回本条命后,接着就继承了魏端公的产业,从此在南京扎下了根。
在一场轰动全城的婚礼结束后,二狗军团也总算正式建立了,其中军师是王虎剩,肉盾是王解放,杀手是陈庆之,贤内助是曹蒹葭,还有后面陆续发展开来的第二、第三纵队,二狗军团的扩充和步伐走得越来越快。
斗狗场上,二狗和俞含亮斗智斗勇,最终收复了黑寡妇燕......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简介:

网络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一季(17集)已经于2016年10月10晚20:00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播出。
第一季《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一经播出,就引发广大网友们的热烈追捧,故事中的主人公陈二狗无不引起无数网友的共鸣。
对于已经一口气追完第一季的网友们如今也都纷纷呼唤第二季尽快出来!
有关方面也表示了,《陈二狗的妖孽......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0日
简介:

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作品,该剧由上海浮生若梦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一个农民刁民的逆天人生,参加演出的人员有赵炳锐、马宇骄、郭家诺、朱涵燕、刘波、王姿允等,而其中备受关注的陈二狗一角便是由赵炳锐饰演。剧中的陈二狗即将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实现人生的逆袭。你有没有开始期待了呢?
想知道更多关于《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详细内......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31日
简介:

当公主般的生活突遭变故,瞬间落入深谷,
当父亲一生的心血——广告帝国奥里斯被他人所夺,
当乔安毅然远走他乡,
当所有人一致认为她的人生将从此没落,
她却突然光鲜的回来了……
她誓要夺回父亲失去的广告帝国奥里斯……

奥里斯上海总裁陆远扬是当年乔父的助理,自......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