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阳新片新剧2022

丑妃驾到
丑妃驾到
导演:沈金飞、胡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8日
简介:

由张思帆、胡意旋、温碧霞、李歌洋主演的古装言情甜宠剧《丑妃驾到》主要讲述了巫族圣女米七七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义祁君
亲爱的义祁君
导演:沈金飞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8日
简介:

主要讲述了巫族圣女米七七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张思帆饰)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站住小偷
站住小偷
导演:郑云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院线电影《站住,小偷》由大爱传媒 、郑云工作室联合出品,中国微电影领军人郑云担任执导,杨张邈馨担任 编剧。演员阵容为尤勇、郑云、梁小龙、李彩桦、吴启华、陆树铭、方青卓、书亚信、孙蛟龙、李炳渊、张春仲、夏月、天津喜哥、陆超、赵泽东、刘乔伊、孟阳、李迪、徐哲、夏凯宁等。讲述了四个笨贼为获得丰厚的悬赏金,在寻找富豪申凌下落途中,遭遇打劫与欺骗,从而引发了一......查看详细资料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
导演:钟澍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6日
简介:

时间都知道,那些渐渐被搁浅和遗忘了的人和事,以及感情。
时间都知道,那些掩埋在过去或即将发生的故事。
时间都知道,所有的归来与回去都是为了与爱重逢。
在最深的时光里,记得并拾起,转身或者离去。
31岁的时简(唐嫣饰演)在前去看望丈夫叶珈成(窦骁饰演)的飞机上遇意外事故,飞机突然陷入剧烈颠簸,时简昏迷,在梦中回到了10年前......查看详细资料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导演:高林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16日
简介:

十几年前,由杜德伟、天心主演的电视剧《第八号当铺》掀起了一番收视狂潮,因电视剧中“典当”的题材颇为新颖而使得该剧深受人们的喜爱。电视剧讲诉的是“八号当铺”是一个可以典当任何东西的当铺,你的生命、你的健康、你的财富、你的灵魂、你的笑容、你的悲情……皆可以典当。而典当的规则只有一个——等价、等值、且无法反悔。

如今,一部相似题材的电视剧《寻......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