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新片新剧2023

缉恶
缉恶
导演:霍穗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讲述了缉毒警察黄铭金(金sir)与“神秘人”魏云周,通过完全不同的手段和方式,在相互之间的谋算与角力过程中,撕开了城市粉饰太平的面纱,揭露幕后黑手“龙王”编织的地下毒网,最终以正义之利剑铲除黑暗、终见曙光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黑白潜行
黑白潜行
导演:黄羿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2月4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虚构的莱咖国和中国香港。未毕业警校生阿山(古斌 饰)临危受命,在监狱帮犯罪集团把手阿天(安志杰 饰)扫平障碍,伺机接近并获其信任,以收集犯罪集团罪证。二人出狱后,阿山助天哥在港犯罪集团扶摇直上。经多重磨难,阿天成功替代集团老大豹哥(曾志伟 饰),当上坐馆并控制集团。但就在阿山即将完成任务之际,他的身份却被识穿……

...
查看详细资料
卧虎潜龙
卧虎潜龙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卧虎潜龙》是一部动作题材的影片,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执导,著名演员安志杰、吴建豪领衔主演。目前,电影《卧虎潜龙》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预计于2018年与观众朋友见面。精彩尽在《卧虎潜龙》,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生死鬼蜮
生死鬼蜮
导演:厄尼·巴巴拉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影《生死鬼蜮》集动作、科幻、惊悚、悬疑多种元素,中外联合打造,厄尼·巴巴拉什担任导演,动作打星安志杰、斯科特·阿金斯主演。讲述了一个神秘组织企图打开另外一个神秘的世界与地球世界的入口,通过在人体植入变异病毒来控制整个世界,被植入病毒的人会成为一具活死人,唯命是从,而唯一解救这场危机的方式竟与中国的某种“风水术”有关。警官陈珂楠的妻子玛雅也不幸被卷入到......查看详细资料

零号追杀
零号追杀
导演:霍穗强
地区:香港/大陆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7月21日
简介:

在老街生活多年的华叔(任达华 饰),倍受街坊尊敬,一直以卖古董为生。“有困难,找华叔”几乎成了街坊邻居们的生活信条。因为地产生意,老街遭当地青龙帮强拆,华叔古董店墙内意外发现6具尸体、7本护照以及枪支,引发众人惊骇,而这一切被老街的流浪汉曹老头看在眼里……与此同时,华叔遭到以阿杰(安志杰 饰)为首的神秘组织追杀,华叔究竟是谁?一切变得的扑朔迷离。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