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豪新片新剧2022

一统三国
一统三国
导演:张蒲安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一统三国》是由王姬,王学圻,李雪健,冯恩鹤,陈宝国等一众老戏骨联袂演出的大型古装军事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预计于2016登陆一线卫视和一家二线卫视播出。
电视剧《一统三国》将时间设置在三国末年,曹马之争日趋激烈之时,讲述在那个动荡不安的烽火岁月中,在司马懿亡故之后,其子司马师重新燃起建立大晋的野心。与此同时,司马师之兄弟司马昭为使政权和......查看详细资料

侠探简不知
侠探简不知
导演:马艺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8日
简介:

由于济玮、王燕阳、王若珊、马泽涵、杜亚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侠探简不知》主要讲述失忆侠探简不知,为了查出神机谷惨案真相找出杀父仇人,踏上了寻求真相之旅;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结识真爱和挚友,协手解开一个个离奇案件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导演: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他本是一介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本可以过着与世无争、稳妥静好的日子。

奈何,一次误打误撞的偶然机会令他成为已故富商秀才杨旭的替身。

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

他是夏浔,他将成为辅助朱棣成就一代伟业,影响历史进程的功德之人。

在朝廷内外动荡不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之际,正处于朝代更迭之......查看详细资料

海棠经雨胭脂透
海棠经雨胭脂透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简介:

顾海棠正直豆蔻年华,本该是最美好的纪年,却因为一些事情而开始了跌宕起伏的人生。
当顾海棠为找寻失踪父亲的下落而来到昆杨时,郎家二公子月轩与其结缘,二人不打不相识,更是在朗二公子的帮助下进入了胭脂工坊公子。岂料,朗家大公子月明却看上了她,更为了得到她而设计了一场骗婚。当顾海棠得知所嫁非人时,就开始月轩的欺骗。伤心至极,也愤怒至极,顾海棠向朗家许诺......查看详细资料

来自海洋的你
来自海洋的你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2日
简介:

人鱼公主戴汐自有自己理想中爱情,遂与其父打赌,誓要寻到他口中根本不存在的爱情。
之后,戴汐从海洋出走,并于阴差阳错中遇到了冲浪高手丁洋。
在被丁洋“救”回岸上后,戴汐糊里糊涂随丁洋进入了丁洋所在海洋学院。
在人类的学园里,戴汐隐瞒自己的人鱼身份。
此外,戴汐也算是对丁洋一见钟情了。
......查看详细资料

人生若如初相见
人生若如初相见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日
简介:

民国军阀混战之时,北方大鳄易家呈现给外界的依然是一派父慈子孝、风平浪静的景象。然而,易家内部真实的面貌却非如此。在无风无浪的背后隐藏的其实是易家内部的暗潮涌动:易家三少爷易连恺狼子野心早已毕露无疑,易家二哥易连慎看似不出手,其实是步步为营,洞察大局。此外,易连恺的新婚妻子秦桑顶着易家三少奶奶的名分与易连恺看似相敬如宾其实同床异梦。易家各房各种心事,每人......查看详细资料

独孤天下
独孤天下
导演:何澍培/蓝志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1日
简介:

《独孤天下》围绕着“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展开,讲诉了南北朝时期,身为北周贤臣的独孤信因发表了“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受到世人的关注,成为世人崇拜、敬重的对象。独孤信膝下有三个女儿,她们皆是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貌的绝世佳人。有着出众外貌的三名女子却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命运。长女独孤般若是一个梦想着成为北周王国未来皇后的女子。为了实现这一“愿望”,她不......查看详细资料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7日
简介:

朱飘逸(郑嘉颖饰),一个玩世不恭、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民国男子。
柳迎春(唐艺昕饰),一个跟随母亲走南闯北的民国女子。
机缘巧合下,他们不仅成了一对欢喜冤家,更从打打闹闹中一路走来,步入成婚的礼堂。
奈何,造化弄人。朱飘逸之父朱可发身为革命军的真实身份白露而致使朱家遭遇灭门之祸。
朱飘逸与柳迎春这......查看详细资料

