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佩池新片新剧2023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导演:崔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5日
简介:

《繁华似锦》讲述的是在命运最毛糙和模糊的边缘,两个就像行走在不同坐标的人开始了他们跌宕起伏、波涛汹涌的命运与人生浮沉。为了生计甘愿忍气吞声,默默积蓄着小宇宙的能量;在名与利之间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心思愈发深沉……混沌空间里,男女主人公们又将会面临什么样无法预料的命运?看不清摸不着的前路,说不清道不明的因果,也许他们之间早已注定了某种联系,只是在任凭时间......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2
河神2
导演:田里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0年7月6日
简介:

在爱奇艺的“世界大会”上,改编自天下霸道《河神·鬼水怪谈》的超级网剧也发布第二季的项目计划……
如果《河神第一季》只是一个开端,那么《河神第二季》则是高潮,在《河神第二季》中,整个《河神》的故事将进入最精彩的部分,一起来期待《河神第二季》会如何来呈现这一部分的内容!
《河神2》有望于2018年完成拍摄工作并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尽......查看详细资料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导演:徐进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日
简介:

明朝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年代。既有才华洋溢、享誉世界的四大才子——唐伯虎、文征明、祝枝山、徐祯卿;又有邪恶的京师八虎——刘瑾、张永、马永成、高凤、罗祥、魏彬、丘聚、谷大用;既有致力心学的大儒家王阳明,又有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而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中又增加一奇人——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郑少鹏在阴错阳差之下,浑浑噩噩之中,他来到了大明正德年间......查看详细资料

急诊科医生
急诊科医生
导演:郑晓龙、刘雪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简介:

去美国学成归来的急救医学博导江晓琪在逛街时遇到了抢劫,而抢她的少年劫匪却在试图逃跑时突然昏倒了,于是江晓琪立刻将其送至XX医院急诊……
在分诊台,江晓琪遇到了急诊科最具学术权威的主任医师何建一,此时的何建一正忙着指挥为受伤的农民工进行截肢手术。
期间,江晓琪和何建一因为中美不同的急救观念起了一番争执。
就在这一......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