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齐新片新剧2022

买定离手我爱你
买定离手我爱你
导演:李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日
简介:

《买定离手我爱你》讲述的是同时遭遇失业失恋双重打击的沪漂女青年丁亦可, 为了夺回前男友,发动了一场看似绝无胜算爱情保卫战争。时尚情商为零的她,阴差阳错一脚踏入之前完全陌生的时尚行业,从此开启“买手” 新世界的大门。你以为会看到金手指大开的小白成长记? sorry, 更多的是包含在虚假温情下的职场互撕。你以为会看到男神爱上小白花的老套言情桥段? 对......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2
河神2
导演:田里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0年7月6日
简介:

在爱奇艺的“世界大会”上,改编自天下霸道《河神·鬼水怪谈》的超级网剧也发布第二季的项目计划……
如果《河神第一季》只是一个开端,那么《河神第二季》则是高潮,在《河神第二季》中,整个《河神》的故事将进入最精彩的部分,一起来期待《河神第二季》会如何来呈现这一部分的内容!
《河神2》有望于2018年完成拍摄工作并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尽......查看详细资料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8日
简介: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述的是丁小柔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儿,偶然情况下遇到了迟信,两人误会连连,十分讨厌彼此。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却又因为各种事情两人总是能够碰到。随着接触的增多,两人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两颗年轻的心也越走越近……

...
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
河神
导演:田里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奇幻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9日
简介:

《河神》是根据天下唱霸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是一部季播剧,由工夫影业出品,汪启楠担任监制,田里担任执导,张家鲁担任编剧,目前,关于本剧的演员方面还不得而知。
《河神》将围绕着主人公“河神”凭借着睿智的头脑、敏锐的观察力侦破“魏家坟捉妖”和“粮房胡同凶宅”两个棘手的案件而展开。郭得友,因为水性好且身手敏捷而被世人尊称为“小河神......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