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生新片新剧2023

浴血广昌
浴血广昌
导演:高峰
地区:大陆
类型:战争/历史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革命历史题材院线电影《浴血广昌》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抚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昌县人民政府、北京天马纵横影视传媒、北京会峰影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高峰担任执导,杨俊生、郑昊、何达等领衔主演。
以1934年反围剿时期的的“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背景,围绕赖婆婆和五个儿子的真实故事展开。有关兄弟情,战友情,母子情。
查看详细资料

将夜
将夜
导演:杨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草根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而最终崛起的故事。主人公宁缺是一个现代人他因为意外死后穿越到了叫昊天统治的世界,重新出生在出生是唐帝国(当时唯一能和昊天神殿叫板)一个将军府,成为将军府中一位下人的孩子。后来由于将军和帝国4大统帅之一的夏侯不和,将军府惨遭一夜灭门。不甘心被当做少爷的替死鬼的宁缺杀掉少爷和管事逃走。并且立誓杀夏侯帮将军府内的人和死去的父......查看详细资料

绝命后卫师
绝命后卫师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7日
简介:

《绝命后卫》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确定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重点创作电视剧项目。该剧把红军长征过程中的红三十四师作为故事的原型,将史料和艺术相互结合,重现红三十四师广大指战员在生死存亡时刻顾全大局、英勇战斗的壮阔场面,展示宁化儿女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赤胆忠心,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1934年在红军长征期间,红三十四师作为红军的后卫......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