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岩新片新剧2023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
导演:李昂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2日
简介:

当代都市题材剧《南风知我意》讲述的是药物研发员傅云深与外科医生朱旧在欠发达地区进行人道医疗救援,两人从误解到经历生死后的两心相许,还来不及坦诚心意,一场事故让傅云深陷入人生低谷,他斩断与朱旧的联系。一年后,朱旧以家庭医生的身份与傅云深重逢,面对他的百般刁难,朱旧用坚韧乐观的心态与不离不弃的爱慢慢融化云深,陪他走出黑暗深渊。


......查看详细资料

长相守
长相守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5日
简介:

“双生子诞,龙主九天”三十二字真言中这二句话,让乱世硝烟中的原、窦二大枭雄开始了一场以天下为博弈的战局!原青江娶了连皇后的妹妹为妻,受圣人点拨,搜寻五个身世不凡的孩童以聚龙气。窦相求贤不成杀死智者花斌,其孪生女花木槿与花锦绣却被原家暗人带进原府。木槿凭借父亲传授智慧帮助危难中结拜的小五义度过生死考验。然花家姐妹阴差阳错爱上三公子原非白。原青江看清......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活祖宗
亲爱的活祖宗
导演:毛小睿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穿越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3日
简介:

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的《我的活祖宗》的超级网剧《亲爱的活祖宗》2018年6月13日播出。由曾执导过《求婚大作战》的毛小睿担任导演,韦子蔚、张夜来担任编剧。由参演过网络剧《最好的我们》的董晴和《秘果》的男一号陈哲远领衔主演,另有戴向宇、王汀等加盟助阵。
有些爱,跳过光年,只求与你相遇;有些爱,跨越星河,只为佳人归来。
讲......查看详细资料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导演:毛小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24日
简介:

阴差阳错中,性格内向又木讷的严小赖和转学生吉恬恬成了同桌。
十几年的学习生涯里,他们是最好的同窗,也是最奇妙的同窗,似乎这多年的缘分也逐渐让两颗年轻的心发生了一些异样的变化。
然而,一向木讷的严小赖却不知这由来已久的好感就叫爱情。
而对严小赖亦怀有爱意,并早已明白自己心意的吉恬恬在多次的明示暗示却无果之后失落、......查看详细资料

特殊嫌疑犯
特殊嫌疑犯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6日
主演:孙雪岩
简介:

《特殊嫌疑犯》是一部集悬疑、犯罪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奇树有鱼、中南影业、聆荣文化等出品,青年导演余庆担任执导,孙雪岩领衔主演。
《特殊嫌疑犯》讲述了“特殊疑犯”国土局副局长叶南是一个坚持党性原则、心系群众利益的人物。然而,一身正气的他却因为被诬告“受贿”150万元而被双规。实际上款项已上交,这是他揭露违规开采的苦肉计。最终,案情水......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