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慧敏新片新剧2023

飞扬的青春
飞扬的青春
导演:张俊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青春
上映时间:2024年2月17日
简介:

本剧讲述中国南方的省份一个小镇——进仕镇青年大学生回乡创业的故事。男主角曹飞扬是镇里考进省城的名牌大学生,他受政府号召返乡创业,致力于家乡农旅事业的发展。可这一走,就留下了大学相恋的女朋友莫青春。分手后的他将自己埋进家乡旅游发展计划中,并举行了一场为期两天的招商引资洽谈会,邀请一批远近知名的企业家参加。正当他准备大干一场时,东西村却在游客接待上给项目捅......查看详细资料

鱼生知有你
鱼生知有你
导演:邱晧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5日
简介:

《鱼生知有你》讲述了意外获得鱼鳞皮肤的富家千金安心儿错爱他人、遭人构陷后身陷混沌,机缘巧合下被单纯善良的虞生救起,并在他的帮助下治好怪病、走出阴影,书写全新人生的故事,更多关于《鱼生知有你》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
导演:杨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0日
简介:

电视剧《听说你喜欢我》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阮流筝和宁至谦意外重逢在一次援非医疗救援行动中,他们曾是旧日夫妻;回国后两人又进入了同一家医院,成为同科室的上下级同事。七年前闪婚闪离的的经历始终横亘在两人的日常相处中。在职业上,他们并肩成长;在情感上,他们是否还能破镜重圆、彼此治愈?更多关于《听说你喜欢我》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的夏天
恋爱的夏天
导演:黄颖湘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8日
简介:

《恋爱的夏天》根据韩剧《恋爱的发现》改编翻拍,讲述临近30的独立设计师夏天,曾与前男友许则豪经历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最终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如今的夏天,已修炼为在爱情里游刃有余的女人,与现男友关辛谈着一段能自由拿捏的甜蜜爱情。偶然的一天,夏天意外重逢前任,旧日的回忆瞬间复苏。游走在前任与现任之间的夏天,越来越看不清自己要什么….

...
查看详细资料
第二次拥抱
第二次拥抱
导演:尹丽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1日
简介:

《第二次拥抱》讲述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四个年轻妈妈方原、金璐、尤筱竹和丁木木开始了普通而忙碌的一天。她们的孩子都在同一个班级念书。这一天,方原发现她完美的生活遭遇了重创,怀揣秘密的丁木木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处处以丈夫为重的尤筱竹因为接孩子耽误了工作,而一心追求事业的金璐发现自己又怀孕了。也就在这一天,另一名光鲜亮丽的妈妈却毫无征兆的自杀了。她们必须......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