新唐山大兄
新唐山大兄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新唐山大兄》是由欢瑞世纪公司于2016年出品的电视剧,是一部中国、印度尼西亚联手打造的年度巨制。电视剧由2015年大火的电视剧《古剑奇谭》的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珠玉在前,相信《新唐山大兄》亦是一部不容小觑的电视剧,必将掀起一番收视狂潮。《新唐山大兄》是一部汇集功夫、动作、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的影视作品。电视剧讲诉的是一个关于兄弟间的恩怨,通过描绘兄弟间的......查看详细资料

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
导演:梁胜权、马华干、刘国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5日
简介:

李坏,小李飞刀的传人,李寻欢的孙儿,李曼青与上官金虹之女的私生子。
若非自出生起便背负着私生子的包袱,他也不至如浮萍般伶仃飘荡那么些年。
作为“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却又时刻背负着命运的摆布。
若非亲人都不可亲,他何以饱尝人世孤独之苦。
作为飞刀之后人,他在多年的独处生活中终练成举世无双之飞刀。<......查看详细资料

老九门
老九门
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4日
简介:

故事从长沙保卫战前夕开始……
彼时,布防官张启山被一辆神秘的火车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自此,张启山便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向了那座神秘的矿山。为了破解矿山之谜,他没少费心思,甚至还前去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红。在二月红家里,张启山又碰巧碰见了重病在床的二月红之妻丫头,看着心急如焚为丫头寻医续命的二月红,张启山便也加入了帮助丫头寻医的行列。随后,......查看详细资料

六扇门
六扇门
导演: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破案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0日
简介:

故事伊始于明朝中叶老皇帝重病昏迷不醒之时。彼时,太子之位仍旧空缺,而朝廷之中觊觎九五之尊地位之人大有人在。霎时间,朝廷之上,后宫之中,呈一片波云诡异的骇人景象。心怀鬼胎之人蠢蠢欲动而在暗中悄然窥探。此时,何处不是风云,何处不是危机,何处不是死亡。齐王狼子野心,诸皇子各怀鬼胎,遂掀起了一场明争暗斗的储君之战。与此同时,京城惊现连环杀人案。六扇门统带申梓木......查看详细资料

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
导演:罗灿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0日
简介:

《欲望的阶梯》在2014年4月份正式更名为《爱的阶梯》,并且也由最先预定的80集变更为75集。《爱的阶梯》是一部青春励志的都市时尚大剧,讲述几位年轻人告别校园迈入大社会之后的种种境遇和磨砺。由张睿、张檬、杨诚诚、霍政谚、迪丽热巴、邹廷威等领衔主演,更有老戏骨黄天豪、刘瑞琪的加盟,相信这部剧会变得更加有看头。故事中的平民之子张皓天,天成集团董事长宋天成的......查看详细资料

极品新娘
极品新娘
导演:梁胜权/黄俊文/成志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4月2日
简介:

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由人气女星李沁与《爱情公寓》中的“公寓萌男”陆展博的饰演者金世佳共同担纲主角,并携手香港TVB当家花旦邵美琪、苑琼丹、郑佩佩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讲述的是“豆腐西施”唐豆豆(李沁饰)有着倾城的容颜且性格古灵精怪,但却依旧是大龄未嫁,一直以来她都坚信只有识她懂她爱她的一品郎君才值得她付出真爱。然而在一场家庭变故中,差点家破人亡的唐......查看详细资料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导演:梁胜权/黄俊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15年3月17日
简介:

《少年四大名捕》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明朝中期,京城有名的四大名捕在神侯府总管诸葛正我的带领下一起保卫京城。名捕之一的冷血(张翰饰)在一次偶然中救了少女楚离陌(张钧甯饰),离陌因得总管诸葛正我的欣赏而留府培养。冷血与这个自己救来得女孩可谓是欢喜冤家,经常是不合一言就开斗。但情愫似乎就在这不经意间开始萌发,终于有次离陌因执行任务遇到危险,冷血这才发现自己的真......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