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战江新片新剧2023

凌云志
凌云志
导演:黄俊文、李达超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3日
简介: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查看详细资料

袁崇焕
袁崇焕
导演:金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大明天启元年,大金皇帝努尔哈赤率领八旗军,借明朝皇权更替、军备废弛之机,接连攻占关外重镇。在辽东边关危急之时,袁崇焕单骑出关巡察形势,后任职辽东。广宁兵败后,袁崇焕亲自督责,营筑宁远,在前有劲敌,后无援军的情况下,袁崇焕率军取得宁远大捷。而后,袁崇焕重建关宁锦防线,皇太极率兵进攻宁锦,但因明军高城深壑而攻城不下,遂撤回营。宁远、宁锦两次大捷后,袁崇焕遭......查看详细资料

封神之天启
封神之天启
导演:刘国楠、丛晓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神话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全新《封神》巨制再出击!
据悉,上海新文化将联合欢瑞世纪打造两季,并将开启网台联动的播出模式。
在《封神之天启》第一季上,曾出品过《古剑奇谭》《青云志》等多部古装剧的欢瑞世纪奖会在编导服化道音美等制作上倾注的心血。
《封神之天启》将围绕着“少年天子养成记”的故事为核心线索展开,而支线将又会有王子殷郊与质子姬发的......查看详细资料

人间规则
人间规则
导演:胡竟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简介:

《人间规则》讲述了“毒舌女王和中二正义男”充满黑色幽默感的传奇经历。每集围绕一个核心故事,讲述网红、作家、明星、富二代、画家等公众人物,因为卷入网络热点事件而引发舆论纷争。剧情曲折反转,抽丝剥茧般带领观众寻觅事件的真相,揭秘主角们破解热点话题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人间规则》,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导演:陈正道、许肇任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9日
简介:

实习记者关皮皮,接到一项事关转正的特殊任务,采访文物专家贺兰静霆。这位神秘莫测的“玉学泰斗”,此前从不示人。为了攻克他,皮皮想尽办法,却被他匪夷所思的生活习惯给惊到。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皮皮自认为受到了戏弄,气急而走。
接二连三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